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1. 讓我們從個人獨一無二的星系印記中發現自己
2. 發現自己與他人的圖騰和調性、高我的能量
3. 了解自己的引導的能量、挑戰與擴展的能量、隱藏的力量、支持的能量
4. 明白自己的波符能量,認識自己來地球的目的、服務的形式與方法、什麼是你的最佳力量、如何活出你的相信、完成目的的方法、如何放下、如何奉獻、如何散播喜悅和愛
5. 找到自己與他人可以如何合作的能量
6. 了解團體的能量,知道團隊力量可以如何發揮

馬雅曆~1  http://laliana.pixnet.net/blog/post/37600912


 藍鷹的波符 : 在蓝鹰的波符裡最重要的就更加的看见自已,透过不断发现自已 问题,觉察到自已内在的矛盾和衝突,并且籍由疑问协助我们找到适当的解决之道。
 
 1天藍鷹是這波符的目的,它代表創造。13天要完成藍手所代表的知曉,就是完全知道如何實現自己在第一天所設定的目的。藍鷹波符的轉折點 (59) 藍風暴和藍夜都是藍色圖騰,藍色代表轉變,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要聚焦在轉變,也許改變思考模式或做事方法就可以輕易達成你的目標。

 




在我们每个人裡面,都有一只老鹰。一个可以看见並連結更高靈性本质的灵魂,擁有地球的視野。

你就是那個可以影響地球統一為一個整體的那個人。在這13天裡,允許自己擴展,飛翔。開啟你的第三眼。為了飛得高,我們的身體要放松,因此,關注你的飲食習慣並锻炼身体。

藍鷹就是天地間美麗的連結,它一直都是這兩者間的橋梁。

花一些時間,問你自己:在白晝來臨時,你如何看待自己,你如何看見更大的整體?如果從星星上看,你將非常清晰你想實現的事物,這些天將帶給你答案。它們將反射你自己的狀況,這可能會讓你看見障礙在哪里,以及你的計劃如何放慢下來。

上一個波符,白風波,你學習了如何更輕的飛翔,如何飛得更高,……現在用一對老鷹的翅膀飛翔吧。

正是新的開始,在我們決定要走哪一個方向之前,有必要對我們自己誠實,為什么我們要朝向新的方向。再有兩個波符,一個卓爾金曆就完成了……充分利用它!



波符能量解讀

KIN 235 磁性的藍鷹(先知)
藉由視野的力量,我輕鬆地穿越不同次元
且預見時間轉換的到來
透過平行的宇宙,我飛翔
在這唯一的祖羽雅(Zuvuya)的軌道上
視野是我聰明才智的源頭
這可以承擔這整個地球……



如果你渴望發展你的直覺且更多地與眉心輪工作,這是極好的波符。藍鷹教導我們如何擴展我們的視野。以一個簡短的靜心開啟這個波符。於兩眉間,觀想深藍色(也就是藍鷹的顏色)。今天輻射的等離子體是GAMMA,連結第三眼(脈輪),这一点得到了加强。

藍鷹可以飛得很高,可以飛得比其他人更高。這就是為什么他能「看見」其他人然無法看見的。

我們的視野,帶來一個大鑰匙(推動的力量是Kin 26,宇宙的白世界橋)。牢記你的視野同樣能啟動其他人的視野,因為今天的支持力量是Kin 144,磁性的黃種子。我們處於週期循環裡——我們所種下的種子,將長成一棵樹,發芽,结果,以及每一顆果實都包含了許多種子。因此,再次思考——你要運用你的視野,在地球上創造怎樣的花園。
 

KIN 236 月亮的黃戰士
 
印記名人榜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美國著名動畫大師

月亮的黃戰士,警示我們的恐懼是什么,哪一些干擾並減緩了我們的計劃。今天你的每一個問題的答案,將帶給你小鑰匙,今天的挑戰是Kin 106 月亮的白世界桥。天適合透過問〝相反的問題〞來幫助自己尋找答案。一位真正的生命戰士,真正的用內在的眼睛檢視問題,可以無所畏懼地站在問題本身,來面前問題,並且可以耐心地,在每一個當下,腳踏實地的生活,解決,或者解答,自然而然的到來,僅僅只需要積極的〝耐心〞生活。當然,也許在問〝相反的問題〞時,可能要碰觸到自己平時逃避的內在陰影;但是,一旦有勇氣面對自己內心的陰影,真正的接受內心的陰暗面,那麼生命優雅本身的美,就會讓我們看到陰影背後,其實是光,是愛。

 

