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演練"能量四重唱心原復活术"

 

全腦活化共時發展的意識科學” ,應用441矩陣編碼來發展第七心智場域,並使感受體獲得全新的進化,也就是演化成全息心智感受體

 

全息心智感受體圖解是電路板的圖示,亦或是,不斷進化的全新的超感覺器官的全息納米晶片。這是輻射意識的第七心智場域,這個納米晶片體統精准的存在於宇宙時間的分析中,即441矩陣。全息心智感受體(HMP)作為自我進化的一種表現,透過心電感應銘印下來。它的源頭存在於啓動地球心智場域的天狼星星際委員會的光束編碼。

 

全息圖古時候稱為天靈蓋,現代人稱為生命之花。古時候人煉功,基本上從洗隨成功開始,屆時大小宇宙合一,在精神深處有一個更深的官能「全息心智感知體」打開,是與時空之外的宇宙緊密联合的。官能就是生物体器官的功能。例如聽覺是耳朵的官能。

 

打開「全息心智感知體」跟大自然合一,驅動宇宙大自然之氣協助小周天(身體)中細胞因子(DNA鏈)活化,身體結構如水晶蓋一個房子,你如果住在這種房子裏,他將會發送各種揚升的信號,立刻將你提升到第五維度的頻率得到更高的資源.

 

如果自己住在這種房子裏,你將頻率提升的越高,你就成為星際門戶之間的一個通道.。所以這是一套自我修練功法,不是你看懂就會明白的東西。

 

 

S__1196048.jpg

 

 

 

身體是生物電腦、現實是數字全息圖

 

 

 


 

  

 

我們有幸來到地心城市來參觀:

 

第一條你要能做到你的意識,修煉要接近於四維或五維的那個覺醒的人類意識,要達到那種程度,對你才有這個資格,也就是說你將擁有無盡的愛心。對待別人和自己能達到這一點的人肯定都有這個愛心去對待別人,自己包括所有的生命至少有90%以上的.

 

第二條特點就是你們將要清理和治理你們過去和現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和思想,他的意思就是所有你過去現在所經歷的痛苦,憤怒,悲傷,內疚,傷痛,創傷,羞辱,絕望,低落,自我評價,負面的,所有的印記,個性全部都要從你的意識和心智中去除。

 

這個光譜頻率非常的高,任何情緒或思緒中的這種低頻都將會對你的理智和情緒上放大上千倍,所以除非你努力去去除那些記錄,否則你無法留在我們這個光波裏超過幾分鍾,這也是必要的一個條件,

 

第三個條件是什麼?而只有那些已經完成了七層靈性啓動儀式,打開全息心智感受體(HMP),就是說,七脈輪都開起的人能夠達到,這種人才符合進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