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七個失落世代,kin194水晶白巫師~kin200超頻黃太陽。回歸自然的循環周期; 與地球共生在和諧之中。

 

 

有發現自己在今年,情緒波動比較大,能量更容易受週遭環境影響,心容易亂,很多正能量與喜悦更不容易留在自身的訊息場裡。

現在我們知道這不只是我們自身的問題,我們知道整個大環境,地球的磁場,各界的平衡,重新在校正。

個體進化的路徑 1 目的 2 挑戰 3 行動 4 行動形式 5 得到能力 6 組織 7 保持中心 8 整合 9 讓事發生 10 顯化 11 釋放 12 分享 13  回到當下。

 

活化光能系統~初階

 

KIN 196 黃戰士波——「認識你自己」

 

黃色——發光而溫暖的顏色。

戰士——這個詞,在多數情況下,讓我們想起戰爭,爭執,衝突……但是,這裏是光之戰士。

 

同樣,它是關於我們自己內在的掙扎與衝突——所有我們所面對的內在的戰爭,都是言語,爭論,……記得——一切都源於我們。光之戰士正在一條找尋內在光明的路上。在我們啟動照亮世界的更大的計劃之前,我們先要找尋內在的光明。無畏無懼——我們能夠面對自己許多的恐懼,有勇氣克服它們。


這個波符要保持耐心——首先是對自己有耐心。所有都源於我們內在。我知道這些話語現在十分流行,但是作為人類的我們,每一個人處於這樣的環境之中,為了能夠聽清楚,不得不將聲音放到足夠大。那聲音源於你,因此,保持耐心才能聽見。

提出問題。 提出正確的問題能協助我們找到正確的答案。讓自己做好準備,提出問題,保持耐心。答案自然會來。不要在頭腦中喋喋不休,那麼你將錯過此刻。保持平靜,等待 它們(答案)到來。同時,當他們到來時,採取行動。白世界橋是今天星系印記的一部分。你收到挑戰是在此刻與新的機會之間建立新的橋樑。因此,建立此橋樑, 並跨越它

 1442  1443  

KIN 196 磁性的黃戰士 | 我決定在我的目標上展現聰明才智,我在探索的過程中無所畏懼,因無懼而達到合一。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黃戰士,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在探索中清晰地看到我的目標,我決定在我的目標上展現聰明才智,我在探索的過程中無所畏懼,我因無懼而達到合一。

★ 靜心冥想

從今天開始是「戰士」的波符,馬雅彩虹橋戰士在教導我們無所畏懼的探索未知,當你穿越恐懼後必然會成爲真實的自己,那星際中閃亮的星星,而 那星際的先民與同胞皆與我們同在。當然,在戰士的波符,可以向宇宙提出「大哉問」!親愛的朋友,你曾經想過嗎?你是誰?你從哪裡來?你爲什麽會來到這個地 球?你爲什麽會遇到這些人?戰士透過探索生命與找尋自己來純化自己,來使自己根植於大地,並且使自己可以自由的展現自己的天賦與聰明才智,也可以自由地運 生源頭的力量來創造生命。今天的靜心就是問一個問題,靜默片刻,然後等待!解脫屬於靜默般熱情等待的人。

--Rafeeka

 

 

KIN 197 月亮的紅地球 | 我願意接受任何生命中的挑戰,我相信我內在的本質會同步指引我,讓我完成心智頭腦的進化。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地球。
今天我要啓動銀河之門,我要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淨化、清理我的陰暗面,我願意接受任何生命中的挑戰,我相信我內在的本質會同步指引我,讓我在這世界二元對立的現象中完成心智頭腦的進化。

★ 靜心冥想
水是情緒、情感、分享,是愛的流動,地球上的水跟我們人類身體裡所蘊含的水份幾乎一樣的比例,大約占70%左右。
水可以清理、可以淨化、甚至可以滋潤;當然,水也有可能會有強大的破壞力,就像我們的情感一樣,當他病變時,就變成會破壞生命的情緒→憤怒、憂鬱、歇斯底 里,同時也會影響到身體:相反的,當情感提升時,就會變成滋養我們生命的愛:喜悅、分享、寧靜。所以,在這個月亮的紅地球的宇宙能量裡,你可以反觀一下你 的情感等級→悲傷、憂鬱、憤怒、無聊、平靜、喜悅、滿足,如果情感常處在比較低的狀態,那就一定要找方法釋放,轉化成滋養你的元素

