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马雅~1 星系印记(宇宙编码)

在馬雅系統中13個銀河音程和20個太陽紋章的循環共有260種組合,DREAM SPELL配合馬雅的一年260天的Tzolkin卓爾金曆法。

每一天都有一個獨特的星系印記。找出自己的星系印記是一個起點,這表示向宇宙宣示自己知道了(或回想起了)自己的另一重(真正的)身分,自此正式加入這個大規模的遊戲。
就在此時起玩家會發現自己的靈魂特質越來越顯化,並開始與宇宙的步調同步化,與其他玩家一起體驗各式令人驚異的同步事件。
這是場有助於個人的宇宙意識覺醒的遊戲。透過星系印記以及KIN文書,可以讓人由宇宙的角度了解自己今世的靈魂使命。

 掛圖  


 星系印記四原則:

1.引導的調性,顔色都跟主印記一樣。l
讓瑪雅曆學習變有趣, 使瑪雅曆精進成生活
2.引導與兩旁調性一樣。
3.隱藏的調性與主印記(中間)的調性相加是14。
4.一點家族自己是自己的引導。

 

在宇宙曆中可查出自己的高我圖像及其波符,它是行星意識的資料庫系統,是一股運作在高次元的動能。有人稱它阿卡莎靈魂記錄的記憶體,也是高次元的『自己』,並總會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無形的幫助我們。如果我們想要實現三次元時空的顯化j能力,就要好好善用高我的動能。

*宇宙曆中有52天標記綠色,代表銀河啟動之門,所有次元的門都打開,形成平行宇宙。非常適合在這些曰子靜心或喚醒KIN的本質,做重要的事。久而久之總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一切即能御風而行,順應自然。

*關係的運算:將自已與另一個人的KIN相加,去觀察這段關係的互動,以及彼此之間要互相學習的課題。當然,關係的運算,也可以將一個團隊,或團體中所有人的KIN相加,觀察整個團體的能量狀態。

*關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的數字,找出這數字相對應於卓爾金曆表中的圖騰與調性,也許會發生一些共時序、循環序.

 

藉由這套宇宙曆,將12:60的頻率轉換到13:20,藉由改變對時間認知,有意識地提,昇頻率,藉此協助我們平安渡過這個頻率的轉換期。每年有13個月份, 每月有28天的曆法,讓我們進入浩瀚共時秩序的大門。如果可以每天遵循它,透過對周遭事物的覺察,將會帶來嶄新視野。學習共時的時間密碼會為生活帶來全新的詮釋,每天的星系印記與肯定句都是第四次元心電感應場的密碼,它會為我們的心智場域開啟新的潛能。

 

 

在部落格留下大量瑪雅資料初發心,是希望提供一點,可以協助地球意識集體提昇的管道,協助有心的人都能找到心中的頻率與地球進化共振,這並非看看部落格中文字相就能達到,而是也要配合個自靜心靈修内化功夫才能達成同頻共振。

所以在這個群組共識不會因為你的提問,而回應文字相的東西,若你真想透過line電話互動,請先滙款每一單元20分鐘台幣800元的時間費用。
這個群組是提供自學自修信息有點多,所以建議要關掉提醒,彼此靜默'讚賞他人調頻共振的喜悅,它也是自由進出的組群,不希望受到信息干擾可以先到相簿把己建立相簿删除,然後自行退出,這是公開的場没有人會在意的請自在就好,當初建立相簿是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印記彼此認識,如果你不希望別人看到資料,也可以自行删除相簿。
2018年地球本身會作大進化,也是靈性提升的轉折年,對没有讓自己的心準備好的靈魂,會形成很多恐懼不安,邀請大家安裝好“夢語曆”,協助身邊鄰居找到自己的印記,自行建立(line)群組,基於心中對他們的愛而服務於他們,共同度過這些強度進化期。
建議整體自己的卓爾金曆資料庫,順著波符時間流與親朋好友的靈魂互動,或許這個過程你己經淨化彼此業力牽連了。

 

 

 

1先找出你的星系印記 
http://www.mikeypan.idv.tw/mayan/ 

 

2.再了解你印記的意義  

時間船地球號搭乘指南.  13月曆法星際原型

http://www.mikeypan.idv.tw/mayan/13moon/index.html

有二十個太陽圖騰+十三個銀河音程.  

 

3.請對照太陽圖騰&銀河音程的關鍵字,

 


自行找回星系印記的歩驟 :

1.自行按裝手機下載 APP馬雅曆程式,Google Play商店搜尋 "DreamSpell". Android版)

S__7086268 

選擇"夢語境"那個版本按裝

 

2.蘋果手機馬雅曆程式下載:App Store搜尋「dreamspell」(iOS版) 

    1.  如果是蘋果平版,要在前面 篩選~支援~只限iphone.

    2.   S__5292038  
    3. 選擇"13:20:Sync"那個版本按裝
    4.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13-20-sync/id384363262?mt=8
    5.  

 

  •  
  • 『星際瑪雅社團』群組,請先加入我的LINE. ID 48052048送出一個圖案並注明要加入群組.

轉貼圖騰到群組說明;

安裝程式好後, 打開 “夢語曆” 圖示,按右上角直排三個點,

顯示:

1.今日

2.調整曰期~~調整到自己生日,找到星系印記及五個神諭力量.

 

3.分享截圖~~至LINE~~選”星際瑪雅社團” 群組…存放至群組相簿.在相簿的地方按+新增,寫出自己名稱+加序號,名字中間字不顯示打x卽可。再調整曰期到2018年生日X月X日找到今年的星系印記及五個神諭力量。再轉貼到自己相簿中按「選擇」那個綠色扭加

學過瑪雅課程會找PSI髙我印記的朋友請貼出 PSI髙我印記來,與髙我連結是開發靈性的第一步.

 

4.最近更新~操作說明.

 

 PS: 新加入星際瑪雅社團 的朋友請先到記事本看資料,並在相簿建立個人星系印記資料,若有困難再發出求救信号,與他人交流。不要剛到就要他人為你解答心中問題,星際資料太多了回答不完,可以透過部落格或上課程快速學習。

 

 

 
2018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8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际马雅历 线上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