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8坐在沙發上,下意識請太陽神經叢放鬆,往內扣心的中心點,結果頭頂能量流自動流下充滿太陽神經叢,想起這種胞滿度在去年7月去聖山時有經驗到,回台灣後把持一陣子,經歷一些情緒後,就被阻塞了,現在僅是回憶起。每天打光流瑜伽九式健康操,小太陽呼吸法保持高等能量場,體會到生命中〝奇蹟〞是喜悅的源頭。

新的思想形態----鼻竇炎:我與萬物融合為一。除非我的允許,否則沒有人可以刺激我。我擁有平靜與和諧。我不盲信

新的思想形態---肝臟:我的意識現在已受到洗滌,我擁有全新的看法。』

新的思想形態---腎臟:到處都存在著美好的事物。一切活動皆是正確而適當的,我感到很滿足。

透過氣場照相儀,看到氣場是上三脈輪强,就是下三脈輪强偏執狀態,調整心態重新在心輪編織陽性、陰性兩股能要識成一股能量場。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