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

讓我們回顧一些激動人心的事情,你擁有一個光體,新的思想形式和戰勝年齡的能力-回複青春。你擁有心靈感應通訊的能力,與其他人、與植物和動物、與蓋亞(大地女神)力量本身。同樣,你能夠與已經死亡的那些人溝通,以及同那些過去、今天被稱做天使和自然界靈魂溝通。

你也許問你的本地靈魂層級為什麼突然與你的身體和靈魂體整合。什麼理由,讓它們在這個時刻開始四個新脈輪和創造一個十二條RNA/ DNA?簡單說,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地球已經決定深刻地改變她自己。靈魂層級,全部提升的創造者,已經賦予她完全允許去轉變和改變進入她的原始和全意識自身。

想像房間裡的牆壁、地板甚或天花板突然變得有電。對你而言繼續待在這房間裡是很困難的,除非你也改變。那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變成全意識存在的原因。

全意識意味什麼?它指三樣東西︰

1)你變成多重次元的,在你的意識思想、你的實相和你的能力方面

2)你的身體與你的新實相所有的其他面相合併;

3)你完全地改變你的能量系統。以這個模式,你的身體系統實際上結合了你的多重次元,以及你的身體、理性體、情緒體和靈魂體。

1016750_1490400091214973_226984232735678786_n

 
2014.10.15 風暴波符的第12天,” 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12 “水晶的白狗” KIN90

引導白風與神性連結
支持紅月宇宙之水
挑戰黃太陽宇宙之火
隱藏藍猴純真本性

今天我們進入白狗愛的能量,所以適合聊有關愛的議題。一早收到一位讀者分享她看每日的馬雅曆再對應自己和前男友分開之後的心境,她想放下但卻很痛。在這人間的劇場裡,這樣的戲碼總是不斷的上演,很多人樂此不疲。許多人入戲太深而忘了自己原來的角色,最後陷入生命中的情緒戲碼。這些情緒通常與憤怒、恐懼或忌妒有關,最後只好悲劇收場。如果你正在演這樣的戲碼,請走下舞台,讓自己成為台下的觀眾,從不同的立場觀察自己的人生,同時看到根本的議題和情緒的源頭,然後走出自我本位,從他人的角度來了解真相,你將體會到了悟後的解脫和自由。今天水晶的白狗將清晰呈現愛的本質,面對你需要釋放的舊能量,騰出空間允許新的能量進來,讓內在的陽性和陰性能量保持平衡,對的人事物就會被吸引來到你的生命中,新的人生就此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