 

KIN 198 我是電力的白鏡子。直覺力
我要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來進入宇宙生命的母體,我願意讓我服務的熱情充滿了宇宙電力,並且完全符合宇宙的秩序,因爲我是電力的白鏡子,所以我懂得鏡子的任務 :反省後才能謙遜的服務生命。

★ 靜心冥想
反省是最好的清理,而清理是一輩子的修行。
當然,清理有很多方式,近年來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修‧藍博士的零極限:「任何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事都是我們記憶的重播,都是我們的責任。」你可以用「我愛 你」來清理那個記憶。所以,今天要做兩件事:反省 、服務,可以試著針對生活中的人、事、物來反省自己,反省之後,爲你自己所反省的人、事、物做一件服務它的事,當然,謙遜是反省的基本態度喔!
--Rafeeka

 

KIN 199 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在宇宙自然運生的子宮裡,我看到任何形式的局限中有無限可能,我知道我的宇宙任務是幫助自己徹底蛻變.


在黃戰士的波符裡最重要的就更加的了解自已,
透過不斷發現問題,覺察到自已內在的矛盾和衝突
並且籍由疑問協助我們找到適當的解決之道,
協助我們面對內心的種種慌恐不安以及猶豫不決,
而在今天自我存在的藍風暴裡,很容易讓我們發現
很多一團混亂的事,一些些小事或微小的情緒都很
容易不斷擴張成自已意想不到的狀況,但通常在暴
風雨中行進我們都會更加的警覺,因此在黃戰士的
波符中不但要令自已更有耐心的過生活,如果自已
突然有了種種的疑問,那就很大方的接納它們吧!

不要只急著問為什麼,也要耐著性子找到"為什麼"
並且在今天善用風暴的力量,為自已不知如何推動
的事物、膠著的情況、擱滯許久的計劃,只要輕輕
的花些時間前進一小步,想一點點,做一點點,
就像坊間收納整理的書裡教大家的,每天只用幾分
鐘的時間隨手收拾,堅持著每天收一小塊地方,
自然家裡變的整潔起來。我們思想的整理方式也可
以運用這個方法啊,讓一些小小的思想轉念,或是
一些些想要改變起來的想法都能替我們蘊釀出真實
的行動,或是有自已一直無法面對的人事物、一直
想要延遲推托的事物,試著為自已做出一些改變吧!
或者你也沒什麼大目標,只是單純覺得日復一日的
生活很無聊,那麼試著回家路上走走不同小巷、晚
餐去吃吃沒吃過的小店,開始為自已做出一些改變
那麼或許你也能開始找到生活中的靈感和樂趣哦!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我進入我的自我存在,在宇宙自然運生的子宮裡,我看到任何形式的局限中有無限的可能性,我知道我的宇宙任務是幫助自己徹底的蛻變,原來在暴風雨的中心是無極的寧靜之地。

★ 靜心冥想
有一句名言:「誰放風的種子,最後會收割到暴風雨」, 然而,今天的能量足以擴大數倍,在暴風雨中要保持警覺,時時刻刻覺察生活中的發生,這些發生都像一顆「風」的種子,都有可能蛻變成暴風雨。所以利用今天做 好事,或爲自己的目標做些事,或願意面對你一直無法面對的人,或去做一件你想做卻一直延遲的事,或換一條回家的道路,今天如果你能改變一下你較爲慣性的生 活方式,那麽我保證,你一定能藉此提升生命力的。
--Rafeeka

 

KIN 200 超頻的黃太陽 | 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在宇宙超頻的光譜中我點燃宇宙的生命之火.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黃太陽。
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在宇宙超頻的光譜中我點燃宇宙的生命之火,這股宇宙之火是我的生命力,我能自由的取用,並且因爲透過經驗生命,我能從中得到啓發,並且我在啓發中得到力量!

