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夢幻,共時性能量流感知,在於你先看見到殊勝處,然後你期待的能量流來時的喜悅,例如現在就期待明天黃人波苻的到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黃人波 | 利用智慧與自由選擇的力量,創造我們想實現的 。

1天黃色磁性的人是這個波符的目的,人是𠕇權力用自由意志做出選擇的載具,自由意志就是啓動大腦核心,松果體及腦下垂體的樞紐.因此細胞產生大量變化,且開啓靈魂記憶,擴展了真實的體驗.。 13天黃色宇宙的種子在戰士的聖杯中放入意識的種子,讓那更高的心智從生命源頭擴展到盛開生命之花的樂圎, 黃人波符的轉折點 (59) 黃戰士和黃太陽都是黃色圖騰,黃色代表擴展,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在” 利用智慧與自由選擇的力量,創造我們想實現的

 

S__3145758

 


S__3145757

 

親愛的地球族人,您們在藍風暴波中經驗了什麼?是否感受到藍風暴影響并轉化了你的信念、行為、情緒……如果你正在考慮做出你生活中的重要決定,那麼現在,正是適合的時機,因為我們剛剛進入黃人波符——充滿智慧與自由選擇的時期。


我們都是行星的存有。此生,我們出生在這顆美麗的地球,我們共享彼此的存在,並有幸親自見證新地球--新的男性與女性正在誕生的過程。我們一直都在經歷蛻變,這就是為什麼藍風暴那麼強大,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這股力量。

所以,我最親愛的你,作為一個星際旅者,一個在地球上生存的人類,你有多喜歡將你的生活顯化在這裡,就是現在。創造,并全然地享受你所創造的,最大程度地發揮你內在的潛力,是的,這是絕對有可能的!首先,就是去感受你想要行進的方向,并相信有可能實現它。是的,做一些實際的行動,觀想并僅僅透過其中一個部分進行靜心……

這個波符,我們可以感受它的美麗,但,仍然不太容易成為一個真正的人類。我們還需要面對自己深層的情緒(每個黃人內在隱藏的部分都是紅月),有時它左右了我們的行動,但是我們卻渾然不知——在這個波符(13天),我們有機會面對最深層的恐懼,如同我們有著最深的喜悅。我邀請你在跟隨經驗流動時,不要屏住呼吸——人,要呼吸——盡可能地擴展肺部,讓每一次吸氣,都吸入美與自然的精華,供給每一顆細胞,讓每一次呼氣,協助我們盡自身所能,將我們希望看到的,希望生存的世界創造出來。
關注你的身體,這是你此生唯一能居住的廟宇,它值得你榮耀它——透過你所吃的食物,透過你進行的練習,透過你的念頭……覺知到每一個行動如何影響著它(你的身體)。

這13天,我們都會經驗白風力量(精神力量,再次提醒呼吸)的挑戰,以及語言力量的挑戰……讓你的言語成為外在世界最動聽的旋律,讓你身邊的人可以聽到!!
  
我們被藍手的力量所支持——這是創造的力量。因此,“一切盡在手中”!有多少次你聽到過這句話?它真正的涵義是……決定你想要的(黃人就是你的指引),尊重你的自由意志,你有做決定的力量,堅持你的決定,當然,為你做出的選擇負責……決定!行動!藍手讓你有能力計劃、寫作、清晰看見你想要完成的一切,即使很多你的想法已經向宇宙發出請求——仍然,你要足夠清晰,我們有著強大的潛力療愈自己,因此,這個波符,練習任何你所學習過的療愈技術,或曾被推薦過的技術。

自由意志的強大力量,可能引起甚至是親密朋友、伴侶或家人之間的誤解和爭論……但是,試著從這個角度理解:你越能夠與自然能量流動,你的反應越自然。自己做決定,特別是聽從你的內心做決定——無論旁人如何看待你的決定……你內在的召喚,將顯化為你外在的生活。無需做出解釋,只是行動——生命正召喚你這樣做。

試著理解,在你身上發生的,同樣也會在其他人身上發生,我們是一體的……因此,寬容……試著理解,而不是要求做出解釋。沒有預期,沒有不必要的言語。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他人。外在的和平,源於內在的平靜。要寬容。


從kin 93,月亮的紅天行者。將協助我們變得穩定,有助於我們在採取行動時,更扎根,更落地。記得這個波符的最後一天是宇宙的黃種子,kin 104,讓我們的視野,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實際行動,獲得宇宙內在的均衡性,在地球上,為我們渴望的豐盛富足做出貢獻。

在電子報的结尾,我想分享我喜歡的,也是廣為引用的聖雄甘地的一句格言,“欲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聖雄甘地的星系印記是,行星的黃人……這是多麼美麗的共時性發生,出生在地球的人類,有著行星顯化的調性,創造,顯化,他想要實現的……

 


黃人波符 | 覺知自由意志的力量


正如前面白巫師波教導我們無時間中發現路徑,不設定計劃以發現更大的藍圖。而在黃人波符,我們要更有組織性,更堅定地同自身「工作」,並意識 到我們生命中的模式。這個波符其中一個關鍵的主題是,運用自由意志做出決定,做出我們自己的選擇,並跟隨它們,同時,尊重他人的選擇,但首先是尊重我們自己的。

這是一個重要的波符,因為黃人是波符之首。
想想看,為了更好的理解每一個星系印記,要深入理解整個波符第一個位置(的印記)。

整個波符的表述會與白巫師波符類似。然而,在此講的是人類——初始時,似乎一切都被設定好了,但是我們要穿越所有的情境尋找到我們的道途。


是的,就是這樣!

