連結 :

 富則喜悅的人生    荷光者舞台 

 7天財富覺醒訓練營來了

 財富五大元素 :~ 時間 精力 人脈 金錢 能力~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資料摘自 : 時間法則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400170454132577/

今天是2019年3月18日;星際時間的座標位在新天狼星第1個52年的第31年,宇宙紅月之年;第九個月亮,太陽之月的第2週,白色清理之週的第5天;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磁性的黃種子;在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KIN為

144。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36個諧波,磁性的輸入,要進入完成輸入的第1時間單元,而其主要表現在注入目標開花的滋養的第4個位置。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今天來到了全新的黃種子波符13天,同時也是荷西博士開始傳導TELEKTONON地球預言棋盤的重要日子,這段時間或許我們可以將焦點放在144這個銀河常數上去思考一些相關延伸的人事物,或者以一種黃種子全息的觀點來看待這13天所發生的各種信息脈衝之間的干涉與變化。我們不要忘記,一切都是數字,上帝就是數字,或許我們同時也可以憶起佛陀於西元533年的春天,在印度菩提迦耶證得無上菩提之後的一年左右,便開始講解的時輪金剛大法,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把意識的焦點盡量地放在有關於時間意識轉化的課題上。

今天的你或許可以利用這個由內向外的轉化的時間點,給自己多一短迴轉的休息空間,甚麼事都不要躁進,保持一點點距離,

到了明天之後的第2個階段,請務必要結合高價值、崇高的原則、更高的智慧、清晰以及明智合理的邏輯,去將你內在的光輝擴散成明亮而溫暖的覺知。

第3個階段,請務必好好掌握女性或者陰性的流動力量,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連結時機,透過這股力量的善加運用,將為你帶來誕生與更新的契機,

到了第4個階段,請大家要善用這個優勢進行播種,並且讓這一的豐盛可以持續下去。

親愛的星際家人們,之愷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陳布雷先生曾經撰寫的一段好話,提供給大家在這段時間作為很多事情在選擇方向的參考。

那就是:「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電力的黃人。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超頻的紅天行者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掌握的動能表現 超越空間限制的力量,來呼應紅天行者的原型光譜;並運用黃種子為了完成吸收合一而進行對準目標的行動,共時黃人展現結合的整合狀態發揮出透過自由意志顯化的意識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更多關於今日磁性黃種子的共時訊息:
→ 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00170454132577

→ 想每天收聽「張之愷原創 ◎1320 全腦調頻音樂導引」的朋友,請點擊下方的購買連結,或是私訊 FB 粉絲專頁小助手!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953296158110827/ 顯示較少內容

   S__5742607  

 

前陣子豐盛雨量,造就現在咖啡樹滿庭香,把這個豐盛美好的記憶 儲存到行星記憶庫中。

我把它樀下,送給坐月子中的媳婦。「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KIN 144 黃種子波符——愛是最高的意識覺知

整体黃種子波符的垗戰是白巫師波符。
 
整体黃種子波符的隱藏(推動)力量是紅蛇波符
 

黃種子波是馬雅13月亮歷法中最重要的波符之一,因為它是荷西·阿圭列斯Jose Arguelles博士傳導這個歷法重要信息開始的日子,且與共時序的內涵,有著密切的關聯。

Kin 144 磁性的黃種子

這個波符,你將有機會釋放自己舊有的模式。要更有意識留意你在日常生活裡種下怎樣的種子。在開始實際的行動前,預先想想你的話語、行動,以及與朋友互動,會產生怎樣的結果。藍鷹是這個波符支持的力量,利用好“視野”的力量。確定你的目標,並將這顆目標的種子種進土壤裡。你可以種下成功的種子,無條件愛的種子,身體健康的種子……我們正是那個做出選擇的人!

