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的力量~一起推動"潔淨6C"

CLEAN LIFE 概念: 打造人類全新的生活形態,提昇人類生活模式,潔淨生命能量與創造極致之美.

提升人類生活模式,創造生命潔淨與極致之美,讓人活出熱情與天賦,引動原生家庭,
產生最原始、難以割捨的情感流動,為自己的家庭寫下美麗故事,渲染整體社會環境,
引動新生活的意識形態,帶動媒體與文化的革新,
讓政治經濟看見奇蹟,為教育、醫療架接更完美的生活政策,
世界透過每一人、群的幸福與付出,徹底享受人間天堂。

Clean Heart 潔淨心
潔淨6300萬人口的心,讓世界超過億的人口,潔淨其生命能量、意識昇華,影響至家中每一人,也因此影響超過億人的家庭「潔淨」。
一個家的情感根本穩定後,文化也隨之改變,以標準量而言,是人口的1%,如:63億人的1%:6300萬。

Clean Society 潔淨社會
讓社會的價值觀更為自由、和平、共生共存。當人們感知需潔淨自身能量或空間能量時,光遠心將提供更便利的管道,提供心靈服務,
將在世界各地打造:10000個會館、200個旗艦會館、5個大型國際竟心村,讓人們恢復自我後在社會環境裡渲染美好。 。

Clean Medical 潔淨醫療
《哈佛商業評論》2012最新提出個人能量管理,
「身體、情緒、心智、精神」這四種能量的泉源,都可以不斷擴展補充的能量新顯學理論。
我們以落實之姿,帶動新的「能量醫療」革命,讓當前醫學無法根治的病症,傷害消弭至最小的狀態,並提高恢復程度。

Clean Education 潔淨教育
改革現今教育,將身心靈科學教育引入學校,讓『教育』原意重生,為學習者提供『所思、所惑、所知』的存在經驗,
未來更建立性靈學校,不分學籍、年齡或身份,提供每一個人在自己的生命歷程裡,學習提昇與生命樂活。  

 Clean Economic 潔淨經濟

結合有認其使命的企業家合作,幫助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並得到應有的回應,創造21世紀的『心』經濟~性靈貨幣,
為自己的靈魂使命及真正有興趣的事付出與獲得,將不再因外在環境、現有金錢恐懼而轉向自己不想做的事,
更因此讓世界各機能平等並得以延續。

Clean Power 潔淨能源
研發可儲存宇宙自然能源,能回收、循環,並藉由宇宙能量自由轉換的特性,用途將比現今易污染的石油運用更為廣泛、環保。
以新的「宇宙能」(完全的潔淨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來替代目前的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