- Ana 分享


 

KIN 93 月亮的紅天行者 Red Lunar Skywalker

◎ 第9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探索出特殊意義而不同
我使我的覺察穩定
我決定騰出空間
隨著挑戰的月亮音頻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的啓動之門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火星(太陽預言流 SP)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在宇宙的演化中,我們的職責就是輪流穩定平衡行星、太陽及宇宙間的相互作用,並推動其變化。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天行者。
隨著月亮力量的領航,我決定要冒險、探索,我決定接受生活中的所有挑戰,並且我願意允許一切的發生。

◎ 靜心冥想
今天有可能會在生活的時間與空間之中穿梭忙碌,不要忘了,忙碌只是爲了要到達目的的一種必經過程;所以,忙碌容易使得行爲匆促魯莽,所以不適合「確定」事情。
--Rafeeka

 
KIN 94 電力的白巫师 White Electric Wizard→ 黄人波

◎ 第9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魔法而活了起來
我在共生關係中感受
我決定讓永恒發生
隨著服務的電力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馬爾戴克星(太陽預言流SP)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當我們穿越巨变,指引我们成為宇宙知識組成部分的准则,就是要忘記所有我們已知的,不要試圖理解我們認為自己已經知道的。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巫師。
生命的電力觸發了我啓動魔法的靈感!今天我決定要深入我的內心,好好去感受,感受我所在的共生關係中,原來存在著生生不息的力量,而這股力量是如此忠誠的服務著我的生命。

 



KIN 95 自我存在的藍鷹 Blue Self-Exisiting Eagle→ 黃人波

◎ 第9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創作而描繪出輪廓
我調整了我的心智頭腦
我決定將視野擴展延伸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指引─馬雅文書
我皈依藍色銀河的光譜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木星(太陽預言流 SP)
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將心智提升至地球之上,我們就能看見進化的完整模式。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藍鷹。我決定讓頭腦瞭解我所勾勒出來的心靈視野,我飛翔於寬廣無限,無邊無際的大地之上,所有來到我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作品,我的自我存在即是一道指引的光

◎ 靜心冥想
如果事情沒有進展,就是因爲你的頭腦太硬了,卡住了;有時候先把你的堅持、原則、經驗放一邊,視野就變得寬闊、清晰;那麽,照一下鏡子,你會發現你的眼睛變亮了,
It’s Magic!
--Rafeeka


10412021_575062862594566_1255278717753066186_n

 kin 96 超頻的黃戰士 | 真理沒有結果,只有尋找結果的「過程」

今天是魔法乌龟日。
 
聪明才智,是今天的主要讯息。利用今天等离子体的力量,连结我们的喉轮。超频的黄战士正告诉我们,在生活中我们遇到任何问题,表达出来是如此重要。想要清晰,就要提出问题。


我因探究事情的根源而被授與力量
威風凜凜,勇者無懼
我决定展現聰明才智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红皇后 RQ 说:「声音是振动频率。」
透过朗读可以绕开头脑,藉由声音振波去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校准当日宇宙能量。大声念诵马雅文书祈祷文吧!让我们都能更轻松自在的生活!

我們要對結果存疑,同時也要深信我們所種下的「種子」。在任何來到生命中的事件或關係中,無論我們喜不喜歡,都要信任,那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是讓生命成長的養分。如果今天沒什麼新鮮事,去買本新書吧!也許書中有生命中一切問題的答案喔!如果找到的答案是一種結果,可千萬別相信!因為真理沒有結果,只有尋找結果的「過程」!

 

 


10351067_575440979223421_3283074052819690250_n  

kin 97 韻律的紅地球| 學會慢慢去完成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自我存在的月亮(貓頭鷹之月) 第5天

我爲了促使自己的頭腦清醒而成長
我要與平衡共時同步
我設定了導航的母體
隨著均衡的韵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我們是否曾經因生活的瑣碎而感到混亂?練習一下,在混亂中慢下來,學習慢慢去完成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給事情時間,等於給自己的內心時間,然後就會發現,慢節奏的生活韻律很舒服、很自然!慢,其實也可以.