我們正是自己生活的“締造者”。伴隨著生命每一次呼吸,讓我們活出生命的美麗。要記得,種子生長的必要條件之一,就是光。給予光,允許自己發揮所有的天賦與潛能。

1044818_483587118395420_19862658_n

今天開啟了磁性的黃種子波符,馬雅老師曾說:「紅蛇波符、黃種子波符。」是卓爾金曆最重要的兩個波符,因為這兩個波符恰好坐落在神秘中柱的兩旁,也代表著通往跨次元的門戶,一上一下彼此是完美的和諧推動 。

 

來自天空的老鷹族人,飛過時間的部落,一片漆黑的大地,只看見人類落下生命的眼淚,叩首期盼,淚水滴滴墜入土壤,於是老鷹從太陽之父的冠頂銜來了一顆夢的 金黃種子,送給一切在地球,正在祈禱的人們,那夢的呼喚,終將來到,只要尋求自然的導航,放鬆下來,不要沈睡、不要沈睡,斤斤計較你正在做的每一件事,因 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浪費的了,一切的資源都剛剛好,剛剛好的運用,必定會開花結果。

 

第1天黃種子波符的目的是開花結果, 第13天要完成黃戰士,即是內在的戰士,毫無畏懼的為自己此生的使命出征。 波符的轉折點 (5和9), 黃星引領你看到生命中美好的部分和黃人教你釋放自由意志付諸行動,所以這波的重點在完成播下心靈種子的決心和行動,唯有完成播種才能期待開花結果。

  

調性1 “磁性的黃種子” KIN144

引導: 黃種子 開花結果
支持: 藍鷹 願景
挑戰: 白巫師 接收
隱藏: 紅地球 共時

● 靜心冥想
今天開始到未來的13天是“種子”的能量波段,很適合對一位智者所分享的“種子”的故事,好好沉澱靜心,他說:

種子從來不知道花朵,種子甚至無法相信他具有變成一朵美麗的花的潛力…旅程很長,當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并沒有什麽危險,種子能夠活千千萬萬年,但是所發出 來的芽卻有很多危險。然而那個芽開始走向未知、走向太陽、走向光的源頭,它本身并不知道要走到那裏,也不知道爲什麽要走,它必須背一個很大的十字架,但是 有一個夢占據了種子,然後種子就向前走。人生的路也是一樣,它是很艱難、很費力的,需要很多的勇氣。所以,當種子破殼後,才有勇氣成爲宇宙的黃戰士,才能 允許生命本身就存在著對未知的恐懼。因此,我們才有勇氣品嘗花朵的芬芳,每天養成可以爲自己的目標做一點事情的好習慣。這個好習慣要不斷地練習、練習、再 練習!

 


KIN145【月亮的紅蛇】

黃種子波符裡的挑戰是紅蛇,它跟生存的議題息息相關,在今天,我們一起來學習釋放三次元所有的恐懼,在生活裡實在有太多需要被我們格式化的記憶、價值觀,等等的垃圾,塞滿我們的大腦,以致於我們無法清晰地去思考,讓我們迷失在勾心鬥角的心理遊戲中。

葛吉夫曾經說過:「有意識的痛苦,是不會白費的。」於是在今天,我願意去看見那些屬於我黑暗的一面,我要蛻皮,我要重生,在月亮陰影的背後,我知道那裡有光,我願意穿越恐懼、面對恐懼,直到看見自己真實的模樣。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蛇。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月光的高頻之中,我知道當我遇到生命挑戰的時候,我啓動了生命中導航的力量,我決定運生這股力量在二元的現象中,我穩定我的天賦本能,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爲我的生命目的全力以赴。

 

● 靜心冥想
有時候,真理是很矛盾的,愛與恨、黑與白、生與死,我們必須學習同時看到這兩種矛盾體的存在,才有可能平衡、超越。所以,今天要練習〝矛盾〞靜心,你可以 拿一張A4白色的紙,寫下最近讓你矛盾的事或感覺,然後安靜的讀完你所寫的,至少要讀三次,然後閉上眼睛,把手放在心上,對自己說:謝謝你,我愛你。最 後,把紙撕掉!