★ 靜心冥想

太陽→宇宙之火→生命動力→無盡的熱情,朋友啊!今天我們要一起做「太陽」靜心。今天我們一起曬大太陽去,在燦爛的太陽光普照之下,我們一起放大宇宙心 量,放大我們的懺悔,放大我們的寬容,放大我們的愛,放大我們的宇宙心願,就在今天,讓自己也能向太陽一樣,那麽燦爛耀目,熱情四射!
-Rafeeka

 

KIN 201 韻律的紅龍 | 進入宇宙均衡的韻律之中,我看到「重生」的喜悅……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龍。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的韻律之中,我看到「重生」的喜悅,生命存在因爲宇宙的滋養而變得平衡且有組織。

★ 靜心冥想
今天要做「連結」靜心!連結是關係中一種很美的分享方式,是一種願意,是一種接受。如果我們真的願意在人與人的關係、人與金錢的關係、人與事物的關係,人 與宇宙的關係,只要能夠保持敞開、接受、分享般的連結,那關係彷彿處在一種均衡的韻律中互動,在互動中自然平衡,因平衡而能感覺到滋養!所以,我說今天是 解除「業力」的好日子,曬太陽光清除不好的業力,也就是清除那些不好的連結;或者,你可以直接對你覺得那些不好的連結的人、事、物懺悔;當然,在清除不好 的連結時,會讓你不舒服,當你不舒服時,記得帶著遊戲的品質喔。
--Rafeeka

 


★ KIN 202 共鳴的白風

 黃戰士波符共鳴的音頻位置是共鳴的白風。我們受到話語的啟發,透過這個魔法工具我們也啟發他人。今天的對等印記是Kin 102,光譜的白風,強調言語的意義,以及自由的行動。光之戰士智慧而又聰明地運用話語的力量,他對每一步採取的行動都保持覺知。

除了寶劍,話語也是他的工具。

今天,我們緊密連接到2012年的能量,而今天的完美推動的印記是共鳴的藍風暴,正是2012年的星系印記。轉化從每一個人開始,首先是個人,之後是全球。
憶起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擁有週期循環的本質,我們處於週期之中,於是有機會共同影響並改變世界。


★ KIN 203 銀河星系的藍夜
光之戰士是銀河豐盛的載體。今天適合思考,豐盛於你而言,意味著什麼?它來自於物質,或是精神?亦或是,兩者皆有?
你是否滿意你賺錢的方式,它是否反過來向你提問,“你的信仰是什麼,你是否活出你所相信的?”
對於每一位光之戰士,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他的行動正是他所談論的。
 

★ KIN 204 太陽的黃種子

這天是全球和平工作者、高瞻遠矚的藝術家尼古拉羅維奇的星系印記,他建立了和平條約的旗幟一個至今仍在執行的和平條約!(http://lawoftime.org/thirteenmoon/roerich.html,今天適合,再次反思什麼是你生命中優先考慮的事情。意識到,你播種下怎樣具有創造力的的種子,某一天,它會成為花園的一部分,你是否和其他人一樣享受這個過程。今天請設定你的意圖。

太陽的種子,受到太陽的黃太陽的引導。今天擁有很多太陽的能量來支持生命,“成長”並且喚醒每個人的光之戰士。地球因每一位光之戰士放射最耀眼的光芒。
 
 
★ KIN 205 行星的紅蛇

 今天的完美支持印記是行星的白巫師,亦是(2015/7/26-2016/7/24)的印記。具有支持性的力量。

今天的對等印記是Kin 75,行星的藍鷹。它同時也是今天的完美挑戰。
今天在地球的行動和願景會呈現出來,我們都在使它顯化出來。
關注你的身體,你的姿勢(現在檢查看),你移動的方式,你身體的疼痛(如果有的話),用身體所傳遞的語言來思考,你的身體正試圖告訴你什麼。可以考慮開始練習瑜伽,氣功等項目。
你的遠景是什麼,你跟隨生命去到哪裡,你是否活出你的願景?
行星的音頻,讓我們思考如何在地球顯化我們的生命。

 

KIN 206 光譜的白世界橋 | 我在釋放中看到生命的機會,我因釋放而化解.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知道死亡的存在,我在釋放中看到我存在的光譜,我在釋放中看到生命的機會,我因釋放而化解,因此我能在生命中保持均衡。

