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生命包袱~~上午彼此極烈互動後,看到彼此目前的包袱,而我的包袱就是來自頭. 肩.頸. 上背的壓力及右腳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知道這些包袱都是,靈魂協助我們與本覺對焦的小礼物,它們都是我們另一層面的展現,全然接納它們就是我,再給自己批判,臣服生命之流中所有人、事、物是現階段課題。

新的思想形態----頭部:和平、愛、喜悅、寬心。我放鬆自已融入生命之流,讓生命自在暢通。

新的思想形態----頸部:我具有變通性。我樂於接受其他觀點。

新的思想形態----肩膀:我釋放掉具有傷害性的憤怒。愛能夠使我放下與寬心。生命充滿著喜樂與自由,我所接受的一切皆是善德。

新的思想形態----背部:生命本身在支持著我,我信任法界的智慧,我自由地付愛與信賴。

新的思想形態----足部:我立於真理之上。以喜悅迎向未來。我擁有靈性的理解力。

身體反應----瘀傷『生活受到衡擊、自我懲罰』

新的思想形態----我疼愛和珍惜自己,我以溫柔和慈愛來對待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