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5日在國性竟心村,今天送覺知課程的學員懷著興奮的心踏上勇者之路,明天中午才會回來。我們香積組的夥伴們鬆開心情,各自尋找讓心放晴的方法去了。以前不曾注意到周遭發生了什麼,現在突然感覺的到30幾個頻道離開後,場子突然寧靜下來的感覺。抓住這個寧靜機會整理一下自已的感覺....。幾年來沽名釣譽一邊打呼一邊聽老師的引導,真實落實力行真的有限,終於覺醒過來後,會問自已究竟怎麼了?想發時間整理自已的狀況,認識自已更深一層。

一時之間無法像鸚鵡那般會講話,那我究竟會什麼呢?我可以從內在與他人深層連結後清楚的竟心,我與他人互動的模式不再是機械式的,而是有意識的與他人互動。當自已的真誠的流動時,一切事務的起承轉合自有其程序,終有一天會看清所有的規矩準繩,進而運用自如。流淚是疏解內在恐懼與安,當流動過後就應該讓自已明晣看清人、事、物的本質是什麼,不斷去竟心每一件事,讓每一件事變成竟心的機會。

從裏面看自己的臉是一個強烈的經驗,有一股靜謐的氛圍環繞著自巳,管外在有多少的價值評斷,而我只要讓內在那份靜謐的氛圍散發出來就好,自已就像一朵水芙蓉一般蕩漾在水面那麼自然呈現而已,很美....。不再去想如何為自已辦解…自已僅是一道在本質中燃燒的火焰!將整個人照耀得熠熠生輝。因為自已睡覺會打呼,尤其彼倦時呼声很大,也因此經常想避開人群,形成獨來獨往,這一次要合群吃眼前虧。終於有夥伴分享,因為我的能量場很穩定,所以睡得很安隱聽不到打呼声,感恩!

就讓光芒從身上散播開來,那些光束也會照耀到別人。那些有一點敏感度的人會立刻覺察到自己被某種東西碰觸到,他會無來由想擁抱。慢慢地經由光去感覺到碰觸,那就是所謂的「震動」,它並沒有看得見的實體,但對方能感覺得到,你也能感覺得到你接觸到了對方。然後,那些光不斷地散播給人們、動物、樹木、石頭……;有一天會感覺到,從裏面觸碰到的範圍越來越大....

提醒自已吃飯的時候,不要光是塞東西,要很注意地去吃,細嚼慢嚥的同時看著自己……將會訝異從以前到現在所錯過的,因為所咀嚼的每一口都會為自已帶來很大的滿足。當帶著注意力在吃東西時,食物會變得非常美味!甚至原本平淡的食物吃起來都會很可口。慢慢地吃,留心地吃,去咀嚼、品嘗每一口食物。

去聞一聞、摸一摸,感覺吹拂過的清風和照耀在身上的陽光;讓自己靜靜感覺池水中明月,會發現一輪絕美的明月就反照在心中。在生活中無論做什麼,都要不間斷地保持竟心。會一次又一次地忘記竟心,別因此而難過,因為我們巳為自己開通很多種頻道,一時混亂那是正常的;在以往幾世的生命中,從不曾嘗試去竟心,所以很容易就會忘記。忘記就忘記,這並沒有什麼,只要在記起的時刻,再次去竟心。

謹記一件事:當發現自己又忘記竟心時,不要覺得懊悔,否則是在浪費時間。別為了這悶悶不樂,以為自己錯過了什麼,更別認為自己是罪人或不過好,自責不過是在浪費時間。永遠別為了已逝的過去在追悔!就是活在此時此刻。假如你忘記了,那又怎樣?當然會忘記,要消除既有的習慣本來就不容易。況且那些宿習不是在這一世才有的,它們跟著自已不知已有幾世了,所以,就算竟心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也要懂得心存感謝,那可是得來不易的。警戒自己把不適應人群的點點滴滴流動出來,分享予未來靈魂覺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