 


KIN 146 電力的白世界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世界橋。
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宇宙電力的高頻之中,我能夠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保持均衡,我接受死亡的同時,我看到再生的機會,我就是那股可以將過去、將死亡蛻變成服務生命的銀河電力,服務是我最好的修行。

 

● 靜心冥想
其實所有智者的教導早已儲存在我們人類的遺傳密碼裏了,只是它需要被啓動。有位智者曾說: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 它們之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而行動就是兩岸之間的橋梁。

電力所代表的是一種帶著熱情的行動,而啓動行動的鑰匙就是“服務”生命;然而,在服務生命之前,要真 的感覺到活生生的,呼吸是唯一表現“活”的方式。

如果你沒有任何練習呼吸的方式,你可以嘗試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淋浴的方式,將蓮蓬頭掛在上方可以沖到頭的位置,調節適當的水溫。記得,專注於鼻子用力的 吐氣,至少5分鐘,然後,身體完全的靜止下來,讓水繼續沖至少1分鐘後再繼續洗澡。

嗯,你一定會感覺到更輕盈、放鬆及清晰。當我們身心變得輕盈,行動就很 有力量。

--Rafeeka

 

 


 
Kin 147,自我存在的藍手
      
201601226
  
療癒能力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方式或工具。自我存在的藍手提醒你,檢視自己的信念系統,是否過度認同各式的工具,如書籍、水晶、星象圖、 牌卡等?
 
你以為依賴工具才擁有力量,而不相信自己的神聖連結,你的能力和視野因此而受限,脫掉自我設限的枷鎖,對一切可能性保持開放。 記住,你就是工具,找到你獨一無二的方式,讓你的療癒能力自然發揮吧!

 

{安稳在自己的疗愈能量中,你可以借助在疗愈的能量去显化你所要的一切。你本身就具足了一切能供给你创造,疗愈和显化的能量,你需要把它安稳在一个你能够使用的频率中,一个你能够融入切换的频率中。

 

你可以借助地球妈妈的能量帮你稳定在这个频率当中,你要去连接她水晶体核心的能量与频率,并与它融为一体。

 

借助那透彻高频的能量激活你内在水晶体的能量,和地球妈妈的导航一致稳定在自己的频率当中,在和谐的水晶体能量当中去创造,疗愈和显化地球上的一切。

 

你也可以去连接你身为人的智慧的那个振动频率,那个来自于你心智的那个振动频率。它会带领你与天地的和谐频率共振,活出你内在灵魂的本质,创造和显化属于你灵魂品质的东西。

 

在你的内在你已经拥有了一切,你只需要要去连接它,去激活它,它就会为你所用。你要去看见自己内在的这一份潜能,它就在你深层的内在自己,它来自于你灵魂内在的设定,那个丰盛的本质。

作者:Esrah }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藍手。
今天我銀河啟動之門,
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
我能夠透過我的手去創造真實,
我的創造在局限中不受限制,
我在限制中學習無限,
我透過真實的學習得到真正的知道,
我創造生命中療癒的力量,
療癒之後是種子開花後的甜美果實。

 

● 靜心冥想
智者說:創造力是最偉大的叛逆,豐盛是慶祝這份偉大的饗宴!今天可以善用你的〝手〞的力量,親自創作一些作品可以與他人分享。今天適合〝開 始〞著手去做一件你一直很想做的事,療癒是這個種子豐盛開花的內在創造力,而創造力則是一種祈禱的儀式。對了,今天如果有任何靈感,一定要爲這個靈感的到 來做點事。

調性4提供一個穩定的能量,經過了3的活潑好動,4傾向去追求一種穩定踏實的發展。4不喜歡躁進,4做什麼事情總是要考慮再三,看清楚前因後果,才能夠下決定;他們覺得貿然行動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會容易將自己和別人陷入到危險的情況之中。

4的課題是過於謹慎,而導致固執,陷入自己的邏輯模式,而聽不見別人的意見。穩定的反面也往往意味著缺乏活力,所以4需要多接觸一些新鮮事物,來開拓眼界和激活內心。其實4的內心也渴望創新和改變,可是謹慎的習性總是會讓他們對於新事物猶豫再三,而不小心錯過了恰當的機緣。



Kin 148,超頻的黃星星

黃星星代表藝術和優雅,展示你的美麗,穿你心愛的衣服,參觀你喜歡的展覽。意識到你周遭多美。同樣要記住,你是藝術中的寧靜。我們如是。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黃星星。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本身智能的力量,我的存在就是美麗本身,我確信我那生命中〝優雅〞的記憶,我擁有那生命中可以駕馭藝術的美麗。我運用宇宙智能深藏的無限力量來創造出無限美好的永恒生命。

