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在離開西藏之前,留下許多授記並埋藏了諸多法教,以便後世的取藏。伏藏法教直接來自蓮師,透過其未來轉世而適時取出時代需求法,然後直接修習,流傳開來。我們的性靈導師- “聖塔達瑪“在西藏阿裏岡仁波齊附近銅色吉祥山中,與當年的蓮師在光中融合為一,手中受持一個宝篋,宝篋一打開有一股聖香味。古魯又從龍王處接回其守護的心意伏藏“長壽佛心髓“從本覺流出時代因緣法。應驗蓮師在當年的預言,末法惡世之時,人心貪婪,物慾充斥,佛教正法會經歷各種法難與災害,為了使佛法永續不斷,所以許多經藏,法寶,修法儀軌都被收藏在香巴拉淨土與龍宮中。另一種保存佛教密法傳承之處,就是金剛總持所在的異次元光明佛剎了,要進入這極秘密的法界自性淨土佛剎,可要經過層層考驗,最後再由護法,空行母依程式次第的指引,才得以進入法界自性宮殿。例如白教初祖帝洛巴大師,其重要精髓傳承就是來自於金剛總持。

 

實境轉錄如下:

2009718日古魯與弟子聊天內容:在西藏拉薩貝瑪的店

很妙的是我零二年來的時候,在那個洞裡面其實已經有一些加持了,那個時候我對那一世其實還不是很清楚,零二年在那個山洞打坐的時候就有一些串習力串上來。那一次其實是滿感動的,自己當年那個蓮師也是在空中顯化。我就開玩笑說,那時候我自己放的法器,那一些東西呢?蓮師就說那些東西早就被人家拿走了,我就開玩笑的說你還是要給一個憑證,好像我在跟自己對話,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結果打坐起來他就突然間告訴我,從哪裡把手摸進去,我就摸出一個小擦擦。所謂的擦擦,藏人都會用土或者是金,銀做成小佛像,現在都是做成小佛塔了。有一些擦擦我後來才知道,我零二年根本不知道,我只是想說這只是土做的,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們內在的憑證。我一拿出來給仁波切看,說這是蓮師給我的加持,他馬上放在頭上給自己加持,那個小擦擦到現在還在,還放在國性的壇城。那時候在加持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非常,更清楚的理解為什麼我的名字叫做Dharmma,就是至高無上的真理。那時候在內在得到兩樣東西,一樣就是小擦擦,另外一樣他在內在顯化給我看,一部就像這樣的經典,可是非常的美,就是西藏式的那種經典。那時候我就知道那其實是一個象徵,它代表法乳,代表從本覺流出來的法,我這一世來的任務就是要把這個法乳帶下來人間。

結果這一次來的時候,我剛開始已經忘記零二年的事情,我們第二次去打座的時候,裡面又是同樣的東西,就是零二年看到的那個經典,那其實就是那個象徵,我剛開始沒有想到零二年看到的東西,回來才想到怎麼跟零二年看到的東西一模一樣,因為零二年我看的時候其實很不以為意,我不太執著內在的東西,才突然想到怎麼跟零二年看的一模一樣,只是這一次看得更清楚,非常清楚,非常精美就像寶篋一樣,那個經典是放在一個寶篋裡面。翻開的時候,那個封面雕刻的實在很美很美,寶篋一打開,那個光還有一種香味我無法形容。當年的蓮師就坐在旁邊,好像我自己坐在自己旁邊,最後才在光裡面融在一起。零二年的時候其實我就知道這是心意伏藏,當年蓮師把法埋藏在很多地方,湖里,山里,水里,洞裡,也有把一些法直接埋藏在空中。

零二年在裡面灌頂的時候,才真正很正式清楚知道,這樣講有點不好意思。我才真正知道自己是誰,自己是蓮師的意化身。也是要把這個心意伏藏傳承到世間。結果這一次去沒想到怎麼又看到同樣的東西。因為已經很清楚,就是一定要把無盡光藏,大圓滿用現在的語言,用更現代化的方式,把這樣的法流傳到世界的每一角落。... ... ... ...

 

20098月古魯與弟子在西藏林芝巴松措湖聊天內容:

此次來西藏同修以前就跟著蓮師,說了“為了讓以後的人知道蓮師有遵守他的諾言,他有回來了〜〜〜“。開場之後團員們也一一流動在瑪旁雍錯,銅色吉祥山時的感受,連結上過去世修、證、悟的智慧讓深沉覺知串連上來了。他們回台灣之後我們來到林芝巴松措湖。

昨天那個龍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想到有那個伏藏,結果衪就跟我講已經等我千年了,之前交給衪的六卷現在還在,結果在內在看那個內容是長壽持明,你知道這樣子一看進去的時候,長壽佛立刻出現在上面,就把那個能量這樣傳下來,他那個寶瓶打開的時候,它那個香味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很香很香,他那個能量就這樣灌下來,充滿整個中脈,心輪就很開這樣。

當在傳這些長壽持明的時候,其實,不只是外相的意義說把一些逆緣轉化,其實不止是這樣。有一些東西是裡面的力量跟覺知好像會同時甦醒過來,會讓你更容易回憶起以前的成就,縮短成就的時間,這就是增益法。後來聽到蓮師在那邊唱歌,就在空中合而為一,然後度母的歌聲,真的是美到無法形容,聽到那個歌聲業力都全消了,我不會學,他那個歌聲愛力的那種柔,我實在學不出來,連那個音調我都哼不出來,太美美到都說不出話來。

第一天拿到的在內在看到的有六卷,可是我自己又加了一卷進去,我這邊有一點點呼應的就是,剛好在寫如來藏,長壽持明密行心髓,先講“長壽佛心髓”,佛都有體、相、用,本性就是他的體性,然後他產生出來的相,跟他流化出來的用,法身,報身,化身等於是全部都合在一起的,然後就是因為在內在的本覺,超越時空一切範疇的概念,他是不增不減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所以他叫長壽,所謂長壽不是表面的長壽,我這一次把這六卷通通都做筆記的時候發現,原來蓮師那時候為什麼要練這個,因為有很深的涵義在這裡面... ... ... ... ... ... ...。

心意伏藏是諸佛直接從本覺,大慈悲愛力流出來的法,如果是要去取心意伏藏的人,裡面的靈感就會文思泉湧,就把裡面所謂的法顯化到世間來。其實所有諸佛的法都是心意伏藏的法,都是從本覺流化出來的法,都是明相而已,還是要了解法都是從空來,也會回到空,他本來就是空,只是要講給眾生明白,所以才要假借一個法。以前講如來藏,這一世講無盡光藏,事實上都是同樣的東西,也都是空性,不要執著外在這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