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會在微博簡書分享資料, 請自行先安裝軟體。

https://www.weibo.com/6204396279/profile?is_all=1

https://www.jianshu.com/u/da2bb9a24b46

 

參考資料來源: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时间法则基金会

磁性的紅龍波符~啟動一個新的開始
 

KIN 1 紅龍波符——再生之旅

新的開始。充滿活力地醒悟過來。古老的記憶——你是誰,你想為自己做什麼。
此刻,有著美麗的共時性,這是新的開始且與西曆新年重疊起來。

如上一個波符所述,在起始階段,給自己一些時間,深度反省自己,且自省上一個卓爾金曆的旋轉。

什麼是你更深入的領悟,吸取到的教訓,自我的轉變,什麼是不再服務於你,甚至對你有害的事物和關係。再一次去思考。

這就像你再一次進行創造。你是你生命的主人(師父)。磁性的紅龍總是讓我回到最初,源頭,那個我們記得我們是“一”,與源頭同在的地方。

再一次學習如何愛,如何滋養你自己,以及如何教育自己,滋養你的宇宙。這將是你的所有細胞歌唱你生命最美的樂章的地方。

新的卓爾金曆迴旋的第1個20天(第一個波符以及接下來7天)是非常特殊的,因為它們對應著曆法裡初始的20個原型。

每一天有意識的生活,與第一個紅龍喚醒記憶,與第一個白風一同歌唱,與第一個藍夜一同夢想……這些日子非常豐盛。宇宙總是提示我們每一個人,一切已經足夠了……做好準備,接受自己並將自己沉浸在豐盛的海洋中。

全新的開始,于你,於我,於我們都是如此。In Lake‘ch

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生活,就是現在。

請記得,這個波符代表者全球的覺醒。我們所有人都會受到觸動,且在表面上,看起來或感覺上是不同的——我們都有自己內在感知程式。而有些時候並不容易…… 對其他的人也要慈悲。這就是像,你是自己的紅龍母親,但是同樣對於其他人也是如此。你受到滋養,且你也在滋養他人。發現,並有意識地支持全球的意識覺醒。

今天開啟52天東方轉變的紅色城堡:出生的場域。


KIN 磁性的紅龍

原動力
我就是那原動力,紅色的龍就是我的圖騰
1是我的數位,我是那原始存在的合一
我是那古老的天,我進入你的宇宙
通過光的第一道門,我持有這宇宙存在的記憶體
就在心中那最初始的源頭

記憶起來。其他人可能不斷的提示我們是誰,協助我們呈現真實的本質,……但是,真正的關鍵所在是自己來認出你內在的自己。這是簡單的。給出的建議是,每逢宇宙的黃太陽到磁性的紅龍這樣的迴旋,靜心冥想。因為這兩天是互為推動,彼此是對方的隱藏力量。

第1天紅龍是這個波符的目的,它代表孕育滋養和新的開始。 第13天要完成紅天行者代表探索和空間之力, 紅龍波符的轉折點 (5和9) 紅蛇(生存)和紅月(淨化)都是紅色圖騰, 紅色代表開始,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在”啟動一個新的開始”。今天”銀河中心入口”打開,適合利用此星際通道和宇宙連結!

磁性的紅龍代表你今天可以開始計劃或進行一些新的事物。 新工作、新關係、新事業等,任何你想做卻沒做或從來沒做過的事,都在今天好好思考一下,然後付諸行動。 白鏡會支持你反映內心真實的的需要,你必須時時覺察和破除生活中層層的幻相,運用白鏡不斷的觀照自己, 你的心智會因此而改變,你的命運就跟著變了。 黃太陽可啟發你去找到生命中的美好,讓生命力得以展現,你就可以開始去分享喜樂和愛了。


Kin1 磁性的紅龍 Red Magnetic Dragon

◎ 來自紅皇后的訊息
顏色 : 紅色(啟動)
行星 : 海王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 : 基本家族

今天開啟為期52天東方紅色的旋轉城堡出生的宮殿。物質顯化的法則,是作為藝術品的宇宙意識自我進化的階段的微觀原理。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紅龍。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能量點上,我的决定我的出生,我决定我的存在,宇宙子宮滋養了我的生命,我與宇宙整體合而爲一。