● 靜心冥想
今天又是美麗的「黃色星星」的日子,今天很適合做「美麗」靜心,親愛的,你可以對著鏡子告訴自己 :

「 你很美、你超美的,你已經很棒了,我愛你,我非常的愛你,我要謝謝你」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愛你自己原來的樣子。甚至,今天可以創作,無論是寫作、畫畫、音樂、戲劇等等。還可以做「面膜」靜心,敷面模時躺著,閉上眼睛,自然的呼吸,感覺“粉紅色”的光,透過你的呼吸進入體內,經由體內血液循環的功能把粉紅色的光傳遞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美麗的因子隨著身體自身的功能有更好的新陳代謝。記得,今天你是你的主人。

--Rafeeka



Kin 149,韻律的紅月

我是韻律的紅月,我將透過宇宙之水的力量,去洗刷我對自己無知的一切,當喜、怒、哀、樂、暴怒、狂喜,所有一切的情緒,只要都剛剛好,人就不會生病了,每一個人都自在幸福了。

● 靜心冥想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月。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自身雙倍的力量,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過去積累的情緒,我在清理的流動中懂得保持平衡,我在平衡中完美組織。

--Rafeeka


 Kin 150   共鳴的白狗。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白狗。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心靈的力量,我的心決定要勇敢去愛我自己;因爲愛我自己,所以我能夠成爲傳遞「愛」的通道;因爲愛我自己,我的心決定勇敢忠誠,在銀河的彩虹光之中,我傳遞愛與和平的信息。

● 靜心冥想
也許昨天每一個人的紅月都不一樣,有些人在分享情誼,有些人則很有情緒,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溫柔的對待自己、愛自己;溫柔的對待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人、事、物;換句話說,就是成爲「愛」的僕人,透過你所愛的去服侍愛,所以今天要做一個「無條件的愛」的靜心,你可以買一朵玫瑰花,送給身邊你最想送的人,並且要溫柔的對這個人說:謝謝你,我愛你。記住,愛,唯有勇敢深入探索它,你才能遇到真愛,「也許」愛原來在自己裏面。

--Rafeeka


Kin151, 銀河星系的藍猴

今天適合與內在小孩溝通。提醒自己什麼是你喜歡的遊戲。記起——什麼
是你印象深刻的夢想。在種子波符,夢想可以成長!在銀河星系的頻率這天,
我們意識到我們都是銀河星系的種子,我們都要實現,活出我們最大的潛能。
如果今天你陷入困境,將它們視為遊戲,並透過歡笑和遊戲化解它們。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藍猴。

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宇宙視野的力量,我運生銀河寬闊的胸襟,我知道遊戲是讓我保持內在和諧的魔法,我將內在幻象的力量透過猴子的詼諧的態度來轉化頭腦的幻象,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轉化一切困難的唯一魔法。

● 靜心冥想
猴子擁有著像孩子一樣天真、快樂、愛遊戲的品質,所以,今天可以將生活的一切當作是一場遊戲,但要保持正向;無論發生什麽,都要幽默面對。

今天適合練習〝創意〞的魔法靜心,就像孫悟空一樣,永遠有很多點子!所以放空自己的頭腦,允許腦中天馬行空的IDEA,感覺這個IDEA很棒,直到在內心感覺到實現的真實感,直到會大聲開心的笑爲止,那這個魔法靜心就完成了。或你還沒做,那就現在做一個吧!把所有的點子都收集起來,存放在這個盒子裏,在〝磁性的藍手〞的日子去執行它!

