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黃光譜之種子:確定目標、開花結果、保持希望並認出自己及他人的潛力。

 

南方/黃色  成熟

目標.覺醒.盛開

主動的.動態的.塑造心靈者.潛力.領袖.表演者.影響力

支持: kin115藍光譜之鷹 : 紅蛇波符~

引導: kin 24黃光譜之種子白巫師波符~

挑戰: kin154白光譜之巫師  : 黃種子波符~

隱藏: kin 237紅電力之地球藍鷹波符~

直覺力: kin34白銀河之巫師 : 藍手波符~

NS013111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由於今年是紅宇宙之月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 紅月日開啟。

 

Vinal 15 : 5月 2日kin 189這共鳴之紅月20天迴圈的靜心是“為了能夠在黑暗中看見。”

Vinal 16 : 5月 22日kin 209這磁性之紅月20天迴圈的靜心是“碰觸來自未來的樂音。”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由於我們已經進入了新的時間光束,我們將開始深入鑽研啓動心智中休眠的力量。

七價元素的路徑41:紅蛇↣ 藍鷹 令多數人性光譜化洞察力(第一週 紅色—啟動/5月2日~8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42: 白世界橋↣黄星星 令多數人死亡光譜化藝術(第二週 白色—清理/5月9日-15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43:紅月 ↣藍猴 令多數人淨化光譜化魔法(光第三週 藍色—蛻變/5月16日~22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44:黄人 ↣ 白巫師 令多數人智慧光譜化永恆 ( 第四週 黃色—成熟/5月23日-29日)

每月擁有四條非常有趣的七價路徑。這些路徑在宇宙編年史中描述為,當我們「實現電的以太形式」。正如你可以在心智創生Vulom/Noogenesis冥想的視覺化中看到的,這四條七價路徑產生那些在Hunab Ku 21環繞網格外緣的四個能量彩虹拱門:

 

 

透過瑪雅曆信息看清楚自己可選擇方向,覺察日常生活這些能量在身旁流動方式,為自己導航而心生智慧。接納自己的弱項(挑戰),善用綠色通道的強項能量,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陽(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11的音調在左腳臀部.

 

 

家庭能量:黃種子圖案下方的直線跟橫線代表網線,準備好要來接住上面的種子掉落‧所有的生命演化藍圖都在一顆小小的種子中,知道自然節奏成長秩序,種子代表新生命的可能性,種子代表肥沃跟繁衍力‧觀察自己如何限制了自己的成長,打破它。代表社交能力,連結人與人,種下新意識的種子。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 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事業能量: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走?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黃種子象徵一種守護的力量,它就像是一個園丁,默默的播種、灌溉、施肥,耐心等待播下去的種子開花結果。黃種子一般都具有教育家的性格,因為他們相信未來是可以改變的,而改變的力量來自於培育,所以他們願意付出長期的精神和心力去投入百年樹人的工作,他們相信只要耐心去實踐,願景便一定能夠實現。

 

社交能量:11知道捨得及活在當下的藝術。你可能會沒時間感,因為你完全的投入當下。你的個人邏輯常是他人不解之謎,別因此被困擾、或困擾他人!

 

 

靈性能量:調性11是釋放、放下、溶解化. 黃種子的課題在於抓準時機,不要瞎等空等,也不要只是守株待兔。一個農夫必須了解一年四季的變化,必須知道什麼節氣適合從事什麼勞務;如果農夫在春天沒有播種,那麼秋天就無法收割,一整年就會沒有糧食可吃。黃種子的耐心如同農夫,在恰當的時機點做恰當的事情,才能夠事半功倍,不然耐心可能就變成是一種偷懶的藉口。

 

 

 

建議玩香,或許會有心得。

邀請大家分享在生活層面有發現那些共時性呢?

在這個月的直覺層面自我覺察有提示玩香,去感受2018年大眾生活層面優雅氣質培養的整合,而在5/11無意間到了茶悦堂正展演日式煎香,整個沈潛在平靜的滿足感中,僅是一碗茶及香人平靜整香灰,就能令人腦波放慢下來⋯⋯。

 

 

品香靜心,是一場與靈魂相遇的美學體驗,藝術形式內涵著身心靈的療育與啟發:

1. 啟動:以香道藝術喚醒內在的美學靈魂。

2. 淨化:在氤氳中學習靜心,藉由合香的奧秘智慧,釋放負能

量,體會放鬆、專注、喜悅。

3. 觀照:透過儀軌的禪意專注,品嘗默照直觀之美。

4. 揚升:開展內在源源不絕的愛力,提高身心靈的免疫力。

5. 保任:以感動、感悟、感恩滋養心靈,看見萬事萬物之美。

美,就是一種療育!