◎ 靜心冥想
西藏的一位仁波切說過 :「讓這顆疲憊的心安歇在這自然無極的祥寧之中,在娑婆輪回這個無盡的大海中,"心"無助的被無情與波濤汹涌般的業力及神經敏感性的思考打擊,在大自然安 祥中休息吧!」所以,今天宇宙能量進入了新的卓爾金曆,「龍」的波符,大家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創造生活的好因緣,包括生命中各各 層面的好因緣,我們就有好的開始!
--Rafeeka

 免費簡單快速下載YouTube 視頻

 

 

Kin2 月亮的白風 White Lunar Wind

◎第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能够處在二元的現象中分享
我穩定我的呼吸
我决定潜入心靈
隨著挑戦的月亮音頻
我被永恒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的訊息
顏色 : 白色(清理)
行星 : 天王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 : 核心家族

能夠經驗其他的次元,這是目前我們尚未覺知到的。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白風。我運生宇宙永恒的力量進入月亮的光頻中,我進入我內在最深底的核心,我在二元的現象中穩定的呼吸,緩慢的呼吸,我要分享,我要自然的表達我自己。

◎ 靜心冥想
溝通之前,你是否能清楚表達你內在較深層面的自己;通之前,你是否願意真正敞開所有層面的自己;原來,當我們能够真誠面 對自己的二元,才能够真正的潜進心靈;唯有〝心〞打開了,才能真正的表達。唯有〝心〞打開了,才能真正的溝通。唯有〝心〞打開了,才能真正的分享。今天, 要練習〝對自己表白〞的靜心,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拿出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相片,然後對相片中的自己表白你對自己的心意。無論你會對自己說什麽,都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你開始毫無顧慮的表達出對自己的感覺了。最後,對相片中的自己說 : 我愛你。
--Rafeeka

 

Kin3 電力的藍夜 Blue Electric Night

◎ 第 3 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夢想而啓動
我連結我的直覺
我决定爲生命注入豊盛
隨著電力的服務音頻
我被實現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的訊息
顏色 : 藍色(蛻變)
行星 : 土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 : 信號家族

透過練習你可以自律,那麼你的靈性本質就更加彰顯出來。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藍夜。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進入宇宙服務的電力高頻中,我一定要生命豐盛,我擁有直覺,我擁有夢想,我的生命因直覺、夢想而全面啓動。

◎ 靜心冥想
我們都知道生命本身是豐盛的,但一定是你的念頭有了質疑、困惑,才使得遺失了你要的豐盛的果實。今天就讓我們擴大「夢」的 力量,讓我們好好地編織一張豐聖美麗的捕夢網。拿出一張一般小學生用的圖畫紙,一盒蠟筆,在紙上面畫出一個圓,然後利用圖像、顔色、文字、剪貼的素材,在 圖畫紙上的圓裏面建築你的夢想,夢想可以是具象的,也可以是抽象的。別忘了,在「龍」波符的藍夜,夢的力量是很强烈的,願力是很容易實現的。
--Rafeeka

 

 

Kin4 自我存在的黃種子 Yellow Self-Existing Seed


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目標而確認自己的使命
我塑造我的覺察
我决定爲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宇宙之火的力量所引導


顏色 : 黃色(成熟)
行星 : 木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 : 通道家族

投射的作用在於,為生命和意識達到更加進化的狀態,創造日益理想的條件。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黃種子。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之中,我爲我的生命注入美麗盛開的花朵,我的覺察在我確定自己的使命的時後開啓,我帶著覺察種下這個生命的種子。


靜心冥想
我曾被教導 : 當我們「祈願」的時候,要帶著清淨、純然的心,這品質也反應在我們的行爲上。因爲師父說 : 「如果我們帶著這種善的心念而來,接著有了善的行爲和語言,未來善願望真的能成真。」那在黃色自我存在的種子的日子裏,你要觀照,覺察,存好心、說好話、 做好事去實踐「龍」波符的結善因緣。然而,任何形式的靜心都能幫助我們保持覺察,所以,不要今天不要忘了要靜心喔,因爲靜心是唯一免于恐懼的途徑。
--Rafeeka

 

Kin5 超頻的紅蛇 Red Overtone Serpent

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生存而被授予力量
我能駕馭我的本能
我接受充沛的生命力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 : 紅色(啟動)
行星 : 馬爾戴剋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 : 極性家族

