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星星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資料摘自 :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15560  27836

 

 

 
 
我們這13天將受到挑戰,那就是關注細節,讓我們生命和地球變得美麗並成為充滿喜悅的地方——安住當下。
請記得,地球的和平,源於我們內在的安寧。
 
20170101 #1_170107_0007
 
你就是一顆星星。你是藝術的傑作。此生如一個舞臺,你選擇你想要飾演的角色。今天,穿上你最喜歡的鞋子,衣服,不要忘記,配上一些閃亮的細節點綴!磁性的黃星那天,我剛好收到一份禮物——一雙美麗閃亮的鞋子……就這樣開啟一個美麗的波符!
今天,我們開始了一個新的波符,這13天就像前面從2015年4月4日到12月19日的記憶、課題和領悟的總結。你決定將什麼連同自己帶進新的迴圈,什麼不再服務于你的成長和你內在的擴張。
今天關注你生命中美麗的事情,關注讓你更閃亮的人,關注每一個細節,想想如何能使你做得更好,更加閃亮。
 
 
KIN 249 月亮的紅月
 
今天我們的情緒會挑戰我們。月亮的藍風暴正在挑戰我們。如果我們想改變什麼,我們也有機會這樣做。月亮的白狗完全支持著我們——在接受其他人的樣子時——接受你自己。首先,無條件的愛你自己。
再一次記得:“一切都在流動之中。我在流動之中。我是那流動。”
20170101 #1_170107_0008
 
 
KIN 250 電力的白狗
 
今天開始為期65天的愛之狗的季節。傳送白色的光譜。“生命的所有,每一粒沙,都是前意識、無意識、意識的種子。”-《星際旅者13月亮共時同步曆》。今天的高我記憶庫是Kin 184 月亮的黃種子,對等印記是Kin 64 水晶的黃種子,今天的另一個關鍵字是意識。你如何表達對他人的愛?你如何“付出”你的愛,如何接受愛?抑或,只是,成為愛。
今天的完美推動是,荷西·阿圭列斯(Jose Arguelles)的星系印記。 Kin 11 光譜的藍猴。
 
 20170101 #1_170107_0009
 
 
KIN 251 自我存在的藍猴
今天,記得玩,享受生命。透過創造和集體創作,我們與他們共存,而不是讓他人替代我們,“充當我們生命的角色”。自我存在的藍猴,給予我們清晰地教導,我們是那個在自己生命中創造魔法的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魔術師。今天的支持力量是Kin 108 自我存在的黃星星——我們中的每一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為GM108X星際馬雅心智傳輸做出貢獻。
印記名人榜
卡梅倫·克羅 Cameron Crowe(美國電影導演)
 20170101 #1_170107_0010
 

KIN 252 超頻的黃人
20170101 #1_170107_0012
 
 
今天,至少我們要十分清晰——在你的生命裡,什麼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的生命是他人的典範——它在傳遞怎樣的教導?你擁有強大的力量,成為他人的領導者,且你越清楚知道你想要表達和呈現什麼,他人越能理解並跟隨你。
今天是去年流年太陽的紅月的完美推動(2014年7月26日-2015年7月24日)——它可能是你在那個時期所面臨的課題。
超頻的黃人是Kin 252,而252是數字144加108的總和,這兩者對於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的智慧教導的傳承十分重要。另外,今天是魔法烏龜日。我們的確擁有表達我們最深的信仰和領悟,自在的活出他們。
 

KIN 253 韻律的紅天行者
「宇宙的歷史創造了一個新的振動頻率,其包含一個星系儲藏室和智慧礦藏。」今天是探索我們的地球的日子,且今天可能是你最終確定方向的日子,或者你的想法將在行星的紅地球(12月16日)獲得成果。
今天輻射的超頻孔雀之月最後一天。總結從11月15日到今天你的所有經歷。
名人印記榜
碧姬·芭鐸 Bridgitte Bardot(法國女演員/動物權利保護著者)
羅斯切爾德男爵 Baron Guy de Rothschild (來自法國金融家族/國際銀行王朝的大銀行家)
昆汀·塔倫蒂諾 Quinten Tarantino(美國電影導演)
 20170101 #1_170107_0013
 
 
KIN 254 共鳴的白巫師
 
“借由運用智力和精神的能量,你正在你的心智中創造一個空間,因此,你不用產生思想。”
今天我們的核心振動頻率攜帶著白巫師的能量。不要特別計畫任何事,今天的高我是Kin 69,自我存在的紅月,讓你的情緒成為你今天的指引,且讓你的情緒成為鑰匙,呈現你要去的方向。
今天我們開始新的月亮,均衡的韻律蜥蜴之月。這個月亮的問題是“我如何延展我的均衡於他人?”
 
