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性靈時代~來到自性,更高等的智慧,内在的智慧才能真正去解決、洞見所有的問題,才能了知所有的一切。覺知跟内在智慧的開啓,方能照見自己的模式是否穿透了。

第十脈輪~定冠脈輪


這一脈輪是一個人精神知識的大圖書舘,通常由於目前這個形體的限制,大腦的力量被很大的削弱,更多的知識被儲存於非物理層面的大腦,一個人可以對這些非物理層面的知識進行瞭解,並能在一個人的生命角色中按需要講出來。 

本質上·Milo在許多年前瞭解到,提升要花的時間太長了而無法全部帶入物理層面。不過即便如此·借助通靈·一個人還是可以在沒有像遠古祖先那樣的大頭頗和大腦的情況下表達包含在這裡的·自己的智慧;這會允許超次元級別的智慧得以來進行教導·治愈和引領,對Mito來說·這件事已經成功地進行了,這將是幫助其他人到達超次元級別的地圖的一部分。 
第十脈輪是有關複雜的能量流,他包含有1000個把超次元級別連接一個人的源頭·並通過正在運行的能量保持這些連接的脈輪。通常,由於業力的更替而引起的頭部脈輪破裂,讓一個人感到缺少連接。一個人可以在每天晚上通過改正自己所發現的業力來重建自己的系統,以使自己繼續提升。 

 


定冠蓮花cro-nLotus 


與心臟·盆腔的蓮花相似·當在物理層面有30%的6000股提升顯化時·在定冠就會有一朵多層花瓣的蓮花盛開。道些花瓣會在一個人將6000股100%顯化.給藍圖時建到250辦的數目·並允許一個人在靈魂、源頭·物理形體和意識之問有更大的交流。

 kin204黄太陽之種子:確定目標、開花結果、保持希望並認出自己及他人的潛力。

 南方/黃色.成熟
目標.覺醒.盛開

主動的.動態的.塑造心靈者.潛力.領袖.表演者.影響力

 

支持: kin 35藍太陽之鷹 : 藍手 波符~

引導: kin 100黄太陽之太陽 黃 人 波符~

挑戰: kin 74白太陽之巫師 :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7  紅泛音之地球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210 白月亮之狗 紅月波符~

 

12165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9."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