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今天是超频的白鏡子,高我是連續三天共振的紅月,需要面對對自己情感上的失望及恐懼。過去所犯的錯誤又被撥出來,要看清自己内在的焦慮及怕被看見的不安。
對自已低頭承認錯誤懺悔吧!人生如戲没有過不去的難關,讓自己活出哲學家的精神,聆聽及追隨自己的心。
當我們未能明晰,看清自己生命的流動時,不自覺的我們會緊握著源自過去,而現在仍在困擾我們的情緒。
可否想過現在的緊張、憤怒延自過去的錯誤。自防衛機制會令我們不想看進去内在的陰影,可能甚至不相信他的存在。
如果我們願意選擇工具,讓它來協助我們靈魂進化,那麼瑪雅曆可以排出52年生命域堡循環軌跡,可以協助我們看清生活中的小細節。
當生命中有事件發生時,利用生命城堡這個藍圖看見自己的貫性思維模式,想想我們該如何修正自己的貫性思維當你有覺知看待生活中種種是非,那種了然於心的生活態度自然流露出來。
 
1379640_10200833259889992_425317946_n
 
 
分享自Rolling Luo的文章

當一個人走入靈性的道路上越來越深入和篤定的時候,他的內心會感到更多的平安、寧靜、喜悅,會體會到一種踏踏實實的成長,這種成長不是來自於外在的肯定或 讚美,而是來自於一種更加清楚自己是誰的認知。換句話說,這種內在的成長不是來自於想要得到更多的加法,而是來自於篩檢過多需求的減法。走在靈性成長道路 上的人會自然產生下面的現象:

1. 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卻不會去想要證明什麼。

2. 不想要去競爭或比較,明白那是無意義和浪費精力的作為。

3. 不會過度干涉別人的事情,會先從自己做起和管理好自己的心態。

4. 在表達之前先弄清楚自己的起心動念,不會無意識地說出重話或情緒性的話。

5. 留意任何批判或攻擊別人的念頭和言語,明白所有對別人的觀感,其實都源自對自己的觀感。

6. 不會輕視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分別心來自於不愛自己,不愛自己才是造成所有痛苦的源頭。

7. 不會對不確定的事產生過多期待,相信只要盡己所能付諸行動,一切自然會有最好的安排。

8. 知道除非先成為自己想要的人,先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否則渴望的一切都無法實現,於是心甘情願的去愛生活中的所有人事物,明白生命中一切的發生,必然是一份提升與擴展自己的禮物。

謝謝你,我愛你,每一個每一個你~

   

2015_1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