★ 靜心冥想
親愛的朋友,你可曾想過?你最放不下心的是什麽?讓你一直揪著心的事又是什麽?今天真的很適合利用這個放下的好日子,來將這些藏在你心裡的壓箱寶拿出來曬 曬太陽,拿出A4白色的紙,寫出這些人、事、物,拿著這張紙走到公園去坐一會兒,紙朝向天空放著,讓它見光,最後撕碎它,最後找個垃圾桶丟掉它!
記得,這個儀式是你對自己的承諾,你願意將那些早該放下的放下!
--Rafeeka

 今天與2012年12月20日的星系印記相同,恰好是大轉變的前一天。今天的能量召喚我們,放下所有,不要再服務於膨脹的自我。不要再依附他人、物質、不符 合我們的標準。世界橋讓我們有機會,建立許多橋樑,但是也邀請我們看見,我們正朝哪個方向前進。藍鷹是今天的推動,讓你的視野成為你的指引。

利用釋放的光譜音頻,聚焦左側的髖關節,對所有不再適合你的說“再見(Bye-Bye)”。

“在純粹的靜心空間之中,升起固有的意識,即初始心智的全然覺醒。”

 

KIN 207 水晶的藍手 | 我願意與我的生活合作,我知道生活本身是豐盛的,我決定讓療癒成爲生命本身的品質。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自然運生的力量,我進入宇宙水晶體透亮的光之中,我願意與我的生活合作,我知道生活本身是豐盛的,我決定讓療癒成爲生命本身的品質,因爲療癒我能更瞭解生命,因爲瞭解我願意無條件奉獻!

★ 靜心冥想
今天可以試著將你手邊的事有條不紊的一件一件好好的完成,或對一個計畫著手寫出好的程序。人類的手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所以千萬別小看我們的這一雙萬能之手 喔!然而,今天是水晶日,又可以做彩虹橋靜心嚕!繼續用彩虹光的冥想來幫助自己,幫助地球。今天的地球入口是太平洋,想像自己從太平洋的入口進入地球,簡 單的感覺強烈的白光在地球的核心,白光是一道流動的光束,往南極、往北極沖射出兩道彩虹光圍繞著整個地球。將地球放在你的心,一樣讓彩虹光圍繞著你的整個 身體,記住,簡單的冥想一樣會帶給自己和地球很大的幫助!
今 天與2012年12月20日的星系印記相同,恰好是大轉變的前一天。今天的能量召喚我們,放下所有,不要再服務於膨脹的自我。不要再依附他人、物質、不符 合我們的標準。世界橋讓我們有機會,建立許多橋樑,但是也邀請我們看見,我們正朝哪個方向前進。藍鷹是今天的推動,讓你的視野成為你的指引。

利用釋放的光譜音頻,聚焦左側的髖關節,對所有不再適合你的說“再見(Bye-Bye)”。

“在純粹的靜心空間之中,升起固有的意識,即初始心智的全然覺醒。”
 

在光之戰士的波符,今天的音頻與人類相互關係有關。這是極好的機會,我們創造且共同創造,產生更大的願景。

藍手帶給我們療癒的潛能,因此今天是給予與接受療癒個案的好時機,或在自然之中享受待在戶外,接受環境的療癒。今天的支持印記是Kin 12,水晶的黃人,Osho的星系印記,因此你可以依循他所創造的靜心方式。



★ KIN 208 宇宙的黃星
今天是美麗的宇宙黃星日!享受世界的美麗與獨特。今天就是「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穿著你喜愛的服飾。發現人群中,你周遭事物之中的美麗。今天是關於給予的南方黃色城堡的最後一天,也是關於理解力的黃戰士波符的最後一天。今天的分形總括了我們兩個月前剛剛完成的那一年的宇宙之月。這是到達梅琳高塔的第208

“我因爲美麗而懂得包容
我超越了藝術
我接受優雅的銘印……”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我們將集體進入綠色城堡,進入紅月波符。

在光中旅行,在光中生活,散播光,成為光。
--Yogi Bhajan(昆達理尼瑜伽大師)

In Lakech,
Ana Zikic, kin 62, 行星的白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