宇宙的時空是透過你的心智構建出來。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紅蛇。我運生宇宙天行者空間的力量進入宇宙超頻的能量圈哩,我充滿了無限的生命力,生存是我的生命本能,我被賦予無限的生命力,來自宇宙源源不絕的能源

靜心冥想
放掉頭腦、凡是內在渴望的就去〝做〞!凡是做了,就要盡全力!今天要練習一種爲一件事可以竭盡所能的態度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放掉頭腦吧!親愛的朋友,難道您不知道,因爲頭腦的叨絮讓我們已經錯過生命太多太多了嗎?生命只需要一件事全然!全然!還是全然!
--Rafeeka

 
KIN 6 韵律的白世界橋 White Rhythmic Worldbridger
原來放下才能使我們真正恢復循環,成爲那個真正流動的、不執著的,活生生的存在個體。

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均衡而能够組織
我平衡我的機會
我接受死亡的銘印
隨著均衡的韵律音頻
我被我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 : 白色(清理)
行星 : 火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 : 基本家族

在進化伊始,自省的智慧,是统一的地球。其調節進化進程的所有層面,是宇宙神話誕生之地。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韵律的白世界橋。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的韵律之中,我知道死亡是爲了重生,我在生存的機會中平衡我自己,我知道均衡是生存的黃金比例,我知道組織是實踐均衡的最佳途徑。

静心冥想
還記得哥德說 : 「韵律有一種魔力,它甚至會使我們相信我們懷有最崇高的感情。」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所有的努力應該都是爲了走向一個均衡、和諧以及穩定的生命存在的狀 態,而這個努力不是要去强迫什麽,相反的,它意味著我們需要透過覺察、省思、清晰的思路;我們需要透過遵循自然、整體、宇宙的運行法則,我們就能深刻體會 〝世界橋〞的韵律了。無論是從生到死、從開始到結束,我們終于學會 : 原來放下才能使我們真正恢復循環,成爲那個真正流動的、不執著的,活生生的存在個體。這個循環就是生命的韵律。
如果你有什麽放不下的,就在今天告訴自己 : 我現在就要放下!對那個不想放下的經驗說 : 對不起、請原諒我!然後,想像那個已經放下的你,對自己說 : 謝謝你、我愛你!
--Rafeeka


KIN 7 共鳴的藍手 Blue Resonant Hand
「做」是唯一療愈貧困的藥,「做」是唯一療愈擔憂的藥。

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要知道而成爲傳遞資訊的通道
我啓發我的療愈力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自我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 : 藍色(蛻變)
行星 : 地球(銀河業力流GK
脈輪 : 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 : 核心家族

自律,意味著你有能力管理思想波、情緒反應和慣性思維。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藍手。我運生宇宙自我運生的力量進入宇宙共鳴的高頻中,我就是豐盛本身,我能夠成就豐盛所需要完成的事,豐盛是生命本身的療愈力,透過療愈讓我知道生命更深的層面,而我可以成爲傳遞豐盛資訊的通道。


靜心冥想
放空自己的雜緒,放下你所有的擔憂,就是此時此刻,「做」就對了!動手去做你想要做的。如果你想要更好的生活,更好的關係,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華,那如果 你只有空想,是不可能爲自己實現什麽的!「做」是唯一療愈貧困的藥,「做」是唯一療愈擔憂的藥。所以今天要練習「有意識的去做」這個靜心。當自己很清楚自 己在做什麽,那麽你一定能完成一切你所要完成的!
--Rafeeka



KIN 8 銀河星系的黃星星 Yellow Galactic Star:黃星星8是傳聞遞信息,被封為重要薩滿
◎ 第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美麗而能够保持和諧
我塑造我的藝術
我接受優雅的銘印
隨著完整銀河的音頻
我被自由意志的力量所引導

◎ 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成熟)
行星:金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投射的藝術,實際是某種載有特定資訊的磁力線創造出來的。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黃星星。我運生宇宙自由意志的力量進入完整銀河的高頻之中,我就是宇宙優雅的全部呈現,生活中我展現生活的藝術,我懂得享受和自然界和諧共處的美麗。