KIN 237 電力的紅地球

印記名人榜
狄巴克·乔布拉 Deepak Chopra
出生於印度,醫學博士。新世紀的作家和首腦

今天,讓電力的紅地球給予我們指引,我們需要在哪些方面改變航行的方向,實現我們的願景。特別是,由于伴侶、家庭,現在或未來的需要,你需要轉變飛行方向……或許你的靈魂伴侶想聽到你的決定。今天的高我是Kin 82(帕卡爾·沃坦Pacal Votan與Bolon Ik的合盤印記,這裡與出現Telektonon裡的故事有關。)

類的心智場域,其實就像一個強而有力的電力場,充滿著無限的能量;並且,在我們的內心最深處,都有一份很純然願意連結、分享的品質;然而,我們想完成的事,我們所夢想的世界,必須透過行動來完成;不然,就只是流於一個想法而已。今天,我們要用一種服務自己的品質來行動,這樣的行動,也會自然使宇宙以服務的方式,來回饋我們的生命。所以,今天無論自己正在做什麼,都要記得,以服務的品質與態度,來完成生活的每一件事。

 

KIN 238 自我存在的白鏡
印記名人榜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德國心理學家,精神分析的創立者。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著名的澳大利亞電影演員


今天,我們以及他人的視野將反射出彼此。
「向內,是多次元宇宙的方向,我們能直接經驗頻率,心電感應的傳輸。」
得,唐太宗曾說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然而,反省是一面認識自己最好的鏡子。今天要練習〝反省的鏡子〞靜心,拿出一張白色A4的紙,這張紙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我們要透過我們的心鏡來照見我們的真實,用反省的品質來看鏡中的自己,然後,有任何感覺妳都可以寫下來,或僅僅寫下那些你想要改善的地方,寫完後,靜默幾分鐘,最後,把紙撕掉。如此一來,自然地在生活中可以帶著更多的覺察來生活.


KIN 239 超頻的藍風暴

超頻的之風暴 外面的風再怎麼大,浪再怎麼高,我們的心隱定下來, 我們的一言一語都會成真,起心動念都會化現,一舉一動無處不見創意,這就是大手印、開悟。我們的心隱定下來,一樣可以為自己、家人、鄰居、國家導航。

在藍鷹的波符裡最重要的就更加的看見自已,透過不斷發現自已 問題,覺察到自已內在的矛盾和衝突,並且籍由疑問協助我們找到適當的解決之道,

個體進化的路徑 1 目的 2 挑戰 3 行動 4 行動形式 5 得到能力 6 組織 7 保持中心 8 整合 9 讓事發生 10 顯化 11 釋放 12 分享 13 回到當下。

 


印記名人榜 : 
本杰明·富兰克林 Benjamin Franklin
政治理論家,發明家,開國者,美國總統。
今天的推動力量,是Bolon Ik,提示我們,首先,表達要從心出發,歌唱也要從心出發……這確實是藍風暴的蛻變力量顯化的方式。今天,於全球而言,都非常特殊,因為全球和平旗靜心將於今天舉行。成為其中的一員吧。和平旗紀念碑將落成,且超過3200面和平旗將成為天線,將和平傳播到整個世界。

格拉底曾說 : 「死亡,可能是一種比青春期更激進的蛻變,但也不必特別沮喪,因爲死亡幷不可悲;可悲的是,多數人根本沒有真正活過。」他又說:「當你害怕,就抽出劍,揮劍斬斷所有雜緒、悔恨、恐懼;斬除過去、未來的包袱。」今天是超頻的藍風暴,又在銀河的啓動之門,銀河的力量頻率很高,所以適合用這股力量來觀照「無常」,或透過這股力量來「改變」,想想看,也許在你的心中一直想改變,只是沒有真正去做,那麽,要改變,就在今天!



“和平旗將我們統一起來,創建更好的世界。”

https://1320frequencyshift.wordpress.com/



KIN 240 韻律的黃太陽

名人印記: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美國演員。

你在工作、關係中如何組織,你如何規劃居住的空間和項目,將有益于地球以及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將內在的光輻射至他人。光就是生命。

哇!又要曬太陽啦!今天真的可以享受一下〝太陽〞靜心,讓我們把一些積累在內在的垃圾用太陽光蒸發掉,即使是五分鐘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喔!尤其是你內在有一件想不透的事件,可以在太陽光下冥想,然後想像這件事也隨著你的冥想消失於光中,慢慢地,我們的內在就會升起一種〝觀照〞,雖然,有時候看清事實對我們自己有點殘酷,但是這也是一種放下的開始。如果,今天太陽公公沒出來也沒關係,來一個沙發靜心吧!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想像一顆明亮的大太陽就在你心中,讓太陽之火燃燒所有你生命中不必要的過去,一切燒清楚了,當下明亮了,照見前方的康莊大道。




