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夢到你們了!才想到為師守孝七年己圓滿。今天是慧華金剛上師圓寂七週年,追思遶塔活動雖然沒現身但精神與你們同在才會作夢,相處十三年來自已猶如母親般想照顧好你們,但如今也該是夢醒放下的時候,心很痛很難過但新時代的巨輪己轉動,唯有因應天而改變自己。生命的義意是什麼?靈魂的價值又是什麼?唯有個自願意去探尋才有答案,個自努力奉獻殷勤了結宿世業力,真實行願力。心腦合一行動創造奇積,奇積是喜悅的源頭,喜悅是人類進化的DNA(基因),真的認清誰也幫不了誰,以更寬大無私的包容心找到自己的歸屬,療愈內在曾經受創的靈魂,讓陰陽重新調合,將人人的心緊扣在一起,獲得合一提升的境界。 

【海爾梅斯神】預言到了一個以做好人為前提的精神運動會在末劫時期宏傳。預言中說,將會有一個偉大的覺者,一個宇宙的創始神,教導人們如何基於對人類的愛,做個好人,最後使世界回到最好的狀態。  

海爾梅斯神的預言:『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被印度的迦梨瑜珈稱為- 承受災難和精神世界過渡時期 -或耶穌所講的世界末日,宗教信仰將無存,宗教只是個空洞的故事。孩子們將不再相信宗教,剩下的只是刻在石頭上對宗教的虔誠。人們將厭倦精神生活,他們將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值得受人尊敬的事情和值得崇拜的人或物。人們將認為宗教是他們的負擔,他們將蔑視宗教。他們將不再熱愛這個世界-這昰上帝無與倫比的傑作,人們將忘記全能的上帝的存在。在大洪水,飢荒,瘟疫,新的疾病,戰爭及各種各樣的災難後,所有的宗教將要坍塌。此時此刻人們才把眼睛轉向內在上帝。

 黑暗勝於光明,生不如死,沒有人會抬眼看一下天。對神虔誠的人被認為是神經病,那些不敬上帝的卻被認為是聰明的,瘋子被看成是勇士,惡人被認為是好人。至於說到靈魂不死或生命應該是永生的,他們都會取笑,他們認為這是假的。沒有人再相信或談起對上帝的尊敬,虔誠。沒有宗教,一切將無規律所尋,好的東西將消失。這將是一個混亂的時期,所有的道德價值將逐漸消失,人們的思想將充滿邪惡,黑暗將籠罩我們的靈魂,因此人們也不會認識到他們的錯誤。一個新的扭曲的社會將產生,人們走向精神混亂。他們的思想言行不再有愛而是充滿了私心。人們將極度追求物質生活,這種追求將使他們脫離精神世界。一個黑暗的王朝將誕生。人們可能被邪惡,腐敗自私的政治家統治,他們只對金錢和權力感興趣。

當這所有的一切降臨時,一位師尊,父親,上帝,至高無上的創始神將來糾正這一切。他將會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來。水災,火災,戰爭,瘟疫會出現,最後清除邪惡。這樣,整個世界將恢復原樣,宇宙又成了一個值得朝拜,尊敬的地方。人們將時刻愛戴,讚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誕生了,所有的一切將被重建,變得美好,神聖。這是上帝的意志。因為上帝的意願是沒有始點的,他永遠是一樣的。‧

 上帝將以自己的意志再建這一時代正確的精神道路。全能的上帝派遣了耶穌,還有許多其他的神試圖解救迷入歧途的人類。從5100年前一直到1973年,為了給人們提供精神食糧以求得精神上的解放,共有2444位神被派下來,儘管他們的體系並不全面。現在該輪到一位新的使者到地球上來把一切糾正過來。你們是否探尋到了呢?我們必須冥想耶穌的話,即使有許多人被召喚,只有不多的人被選定。被選上的人,基於對人類的愛,本身也要做個好人。他們做好事,用正確的思想和公正的言詞執導他們的行為。因此為了更快地接近這個神,我們一定不要走偏這位偉大的覺者給我們指出的真正的精神之路【satdharma聖塔達瑪】。』

 

        

拉麗安娜(張儷齡) 2011.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