◎ 靜心冥想
在 〝龍〞的波符能量的引領下,今晚我們可以練習「月光」靜心,讓月亮的光溫柔的照進我們的心,爲月光所顯現的美引領我們爲大地母親祈福。地球萬物和諧共榮的 新生命似嬰兒般的純然,在圓滿的月光下,我們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看見了這份渴望。記得,月光盈滿了整個人類的願力,那親愛的朋友,你要什麽?
--Rafeeka

   

紅龍波符的第9天,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主導的能量: 調性9 ”太陽的紅月“ KIN 9 
引導: 紅蛇 生命力 
支持: 白狗 愛 
挑戰: 藍風暴 轉變 
隱藏: 黃人 自由意志
 
根據馬雅神喻書,紅月是宇宙喚醒覺知的種子。 紅月圖騰中央是一個包覆在保護層的巨石柱, 宇宙的種子就在石柱當中。 如果你把圖騰倒過來看,又變成有如雙臂向上伸展祈請宇宙的指引。 紅月圖騰也類似一個燈塔或傳輸站,當你開始憶起我是誰時,你就變成一個可以接收宇宙意識的燈塔,透過和宇宙的溝通你的第三眼也漸漸被開啟,如同石柱中央的眼睛。 開啟第三眼讓你和宇宙的溝通更精確, 你會覺察更多來到你面前的徵兆和訊息,這些都是你成長和進化過程中的洞見。 記起自己是宇宙的種子是你此生的目標。 當你在探索回憶起自已是誰的旅程中,切勿讓小我的欲望或需求主宰你, 因為那會創造很多情緒的問題,如果能帶著覺察和專注與紅月的能量一起流動, 淨化自己,那覺知的種子就自然會開花結果了。

※ 第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清理、淨化而活了起來
我意識到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生命力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水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三摩地是進入永恒實相的合一境界,此為無念之地。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红月。我運生宇宙生命力的力量進入宇宙太陽的高頻中,我在太陽光的終極指引下,我意識到我生命中的宇宙之水幫助我不斷的清理、淨化、流動,我活生生的感覺到自己整個活了起來,使我能自由自在的分享自己的生命。

※ 靜心冥想

今 天太適合透過「流汗」來清理、淨化自己。在太陽光底下光著腳鴨子踩在草地上,運動、呼吸直到自己身體流汗,透過身體宇宙的水來淨化我們的情感、情緒,或 者,晚上透過太陽反射到月亮的圓滿之光,想像太陽、月亮、星星的光照亮我們的整個存在,當你感覺到整個光充滿著整個身體後,我們可以爲我們的家人、朋友、 以及地球祈福。最後,在意識寧靜的片刻中清晰的發出你內心的願望,發願時越清晰越好,越堅定越好。

--Rafeeka

    

 KIN 10白行星之狗

※ 第1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愛而完美
我創造我的忠誠
我決定潛入心靈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水星(太陽預言流SP)
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今天是魔法烏龜日。在星際文化中,個體性差異歸入神秘的多樣化。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白狗。我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進入宇宙行星的高頻中,我顯化一切心靈中純然的意念,我深知忠誠的居於我對生命本身無條件的愛,我是完美的,因爲我愛我自己。

※ 靜心冥想

今 天要對那些影響我們很深的人說出我們的感謝,謝謝他們出現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其實,感謝 僅僅只是顯化「愛」的一種方式,「愛」可以透過很多很多的方式顯化在我們的生命之中,雖然有時候「愛」不是用一種你覺得舒服的方式顯化在你的生命中;雖然 在經驗愛之前,可能有痛苦,可能有淚水,但是,一旦我們願意敞開我們的心,當心的空間擴大時,當痛苦、淚水消融時,愛就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潛入我們的心 靈。生命的完美,生命的愛就像那淤泥中綻放的蓮花一樣那麽有力量的存在著。
--Rafeeka


KIN 11 光譜的藍猴 Blue Spectral Monkey
藍猴的圖騰就像一個頑皮的猴子扮著鬼臉逗人笑,帶給人歡樂。 生活就是該充滿幽默和歡樂,那才真的活出生命,這就是藍猴要傳遞的訊息。 生命中常常會有意外的人、事、物介入,因而攪亂了原來的生活,不管是變好或壞,拋開想要解決的理性思維,試著用玩樂的心態去面對,答案也許不知不覺就出現 了。偶而把臉塗上顏料,放下自我變成小丑,體驗自娛娛人的樂趣。 當你處於非常困難的情境時,想想小丑的心態,擴大自己的幽默感去面對它, 帶出你內在的小孩,讓它跳舞、畫畫、大笑、唱歌、玩樂, 陽光底下沒甚麼大不了的事,只要放輕鬆帶著玩遊戲的心情去經驗生命,你會發現生命原來是何等美 好,而這些都是垂手可得就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開始踏出第一步, 紅龍波符正是開始的最好時機。