KIN 241 共鳴的紅龍

印記名人榜:
乌玛·瑟曼 Uma Thurman
美國電影演員


今天是銀河啟動之門。共鳴的紅龍的能量提示我們要找到我們的核心——首先,如何滋養我們自己,其次,我們的洞察力自然獲得培養。你能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今天的指引圖騰是,Kin 33 共鳴的紅天行者。

「業」是一切行爲的通道,尤其在紅色共鳴的龍的日子裏,更值得警覺我們的行爲。今天特別想分享佛法中「十善業道」的行動奧義,只要我們可以將其中的練習作爲日常的修整行爲的準則,那麽就可以永遠遠離煩惱。

這十種觀照是: 我們可以不傷害別人(不殺生)、不偷盜、遠離邪念、不打 妄語、不打小報告、不出惡口、不甜言蜜語、不貪欲、不瞋恚、不發表不正確的見解。

據說修習這十種行爲,可以藉此莊嚴自己,且能迅速成就豐盛圓滿的人生,也能得到真實究竟永恒喜樂。親愛的朋友,試試看吧!
__Rafeeka




KIN 242 銀河星系的白風
當老鷹在天空中飛翔,乘著白風——今天你要建構自己的視野,和你認為能夠提供給你協助或僅僅能提供建議的人交談。分享你的遠見。今天要誠實面對自己:「我是否說出我想說的話?」

 今天是「表達」、「溝通」最好的日子!

我 突然想到有一位智者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溝通最重要的地方是去傾聽沒有說出的部分。」而,表達最重要的是真誠的態度。所以,如果你是遠在他鄉打拼,無法假 日回家陪伴親人,你可以利用今天打電話給家人聊聊天,傾聽家人的心事,說說自己心裏的話;或用最自然的方式表示自己感謝喔!
__Rafeeka

 

KIN 243 太陽的藍夜

如果你認為每個夜晚都是黑暗的,那么你錯了。今天是太陽的藍夜,這是帶來光明的夜晚。今天注意觀察共時性的發生。讓你無法高飛黑暗之地,今天將被點亮。

今天的推動力量是 Kin 18 超頻的白鏡,是這個波符第一天的對等印記,因此再一次強調要誠實。

 今天,我是太陽的藍夜。我運生宇宙自然運生的力量進入太陽的高頻,我知道生命本身是豐盛,我能完整的覺察及運用我的直覺力,我的生命因爲能夠夢想而更有活力。

每次遇到藍色夜晚的日子,我就想要引動「夢」的力量。

想到一個企業家說過一段這樣的話,非常激勵我:「無論你做什麽,正直的做。無論你去哪,以領導者的角色過去。無論你服務誰,用心的服務。無論你何時夢想,用你的全力來夢想幷且絕不!永不放棄。」今天打開你的許願盒或製作自己的許願盒,再一次擴張延伸你的夢想,把你的夢想再一次地複習、修剪;然後種下對實現夢想有利的好種子。最後,今天至少做一件跟實現你夢想有關的事喔!
__Rafeeka


 KIN 244 行星的黃種子

我們都要保持覺知,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顆種子……所有我們的想法,願景,都有成長的可能。你在一個充滿著種子的星球上成長,你知道嗎?你正在做什么,要保持覺知,你種下了什么……將開出怎樣的花,結出的果實是你所期待的嗎?這就是為什么在藍鷹的波符,種子在顯化調性的位置。

因為每個種子都可能顯化出來,或早,或晚。

美好的共時性,圣雄甘地,行星的黃人是今天的指引力量。他有一句名言:
“欲變世界,先變起身”,另一句名言是:“恐懼是敵人。我們以為那是厭惡,實際它是恐懼。”

很有影響力的一天,有著存在與超越力量的宇宙音頻,高我的印記是,Kin 91 宇宙的藍猴,對等印記是Kin 156 宇宙的黃戰士。

今天我是行星的黃種子。我運生宇宙自由意志的力量來進入宇宙顯化的頻率中,我知道一切我所想所願必能實現,我知道生命的種子將開出覺知的花朵,我因為覺知自己的生命目的而完整。

 