 
KIN 255 銀河星系的藍鷹
今天是銀河星系黃種子的完美支持,這是2013年到2014年的流年。
今天的指引是銀河星系的藍風暴,是2012年12月21日的高我。這一天蘊含著很多可能性,再一次我們種下種子——銀河星系視野的種子。當然,銀河星系的黃種子的指引是銀河星系的黃星星!這個波符是充滿著星子的閃耀和發光……我們有著老鷹的力量,飛得非常高,觸碰每一顆星子。意識到最高的夢想。
但是,銀河星系的老鷹來自黃星波,清楚地提示我們,我們要活出自己生命的視野,我們信任彼此。
 
20170101 #1_170107_0015

KIN 256 太陽的黃戰士
(太陽的)黃戰士的指引是太陽的黃人,心智喋喋不休, 討價還價,有許多抱怨,需要疑問,且一直等待答案。“困惑是一個虛幻的,我們要克服心智創造的窘境,我們要進步,超越它。”因此,將光帶入你的頭腦(今天的音訊是太陽的調性),超越它!
 20170101 #1_170107_0016
   

KIN 257 行星的紅地球
依據音調和每個音調的振動頻率,我們有13個不同的紅地球。今天是行星的調性。雙重的地球,正如我所說的……它是我們的地球的振動韻律。我們都出生在這個地球,發揮出我們的最大的潛能。且愛,無條件的愛。不要忘記,我們在地球上所傳遞出的任何,都要從心出發。行星的音調在左手的手腕,連結心。今天的指引是Kin 205 行星的紅蛇,今年的完美支持,且Kin 62行星的白風也是今天能量的支持,它是行星白巫師(2015年7月26日-2016年7月24日)的指引。我們能夠戰勝所有的困難,讓我們的生命力量指引我們。
今天的對等印記是Kin 77 水晶的紅地球。今天紅地球這個圖騰有著很大的影響力。最好花一些時間在自然與靜心中,或者關注在你自己的地球——你的身體。
作為星星,在我們的地球,Velatropa 24.3(這是星際聯邦對地球的命名)上,實現“時間就是藝術”。
猜一猜,誰的印記與今天相同——麗塔·海華Rita Hayworth (絲美國女演員)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美國電影演員
基努·李維斯 Keanu Reeves 美國電影演員/《駭客帝國》的演員!!
 20170101 #1_170107_0017
 

KIN 258 光譜的白鏡
20170101 #1_170107_0018
 
“我因為反觀自省而解脫……”
當舊的信仰、程式等一切不再清晰“服務我們”,就要打破……就像鏡子。真理將向我們揭示,將向願意睜開眼睛去看的人們揭示出來,因此清晰看見我們內在的真理。
我們是否活出我們所相信的。我們的影像將投射到他人身上。今天讓我們有力量反射出我們真實的樣貌,或發現並展現我們內在的星星……我們受到光譜的黃星星的挑戰。
今天的對等印記是Kin 78 宇宙的白鏡子。無論如何,真理將找到自己的路徑,在今天反射出來。
78是為期780天的火星共時週期的一個分形。將帕卡爾·沃坦(Pacal Votan)墓的棺蓋上的13個清晰的印記加和起來得到78.因此,這既是為什麼這個數字代表PV(Pacal Votan)和宇宙的真理,它是在Telektonon預言遊戲中的一個關鍵印記。
名人印記榜
阿諾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澳大利亞美國裔電影演員/健美運動員/加利福尼亞州州長)
 

KIN 259 水晶的藍風暴
20170101 #1_170107_0019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Kin 259,正是2012年12月21日的指引。改變的力量,與他人創造遠景,所傳遞出清晰的資訊,新的時間是合作且與他人共同創造的時代。這些都是讓我們進入新的週期Kin 1 磁性的紅龍的一個機會。
名人印記榜
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美國電影男演員)
麗芙·泰勒Liv Tyler (美國電影女演員)
 
 
 
 
 
 
 
 
 
 
 

KIN 260 宇宙的黃太陽
第26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能夠得到了悟而安忍、包容 我超越我一切生命 我設定宇宙之火的母體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訊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魔法飛行
月亮創世紀的完成
星際獲得自由意志的力量
今天是為期260天星際迴旋/Tzolkin(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唯有當你願意學習控制你的思想波時,你才能經驗所謂的「真實中恒久不變」。”
今天你可以總結過去9個月亮(從2015年4月4日開始)的經歷……學習到的最大功課教訓,印象深刻的事情,以及內在的領悟……深呼吸……明天,你就是磁性的紅龍了——記憶的力量和地球最終的顯化。
今天我們將在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有史以來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的星系印記結束這個週期。
 
20170101 #1_170107_0020

 

 

 

 

 

 

 

 

 


 

 

 

 

2019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9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馬雅曆星系印記解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