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生大士成就四種持明果位

 

空行法教是由伊喜措嘉請蓮師說的法教,我們先參考蓮師時期心的教授,再來比對現在新覺行時代該如何修心,見須自高遞減,而修得由低漸增,持守著從聲聞戒到持明者密乘戒,可以讓本覺智更圓滿。

〝皈依〞-將心依止在殊勝的覺悟上,相信佛、法、僧是合一的本體大慈悲愛力,必須永遠對大慈悲愛力保持不動搖的信心,會很迅速得到高我愛力加持,明師還在時那加持力更迅速。

〝菩提心〞就是盡一切可能幫助眾生了解到他們自己是佛。會有視眾生如母的平等心,為了利益一切眾生而遠離渴求和排斥。生起菩提心的決心與大慈悲愛力共振,是修行的根本。

愛眾生的純淨度要無雜質,放下所有的執取,在無修之修道上,業與煩惱二者,乃由實執之妄想所生,此執取會越來越微細,甚至於微細到你無法見!此乃俱生無明習氣所現,例如行善背後的動機。

若不能認識本體大慈悲愛力及証得其性質,則生“能取執”和“所取執”,因而產生種種二元意識分別,使自己與客體對峙,渴求和排斥會產生奇怪的行為障礙。

真理之力無遠弗屆,要捨棄所有不善和惡行,並採取對治煩惱的有效法門,戮力行善更快轉化身上DNA讓細胞光子化。

任何所行的善根,都須加添大慈悲愛力振動,並永不離失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六度。因為禪修空性的力量,會了悟六度或其緣生的大悲心,亦猶如幻影,了知自己是佛是本覺,一切我執和法執皆無自性。

把注意力放在你所領悟的空上,由地球物質的四種形態:固態、液態、燃燒崩解狀態、氣態等,地、水、火、風、的四大元素融入空性。隨時訓練自己注意力放在微細振動,盡你所能..........振動於最高頻率。

若你沒有保住正念與良知之鎧甲的護  ,煩惱的武器就會切斷獲得天、人、阿修羅三善道和解脫的主動脈。

任何參雜了懷疑的行為都將得不到成果,因此不要懷有絲毫的懷疑。只要你尚未摒棄我執,那麼不管再怎麼微細的惡行,仍舊會導致後果,因此戒除惡行是必要的。

〝戒律〞上師說〝七項愛力法則〞是須善守戒律,協助自己與大慈悲愛力合一,傳心時所有空行護法都會來,對所有佛、菩薩發誓從今而後要身、口、意讓自己與佛等起,對空行護法發願後自然得到加持等修學佛成。承受法後要生生世世守護法要傳遞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