• 靜心冥想

我記得一位美國著名的目標諮詢師說過:「我每天都會流覽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標,並確保自己每天都會做一些事情向自己的人生目標推進。我總是準備採取行動來進 一步實現我的人生目標。即使是在做一件最不起眼的工作的時候,我都會想著自己的長期目標。」然後,他又說:「 我把人生目標寫在辦公室卡片上,每天提醒自己。 」所以,今天要種下那顆人生目標的種子,我們可以學習前人用過的好方法:把人生目標寫在卡片上,每天提醒自己。

-Rafeeka
 

KIN 245 光譜的紅蛇

印記名人榜:
索菲亞·羅蘭 Sophia Loren
意大利電影演員。

今天,紅蛇正挑戰我們——我們有多么堅信我們的夢想和願景。再一次,我們堅定自己,實現內在的感覺。為了要跟隨靈魂的召喚,透過任何可能的情境,生命將賦予我們一對翅膀飛翔。光譜的紅蛇正召喚我們褪去皮,釋放並放下任何那些讓我們流動與飛行的韻律停滯下來的事物。

今天是帕克·沃坦(Pacal Votan)墓邊緣的第7個清晰的印記。

今天的高我是Kin 92,磁性的黃人:“心智已經受到限制,如果沒有思考,就會覺得哪裡出現問題。”

今天我是紅色光譜的蛇,我是生命力的指引本身,我的存在傳送了紅色銀河的光譜,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光譜之中,我有用不完的生命動力,我的天賦本能因為服務而能夠完全發揮,並且我因此而放輕鬆。

• 靜心冥想

讓自己的活力「動」起來,喜歡一段古希臘的諺語:「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甚至醫界認為:當身體獲得充分的運動,循環加速,肺活量擴大,血中的帶氧量增加,並把那些氧帶到腦裡,會使思想變得靈敏,甚至思想的格式也會改變,產生特殊的靈感與創造力!所以今天要來做「運動」靜心,透過運動釋放出更多的能量,讓自己在老鷹的能量波段裡可以看得更高更遠。

--Rafeeka


 

KIN 246 水晶的白世界橋
印記名人榜: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美國演員。


還有一天,我們就結束了這個波符。要實現超越,成為宇宙創造者,宇宙的藍手。今天是“最終的召喚”,放下所有不可能的情況和關係,讓我們慢下來。「心智與自己的投射相吻合,所有一切都在心智之中。一切都是心智的投射。」

 想起以前讀到莊子書裡提到:
「生也死之徒,死也生之始。孰知其紀?人之生,氣之聚也。聚則為生,散則為死。若死生為徒,吾又何患?故萬物,一也。是其所美者為神奇,其所惡者為臭腐,臭腐化為神奇,神奇复化為臭腐。故曰通天下一氣耳。」生與死、施與受、聚與散、其實是「一」的合體!在水晶的日子裡我們可以試著看清這二元世界的「幻象」,讓我們在認真要求生活的時候,也不忘了要放下執著。最後,提醒今天可以找一些朋友一起靜心,或練習彩虹橋靜心,為這個地球祈禱、祝福!

 

--Rafeeka




KIN 246 宇宙的藍手
美麗的一天,在藍鷹波符的最后一天,超越並共同飛翔。今天我們實現超越,完成療癒——宇宙的藍手,宇宙療癒的力量。實現你的願景。在天空之中,在群鷹之中,看見自己——我們共同飛翔,受到宇宙的魔法(宇宙的藍猴)的指引,進入卓爾金曆循環的最戶一個波符——黃星波。

我所追求的一切都是為了要了悟心智
且根據宇宙的計劃去創造,來到我這裡
且讓他們看到,在我的心智裡是宇宙頭腦的力量。
認出我必需知道那蘊含那所有萬物的星體飛行船
是源於那更高的心智來的…”     

             
今 天你是一個宇宙的創造者!我記得有位智者這麽說過: 「創造者無法依循前人的脚步,他必須尋找自己的路,放掉群衆的心理狀態,一個人單獨前進。」創造是一種療癒力量,讓我們透過一種更深的表達而得到解脫,然 而,很深的寬容就會從我們的內在升起。他又說: 「人類需要一片新的土壤 —— 自由的土壤,…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做自己。當然,你也不應該去干涉任何人;而你也需要以自己的方式,活出自己的生命。惟有如此,創造力才能展現,創造力是 個體獲得自由後所綻放的芬芳。」藍色宇宙的手是一雙大地之母的手,今天讓我們透過這雙手以及地球白巫師的引導,天馬行空的去做一件很深具意義及創意的事 吧!
--Rafeeka              

 https://www.facebook.com/yitiaotv/videos/454306558395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