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在能量層面上工作的治療團體或個案,也會清除到乙太體之中的情緒毒素,有人稱這種情緒毒素為印記。 

印記是一種已經被記憶的創傷事件,是一種濃稠的情緒能量體,通常會卡住在我們的脈輪裡。印記會形成一種詭異的能量場,去吸引類似的傷痛事件使我們不斷的重複經歷,事件的樣貌會改變,事件所引發的傷痛或是感覺是不變的,印記會讓我們不斷的經歷到類似的創傷事件。

你可以籍由覺知來移除那個印記,不過,那需要一些時間,也需要一個好的時機來工作。你需要慎選一位好的治療師和你一起工作,有專業的技巧去帶領你去回溯到那個傷痛,然後將清新的視野注入其中。

當痛點被回溯到,你會有很多的情緒起伏反應,然後你會經歷到被回溯到的不舒服感,我們稱之為心靈排毒反應期。心靈排毒反應期會經歷幾天的時間,你要有耐心的等待。那些在你的頭腦裡所爆炸的每一個念頭,當你仔細的傾聽時,你會發現那些念頭大都不是你的,那些念頭不知從那兒冒出來,也不知為什麼消失。你無法去追隨小我的聲聲呼喚。你唯一能夠做的只有等待,因為你的能量提升了,你能夠察覺到小我的存在,小我將不能夠再像以前一樣的繼續控制你了,所以小我會對你叫囂,你頭腦內的念頭會像雨後春筍一樣的冒出來。

小我急於抓住你認同,就好像以前你對小我的話言聽計從,現在你察覺到這些念頭都是不營養的,都是負面的,所以你拒絕聽了,小我為了不想離開,會做最後的一博,那些念頭似乎在一瞬之間全部都浮上來了。

所以,要有耐心一點,保持覺知觀照每一個念頭的發生而不去追隨,等過了心靈排毒反應期之後,你會對這件事情生出新的智慧,產生新的看法新的洞見,傷痛對你而言並沒有消失,因為傷痛已經發生了,你無法視而不見,你只能改變你的看法。

你可以藉由靈療的手術直接從脈輪移除印記。你可以不經過瞭解或讀取到那個印記的故事而直接移除它。當印記直接被移除了,你會好像得了失憶症一樣,以前念念不忘的事情忽然被消磁忘記了,有某一個部份的記憶像是被拿走一樣,自然而然想不起來那個創傷事件,就算想起來了,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不過,依據我的瞭解,如果那個故事是你必需經歷與學習的功課,不覺知的移除印記,雖然短暫的你會覺得輕鬆,不過以長久來看,將來類似的事件重新捲土重來的時候,你會沒有招架之力,因為那個功課你並沒有做完,你也沒有過關。

覺知的移除印記,你需要謹慎的找到一位元你可以信任的治療師,且本身要受過專業的訓練,要有豐富的經驗帶領你去穿越。

新的高頻能量進入到你的身體,意味著舊有的老舊能量會離開。比如說有一杯500cc的水杯,水杯裡面的水是髒的。現在我們注入了100cc的清水,有100cc的髒水會因為新水的注入而被流掉。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也是如此,沒有一蹴可幾的方法,要像禈宗那樣的頓悟有些困難。我們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整合,一步一腳印的,一次又一次的去濁更新。

靈性成長也是這樣的,能量場從污濁慢慢變的清澄。在變清澄的過程之中,不斷的放下舊有的傷痛去注入一些新的視野,我們的能量場慢慢變得輕盈了,垃圾去除了,身心自然感到輕快。

arrow
arrow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