 

10426809_575875199179999_1502738548147580978_n kin98 共鳴的白鏡子|「至人之用心若鏡,不將不迎。」

自我存在的月亮(貓頭鷹之月)第6天

我爲了成爲通道而反觀自省
我要處在啓發的狀態
我設定永恒無盡的母體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我的心」的力量所引導

《莊子》:「至人之用心若鏡,不將不迎。」生命就像一面鏡子,透過鏡子可以清楚看見自己。今天要對任何來到自己面前的人事物練習不批判也不認同。請站在鏡子面前,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接受鏡子裡的自己,讓我們對自己不批判也不認同時,就會發現自己的心跟著變亮了,整個宇宙也因為與我們共鳴,跟著亮了起來。
 


KIN 98 共鳴的白鏡子 White Resonant Mirror→ 黄人波

◎ 第9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成爲通道而反觀自省
我要處在啓發的狀態
我設定永恒無盡的母體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我的心」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海王星(太陽預言流 SP)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天狼星的形象是向所有生命頻率敞開的心電感應通道。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白鏡子。

我知道外在的生活就像我們內在世界的一面鏡子,我決定用這鏡子來反觀自省,我決定對我的生命不帶著任何的批判。
我知道,我的心是這「永恒」的一個通道。

 

◎ 靜心冥想
莊子:「用心若鏡,不將不迎…,」今天不適合批判,但適合在生命的鏡子裏觀照,照一照自己的樣子,心就會變亮了。所以,今天很適合找出自己的盲點喔。
--Rafeeka

 ◎kin99

第99段

 

kin 100太陽黃太陽 | 難題是為了引領我走向生命的終極目的


我的脉動是爲了擺脫昏昧
我要實現我的生命
我設定宇宙之火的母體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聰明才智的力量所引導

10394811_576627942438058_2324482094140762654_n


我知道我所做的都是為了實現我的生命,我相信來到生命中的難題,都是為了引領我走向生命的終極目的。太陽的宇宙之火是我的生命脈絡,在跳動中我從昏昧走向聰明才智。有一句名言:「直到你把目標寫在紙上前,你的目的不過是沒有泥土的種子。」如果活著沒有終極目標,那一切行為都變得空洞。向終極目標邁進,需要對生命無條件的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黃太陽。
我知道我所做的都是爲了實現我的生命,我相信來到我生命中的難題,都是爲了引領我走向生命的終極目的,太陽的宇宙之火是我的生命脈搏,跳動中,我從昏昧走向聰明才智。

 

◎ 靜心冥想
有一句名言:「直到你把目標寫在紙上,那你的目標只不過是沒有泥土的種子。」所以如果活著沒有終極的目標,那麽一切的行爲都會變得空洞。而終極的目標背後只能無條件地對生命熱情。
--Rafeeka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0 “行星的紅龍” KIN101,” 我如何顯化目標?”

引導: 紅月 淨化
支持: 白鏡 反映
挑戰: 藍猴 幻相
隱藏: 黃太陽 啟發


今天不要被猴子給耍了喔!
當你執行你的計畫時也許會有一些突發事件讓你措手不及,
這時請不要心急,冷靜下來白鏡的力量會讓你看清事實,
當你用一顆包容不批判自己的心時,
你也才能理解事件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所有被引發的情緒都是為了讓你學習如何不被情緒綁架,
你會看到你內在所擁有的智慧,
帶領你完成你的理想.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1 “光譜的白風” KIN102,” 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引導: 白風 神性連結
支持: 紅地球 共時
挑戰: 黃人 自由意志
隱藏: 藍風暴 轉化


今天一直跳出來很適合去戶外做呼吸靜心,
去赤腳踩在土地上感受到來自地球母親的支持,
當你在呼與吸之間啟動內在藍風暴的轉化力,
將過去壓抑在你心裡的妥協、附和、勉強、沒有選擇的所有負能量都將他釋放,
重新大口呼吸感受到你是自由的,
你可以決定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
透過白風的引導紅地球將支持我回到我的正途上。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2 “水晶的藍夜” KIN103,” 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引導: 藍鷹 願景
支持: 黃戰士 無畏
挑戰: 紅天行者 空間
隱藏: 白鏡 反映


我相信豐盛富足是我本來就擁有的,
當我讓我的願景引領向前,
時戰士的精神支持著我去探索,
白鏡的清晰為我照看清楚,
運用直覺力與他人合作創造物質與心靈的豐盛.

 

 

人波符的第13天,”一飛沖天,完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3 “宇宙的黃種子” KIN104

引導: 黃星 美
支持: 藍鷹 心智
挑戰: 白巫師 與心連結
隱藏: 紅地球 大地

今天是個豐收的日子,享受過去你種下的夢想種子成熟結果,
然後在這個豐沃的土地上再次播種下新的種子,
因為在黃星的引領下你看到自己的價值,
知道自己值得擁有美好豐盛的成果,
藍鷹的洞悉力將支持你專注的朝向你的目標,
一步一步落實的實踐出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