◎ 祈禱文
我是光譜的藍猴。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光譜頻率中,我可以從幻象中看到自己,我知道幻象是這世間的一個遊戲,透過釋放、釋放、釋放使我超越了幻象,超越幻象是解脫的一個魔法。

◎ 靜心冥想
「業」 也是一種幻象,是幻象中的幻象;「業」是一種我們在幻象的游戲中太執著的結果。游戲的內在存在狀態是一種很深的放下,外在要保持認真,內在要保持游戲,才 不會替自己的「惰性」找很多藉口。所以今天要練習「外在認真、內在放下」的靜心,也就是今天無論你做什麽事都要比平常認真,并且無論事情進行的如何,你要 時時刻刻關注你的情緒、你的感覺,尤其是事情不如你預期時,你要讓心情保持放鬆,如果常常這樣練習,到了一個能量的轉折點,我保證,你外在所做的事情會越 來越順利,越來越心想事成喔。

 

 KIN 12 水晶的黃人Yellow Crystal Human

我能夠自由運用自由意志,在清晰的意識下使用我的智慧,透過全然的奉獻自己給自己的生命而得到整個宇宙的支持。

 
◎ 第1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促進根本的影響而奉獻
 我使智慧成爲普遍的品質
 我決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成熟)
 行星:地球(太陽預言流SP)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今天是羅列赫和平公約(Roerich Peace Pact)簽訂(1935)80週年紀念日。共時序實踐的目的是,追蹤多重週期,並意識到多重週期的共時性,是意識的不同層面、階段或具有的力量。
--RQ

文化所在之處,就有和平。
 和平所在之處,方有文化。
——尼古拉斯·羅列赫,1874-1947
(Nicolas Roerich)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黃人。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宇宙整體合作的高頻中,我能夠自由運用我的自由意志,在清晰的意識下使用我的智慧,我透過全然的奉獻自己給自己的生命而得到整個宇宙的支持,然而,奉獻的品質深深的影響我的生命。


◎ 靜心冥想
 龍 的波符,在水晶透亮的能量圈裏,我們要使用我們的自由意志來決定從現在開始你想要做什麽!一旦透過清晰的意識狀態,所有自由意志所設定的一切都能在未來的 日子裏實現,所以,要善用這種以清楚、明白設定目標的好日子,來幫助自己快速實現自己的所願所想;並且同時更進一步要爲我們所在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思考一 下,我們能爲地球做些什麽?就在昨天,我聽到來自馬雅學者說:我們在同一個地球,同一個時間,我們是同一個人類,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深深的影響著地球。
--Rafeeka

 

 KIN 13 宇宙的紅天行者 Red Cosmic Skywalker


 ◎ 第 13 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能夠探索而安忍、包容
 我超越我的覺醒
 我決定騰出空間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RQ紅皇后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火星(太陽預言流SP)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在現象世界中,我們的生命以及我們可見的一切,是特定時間週期的清晰呈現。--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紅天行者。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中,我的覺醒引領我開啓跨次元的心智場域,我自由自在的在跨次元的空間中穿梭探索生命的智慧,自我的渺小使我懂得安忍及包容,宇宙的浩瀚使我懂得謙卑。


◎靜心冥想
 今 天是〝龍〞的波符的最後一天了,記得一定要靜心,任何形式的靜心都可以,在靜心中我們的頭腦可以安靜下來,我們的心可以敞開,我們的生命可以擴張。讓宇宙 的天行者引領我們靜心,引領我們自由的穿梭在跨次元的時空之中,領悟這生命的無窮無盡,領悟這宇宙的慈悲浩瀚,領悟這地球母親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領悟一滴 海水等同于整個大海,我們是「一」,但我們需要更少的自我。
 最後,我想分享昨天馬雅老師教導我們說:馬雅人有七個讓靈性更有力量的法則:要成爲寧靜的、要感恩、要分享、要靜心、要像小孩一樣的玩、要祈禱、要用腳走路。
--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