--Rafeeka

 

Kin 152,太陽的黄人

黃色是溫暖的顏色,人是有智慧的生物,所以按照字面上來解讀,黃人的確就是溫暖而有智慧的人類。經過了藍猴的活潑,黃人變得更加地成熟穩重,如同磨過了稜角的石頭,懂得替別人著想,為別人服務。黃人能夠透過生命的經驗,做出睿智的判斷,調和不同立場的對象,做出符合最大公平利益的決定。

黃人的課題是,如何不要過度用腦,而忘記了,頭腦其實是要為心去服務的;心是合一的,頭腦是二元的,真正的智慧一定是由心而生。頭腦具備邏輯分析的能力,但是頭腦無法產生智慧,如果我們是用心,來為頭腦服務的話,就很容易變成政治人物了。

就像「圓滑」這個字眼,往往具有正反兩面的意涵,所以黃人在展現智慧時,要提醒自己,圓滑不代表沒有原則,也不是信口開河。

調性9象徵著意志力,意志力是完成任何事情的先決條件,容易五分鐘熱度的人,應該最能夠體會這一點了。意志力是什麼?就是一種能量聚焦的狀態,因為信任自己可以,所以將自身的意願、精力,聚焦於一個特定的方向上面;如同透過放大鏡的聚焦,陽光的能量便能夠將紙張燃燒起來。

調性9的課題在於不要一直想用意志力來努力,那會變成是白費力氣。

我們很習慣將「努力」掛在嘴邊,實際上卻沒有人可以透過努力完成任何事情,努力只會延遲事情的進展。努力背後的心態是一種缺乏信任的焦慮感,表現在行為上是一種躁動的強迫症;「努力」的潛意識是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


Kin 153,行星的紅天行者

紅天行者是時空的旅人,也是讓意識旅行的魔法師。它象徵著,在流動的意識中,時間其實是不復存在的;因為時間並不是一種客觀的存在,時間是一種完全主觀的現 象。當我們開心時,會覺得「光陰似箭」,當我們不開心時,會覺得「度日如年」,因為時間的的確確就是按照我們的主觀認知在運作。紅天行者很容易接受情緒和 直覺的引導,進入到穿梭時空的旅行中;他們也很容易創造出一種純然主觀的意識流,引導身邊的人事物進入他們的主觀時間中。

紅天行者的課題,在於不要逃避自己的內在抗拒。由於紅天行者好惡分明的特色,他們容易產生過度主觀的既定印象,而被錯誤的直覺引導。舉例來說,「不喜歡」有 兩種情形,一種是因為逃避不想面對的事物,而反射性的排斥;另一種是因為嘗試過了,單純明白這不是自己喜好的選項,而不存在逃避的心態。紅天行者有種不自 覺會把「不喜歡」當成逃避的藉口,有時連他們自己都沒有發覺,反而還覺得這樣的好惡分明很酷、很有個性。


如果你被召喚改變“成長”的環境,那麼跟隨你內在的直覺。記得,這是種子波符。有可能你會收到改變居住、工作環境的邀請…旅行,像觀光客一樣探索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紅天行者。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能夠自由地在時空之中穿梭,我能夠在探索我的生命時覺醒,我能夠在內在行星的移動中經驗種子顯化時的花朵,我在那花蕊中遇見宇宙對人類完整的愛。

● 靜心冥想
星際大戰中,歐比王對路克‧天行者所說的話「原力乃是絕地們信仰的中心、力量的來源,它是一種充斥於古今宇宙之中、蘊涵於萬物生靈之內的力量場。」然而,中國古老智慧中易經也教導我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所以,不管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在不在乎,銀河星系始終依循著不朽在運行,而天行者就是憑著這不朽在內在的星際中穿梭自如。當在行星的紅天行者的日子裏忙碌時,不要忘了“原力”,不要忘了原力的來源是愛;而愛的來源是自己。

今天可以練習一個很古老、很簡單的靜心:「天空」靜心,找個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坐著或躺著,然後只做一件事,就是看著天空,僅僅只是看著天空的變化,什麽都不做,也許在某一個片刻,你會覺察天行者的秘密。

--Rafeeka


   

Kin 154 光譜白巫師

白巫師的課題,在於不要太過如如不動,而忘記自己還是一個具有人性的人。對於真正懂得的過來人來說,生命接下來的功課,是要去分享你的經驗和明白,而不是只用一種笑看紅塵的眼光看世界;這樣的眼光中,往往有一種憤世嫉俗的孤傲氣息。很懂的人也可能有另一種極端,老愛提當年勇,別人一說話就要打斷對方,總是說自己如何如何的厲害。白巫師需要提醒自己,不要沾染上這兩種不健康的習氣。

