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網路 http://tw.myblog.yahoo.com/jw!QWc5wJmYGQHnfyZp9aOmEpswOg--/article?mid=1067&prev=1069&next=1053

揚升的第12波將在2012年1月23日 隨著新月的升起而開始,其能量會以指數方式急劇增加,直至2012年12月21日 。最初,它會由吉薩金字塔接收到,隨後立即傳送到主要的地球太陽脈輪以及地球上所有的能量節點,將地球和總地球(Omni-Earths)環繞包裹。

發生在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宇宙觸發都是通過八面體地理模式,經由Phi金字塔和八面體幾何學自然節點進入的,第12波的能量也是如此。最初的巨大能量之後還會有其餘的編碼波的匯入,分別發生在春分秋分、日食月食、二至點和2012年12月12日 ,在2012年12月21日 達到高潮。

2012年12月12日,新的水晶地球太陽脈輪將會達到圓滿能量,完成水晶啟動並重新編碼水晶格柵的最終程式。然後,新的格柵將重新啟動,並於2012年12月21日 恢復活力。這就是新地球的誕生。

 

國王的墓室

現在,我們要談談國王的墓室。在形而上的提升道路上,如果你是一個高級探求者的話,你將會在某個時候進入國王的墓室,不論是肉體還是乙太體,因為這裏是你們的星球上最強大的專門的入口。近期,人類又一次受到大金字塔國王墓室中的量子經驗機遇的誘惑,有很多傳奇都記載了征服者、領袖以及近期的神秘主義者。首先我們必須要警告你們,將發生什麼以及可能發生什麼都取決於光商、意願的力量以及每個個人的準備,國王墓室中可能發生的事是無法限量的。

目前進入國王墓室的人可能是好奇的探險者,也可能是旅遊者,他們大部分人都不會冥想,更不可能理解打開量子場觸發超音速PHi的量子力學的知識。我們要說的是,只有具有這些能力的人才能夠經驗到他們的能量和光商所接收到的東西。

擅長此道的專家們所能夠得到的是無與倫比的、超越空間限制的。據說,鈷藍色的光球通常是門戶開啟的指示器,然而,它只發生在超越了三維極性的更高維度之中。

所謂的國王墓室其實是驚人能量的特別入口,這股能量會在2012年的第12波中擴大並加強。可以說,在第12波的空間&方向的接收之中,國王墓室的星門在擴大。

也許可以這樣理解,由於在2012年你們太陽系的中心到銀河系的中心,以及銀河軸向都指向大中央太陽的中心,因此,接收的振幅更大,角度將變得更加明晰。

因此,在2012年,一種完全不同的“國王墓室”的經驗變得可能,這在地球上的其他時期是不能想像的。墓室中的Phi共振將會加強,並在強化過程中產生高&低、內&外兩極化的空間光譜。

 

PHi共振

Phi金字塔是設計極為精妙複雜的多維度結構。從物理角度來說,Phi聲音模式可以強化物質體和半物質形態的乙太體。通往隱秘墓室的大門是靠聲音打開的,如果沒有這些聲音模式,就不能找到維度的大門。這就是為什麼某些地球守護者(Earth-Keepers)被吸引來參與並專門指導這些能量進入。

所有的乙太結構都有自己的聲音模式,幫助它們形成自己的結構,就像在物質體上一樣。Phi聲音可以將原子和物質體的分子緊密結合在一起,同樣也可以將乙太等離子體和光結合在一起。這就是金字塔在物質結構上能夠經歷如此長的時間,並能夠在乙太維度中一次又一次顯現的原因。

 

吉薩金字塔上的麥達昶

從維度的角度來說,吉薩金字塔實際上已經多次消失又重現。這對你們來說難以理解。一旦在八面體Phi以及反相金字塔模式中顯現出來,這些幾何結構就會變成流動的全息嵌入,在空間實相和無時間的虛空中來回震盪,隨著自己的週期閃現又消失,在三維的線性認知之中沒有一個固定的起始點。

這就是吉薩有多個大金字塔的模版,但大多數人們只能看到一個的原因。在你們的線性三維時空中,它只有一個石頭的結構,和其他“人造”的結構一樣堅固地附著在地球上。如果主觀地把這些結構簡單地看成堅固的物質體,你們就很難理解其作為通往更高維度入口的多重複雜性。

如果你們懷有這樣的有限認知,當你們進入金字塔時,就無法和振動頻率相協調,就無法看到它的不和諧和消失。當然,如果你試圖主觀地定義這個過程,這將有害無益,因為PHI金字塔是一個有意識知覺的、活的全息圖,它能夠擴展,並且能夠在更高維度幾何體的指數範式中不斷地重新定義自己。

 

建構過程

 

金字塔結構的構建過程中所運用到的Phi共振工具,從心智層面講,是用來創造一種與統一場域相關聯的和諧波的形式,這種協調與金字塔的週邊底邊的測量, 以及塔內部相應的共振腔相匹配的。

聲音工程技術的裝置安置在金字塔的四周,完美地與設計中的反重力應用相對齊,並與基座周邊的關鍵點相分隔。這些裝置分別在建造的不同階段和時間段加以應用,特殊的聲音持續振動能夠抵抗重力對建築模組的作用。

