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化光能系統,主題是協助看見自己靈魂本質就像四面佛,人稱“有求必應”佛,該佛有四尊佛面,分別代表健康、事業、愛情與財運,掌管人間的壹切事務。

 

wKgBEFtHY2eAQKKqABJ3Te_giWs19.jpeg

 

活化光能系統是一種超越空間限制,落實觀察者就是創造者。看見自己靈魂設計的遠近程狀況將釋放頭腦的期待,處於當下促進生命核心的轉化,讓你的生命從整體層面恢複和諧一致,逐漸使你在不同方面感受到生活的加速改善。

每一種健康的問題,都是身體、心智、精神以及情緒體共同作用的結果,活化光能系統並不聚焦于外在解決症狀,而是讓宇宙智能自發作用,從多次元平衡生命各個層面。並且,頻率的療愈通常是瞬時的且影響生的。而唯需要的是透過瑪雅曆金字塔型學習法活化你的覺知、你的意識以及你的臨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