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KIN 155 水晶的藍鷹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藍鷹。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是那老鷹的宇宙之眼,是那宇宙完美的心智,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我願與人全然的合作,我在水晶透亮的種子裏看到,奉獻是創造的唯一途徑。

● 靜心冥想

水晶的鷹那銳利清澈的雙眼,指引著我們看到前方。

記住:在〝種子〞的能量波段指向宇宙的黃戰士,所以提醒著我們要知道答案之前得先願意看清楚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再次提醒毎次遇到水晶的日子很適合做〝彩虹橋〞靜心喔!只要想像整個地球在兩道彩虹光裏面,地球就在你心中最核心的位置,有兩道彩虹光束以你的心為中心,從頭頂、腳底;身體的兩級處放射出彩虹光,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著你整個身體。此時,你和地球合而為一。彩虹橋象征著世界和平,他是真的;然而,所有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科學,先是想像;然後,當足夠多人的內在都處於愛的心靈感應時,一切所靈視到的,都會成為真實!還有,今天很適合做一些關於審查、檢閱、企劃、條款等需要細膩慢活的工作。
--Rafeeka

 

 Kin 156,宇宙的黃戰士,

宇宙的黃戰士帶給我們宇宙意識和智能。今天,意識到我們的優勢是什麼,以及如何在物質世界實際運用它們。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黃戰士。我是宇宙的彩虹橋戰士,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我擁有無限的熱情,我啓動宇宙的聰明才智,無所畏懼地超越所有一切的限制,我在浩瀚宇宙中探究生命一切事物的根源,我知道一切都在我裏面。

● 靜心冥想

請想像是一位宇宙的黃戰士,然後跟著讀出以下的句子:

「我繼承了古老智者的一切智慧與精神,我的生命充滿愛,我的生命充滿智慧的光輝,我熱愛每一種生物,我熱愛這個世界,我熱愛教育人們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我要幫助所有地球上的人類重新找回心中的愛,我決定要把愛重新傳播到整個地球,我要讓愛就像彩虹一樣包覆整個地球,我承諾要和你們一起覺醒。」然而,當你這樣靜心的時候,小我的問題,很容易就在某一個片刻得到解答。

--Rafeeka

今天瑪雅日9/14的對等kin176共鳴之黄戰士,也是當年SD的星系印記,再次撿視微調自己的心態。
我是開創者,黄戰士是我的圖騰,双倍的(8)是我的數字,高次元諧波共振的(16)
我是向量矩陣的探路者,通過智慧的力量,我穿越無知的虛幻世界,跟隨那留給改造世界的人的指標,我所看見的道路,尚未被其他人所看到,我的無畏心靈,除怯了沿途的障礙。
所以,其他人會跟隨這增長智慧的道路,我佩戴著第五太陽世紀的徽章,跟隨古代先知們的踨跡腳步,直到寺廟閉鎖。
在這宇宙夜空的宮殿中,我是未來的拓荒者,我打開所有的道路,且以宇宙科學之名研究,無論導致可能使用哪種方式,什麼樣的路徑。
總會有另一個新的知識宝庫可以學習。要知道我,就得驅除恐懼,且透亮、清晰地看見,你的真實面目。

b7a0dc3egdcbd341e750c&690

 

琳達.莫爾頓.豪] 2019.02.20 兩名海軍揭露者證詞 - 登上廢棄星際飛船 “奧姆姆”

(00:34) 潛艇進入南極八角形結構在冰海下的入口

(02:18) 南極結構內奇怪的古代聲音自動播放

(05:20) 聯盟與七個外星種族接觸的中心樞紐, 除了南極, 還有埃及

(08:33) 星際訪客 "奥姆姆" 在2017年秋天經過太陽後神秘加速

(10:29) 揭露者: 我的同僚們登上了 "奥姆姆", 它是"一艘古老廢棄飛船"

(11:03) 国家安全局8樓, 神秘的網絡司令部, 主理與外星人的貿易

(12:17) 南極結構門上的 "黑太陽" 圖案, 與加速電子產生空間扭曲的關係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sAA4uZf4

 

訪談第一部份 (2019.01.23) :
https://www.facebook.com/chanmouwai/videos/339373602064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