而且,請記住,在石質的結構被元件以前,它最初的結構早已經在思維場域中,通過多維聲音工程浮現出來了。儘管我們感到完全不可思議,但它的確是一種技術,早已經在一些更先進的地球文明中得到了應用。

正如你們理解的,時間和空間是相互影響的,但它們相互作用的方式卻超出你們的想像,目前你們的物理定律只適用於線性的三維世界。

你們會感到很迷惑,但吉薩金字塔在線性時間上講並不是最早的。如果你們想找出吉薩金字塔的準確建築時間,我們要說,目前版本的金字塔最早是在大約38000年前由Thoth和Orion Masters顯現的。然而,這個時間其實非常短暫,只從線性視角來看有效。

問題:非常奇妙。您提到了38000年前Thoth和Orion Masters的建造時間點。難道它不是最早的起始點嗎?

回答:哦,我們說過,這是一個短暫的時間,它在物質性中溶解又出現,反復多次了。是的,這的確讓人迷惑不解(笑聲),但它的確不是這些金字塔顯化成石頭形式的唯一一次。我們的解釋可能會讓你們感到不解,因為你們是從時間是線性的這一假設來觀察事物的。

因此,我們說,金字塔在你們所提到的時間以前就顯現了,大約12500年以前再次呈現物體性質。

所以說,到底何時是開始?沒有定論。但是我們說,38000年前是與你們目前的實相範式最相關的一個時間。我們以前就說過,有多個地球的存在。八面體及其複合體存在於連接所有實相的幾何機制之中,因此說吉薩建築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點,因為在吉薩,你們身處總地球(Omni-Earth)多重維度實相的時空全息精確連接之中。

你們所說的時間,其所有全息程式在那個精確點上同時存在並相互連接。事實上,你們擁有很多的過去和未來,很多個共存的吉薩範例,它們都同時起效並共同存在。大師們,你們必須明白,根本不存在單一的實相版本。

吉薩實際上是一個八面體,吉薩金字塔就是管道,連接著多個世界,不論是外部的還是內部的。像這樣的金字塔和導管有很多,但吉薩的能量最為強大。

 

多維度介面點

在這個特別的當下,你們的物質世界的獨特性表現在, 它必須依靠你們的存在和對它的認知。於是,對於那些認知超越集體當下的人來說,物質宇宙並不包含任何物質體。

 地球目前所佔據的空間之中,實相和意識的多個變化複本同時發生並同時存在。你們的多個人生經歷存在於此,在你居住的同一空間。但你的其他版本不能感知你所感知到的相同物質物件,因為不同版本的你的振動頻率不同。就像收音機的中波和調頻電波一樣,儘管在同樣的空間中傳播,但卻互不相擾;共存的實相在相同的空間存在,只是比物質空間的幻想少了一些而已。

但是也有例外。有時你的範例(多重存在的版本-譯者)中的某些方向可能、而且會在特殊的瞬間點上相互作用。你們也提到星門、門戶和蟲洞等等說法,但你們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再過幾個世紀也無法真正瞭解它們。

你們地球上的這些點無法被理解,而且大部分都沒有被認出。它們存在於地球上的許多格柵點上,這些點就是門戶。在這壯麗的門戶之內不同的實相就融合了。多維度是量子物理中統一場的有效性,它是存在的,是真的。它不是科幻小說,它是神聖的科學!

很少有人能夠將頻率調整到,與這些多重維度點上完全優化的Mer-Ka-Na對齊,然而這又是完全瞭解它們所必須的。但是你們中很多人有機會去擴展自己,提高自己的光商。

吉薩金字塔,當然還有其他的能量節點及其神聖之地都處在這樣的方向協調點上,這就是為什麼它們令人敬畏的原因。但是這些地方是如何定位的、如何建造以及目的為何,都已經遺失了。

 

生命力生成器

以高度簡化的方式來說,這些介面點提供了生命本身力量的已編碼的水晶光,提供了思想被轉固化成物質體, 或某些事件被顯化或凝聚成經驗曆的方式。

儘管你們嘟囔著,說自己不明白,但在更高的層面上,你們所有人都理解這些,只是在人類存在的幻像中相對有限的理解力使你們覺得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此,你們要理解,這些能量點從本質上說是生命力的生成器,有12個這樣的介面點,連接所有的範型,所有可能的平行實相。

 

漩渦

吉薩的國王金字塔不僅僅存在於地球的十二個維度中,還存在於其他的並行的地球版本中。

你們的地球上還存在其他此類的嵌入式顯化形式,但吉薩金字塔是最切實的。太陽系中所有的行星上都有金字塔,和獵戶座對齊。儘管它們的性能和規格各不相同,但每一個金字塔都是某一方面的通訊工具。

 國王的墓室並不是大金字塔的品質中心,而是最初的能量漩渦的中心。漩渦才是準確的校準,其頂點傾斜地指向地球和獵戶座。所以說,漩渦的漏斗形狀不是直的,而是帶有一點角度。

如果你進入到漩渦的內部,就要站立形成一個角度。要知道,能量在移動,有自己的方向。能量移動形成一個角度,看起來就有一個中心軸,從這裏移動到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