中華香道藝術文化協會

 
 

 

 

 

透過瑪雅曆信息看清楚自己可選擇方向,覺察日常生活這些能量在身旁流動方式,為自己導航而心生智慧。接納自己的弱項(挑戰),善用綠色通道的強項能量,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陽(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11的音調在左腳臀部.

 

家庭能量:鏡子/打火石/刀‧在古馬雅,打火石有很多用途,在血祭儀式中,可以殺受害者取下跳動的心臟。這個圖騰也是打火石,是閃電以及雷的象徵。像靈性手術刀一樣,可以割出幻象,看到每個人的黑暗面,就像鏡子一樣反射出每個人的問題點以及不好的意圖。利用這面鏡子,也看到自己潛意識,進一步了解自己。如果無法說出好話,就最好不要說出,才能維持平衡跟和諧。靈性手術刀真話的兩面作用:真話令人心痛,但是真話可以讓人自由.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 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事業能量: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走?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從黃戰士一路經過紅地球到白鏡,都是在處理關係的課題,並且一步步地深化、擴大;黃戰士處理的是與自己的關係,紅地球處理的是與伴侶的關係,白鏡處理的是與眾人的關係。白鏡是反射所有關係的鏡子,唯有透過與別人的相處和應對,我們才能夠看入自己的內在。就好比如果我們看著別人的眼睛,從對方的眼睛中,我們看見的會是自己;白鏡就是這面映射人心的鏡子。

 

 

 

社交能量:11知道捨得及活在當下的藝術。你可能會沒時間感,因為你完全的投入當下。你的個人邏輯常是他人不解之謎,別因此被困擾、或困擾他人!

 

 

靈性能量:調性11是釋放、放下、溶解化. 白鏡的課題類似於紅地球,要處理自己內在的不安全感,差別在於,白鏡的不安全感來自於害怕不被看見、不被認可。鏡子能夠反射別人,但是鏡子永遠看不見自己的樣子,所以白鏡對於看不見自己這件事情具有恐慌。白鏡往往喜歡努力表現,想要表現一種正面形象,或是提升專業度,以符合大眾標準,但這些都是外在的面具,不是他真正的樣子。白鏡容易將自己搞得又累又緊繃,就害怕達不到眾人的標準;白鏡會不自覺入戲太深,而忘了自己的本來面目。

 

 

 

以下是聖塔達瑪分享

【可以超越二元對立、超越自己嗎?】

科技生活不斷發展。在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時,很多人付出的代價是,所聽、所聞二元對立之外,負面、陰暗的訊息充斥生活中,「心」被扯的支離破碎,身心緊繃,各種苦與分裂擴大,各種怪現象愈多,「心」離得愈來愈遠;心生病了,社會也跟著病了。

自救的路徑呢? ⋯⋯

願意探索自己「潛意識的黑森林」嗎?願意改變自己、勇敢面對嗎?

「潛 意識」就像是生命的「黑森林」,走的愈深,整合自我愈深,改變程度就愈大。就像學員分享改變過程經驗所說的:「前進的歷程,斑斑血淚;看見自己的狡詐、面 具、自卑、逃避、執著……,是多麼的難受。已經無法視而不見了。面對,需要很大的勇氣,放下很多的我執,轉身接納自己的傷痕纍纍,擁抱不完美的自己;重重 卡關,是多麼難跨越的關卡。」

但 是,超越了,「心」可以沒有批判,沒有高下了;在流淚的當下,生命好美也會浮上心頭。因為深層療育自己的陰影、分裂、二元,超越原來的自己,看見善已經不 是善,看見惡也不是惡了,能夠超越二元判定的慣性,可以有不同的體會了。假若有這種體悟,性靈鍜練的成績,就有一定的程度了,「心」病好了,就不會隨波逐 流。尋回自己的「心」,就能找到改變的力量。

也就是說,能夠更深入內在,往自己更深的潛意識、無意識,甚至超意識走去;能夠進入超意識境界,「看見」自己的真正本質,一生就「翻轉」了。

心靈成長到性靈鍛練,是一條漫長的路,所學習的超越自我課程,需要內化,落實在生活中,也需要專業的陪伴者和引導老師,所以,「聖達瑪學院」才有終身學習和陪伴的機制。

「聖達瑪學院」有很多家庭組學員,進入性靈鍜練領域,全家共同改變,「全面性提升」,發現人生另一片天。

設定課題的挑戰越大,越有機會完成課題。如果能克服潛在的情緒、害怕、壓力、恐懼,在一般的世俗物質世界,磨練性就會愈來越少。

死亡,是生命的開始。前世在哪裡結束,今生從哪裡開始。一旦所有的心結都解開了,即使這一世誕生為人,必死的生命也會獲得永生。

今生,你給自己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