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ed3ee5gade58aa0ab8b&690imagesrc=http---www.dianshu119.com-uploads-201212-1356362939vktNPtZm.jpg%26;refer=http---www.dianshu119.com%26;app=2002%26;size=f9999,10000%26;q=a80%26;n=0%26;g=0n%26;fmt=jpeg.jpeg

 

 

如意輪白度母: 白度母所執係白蓮華(padma,或稱優缽羅花)。

 唵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涅嘉纳   布真    咕噜梭哈   

藏傳佛教常以長壽佛、白度母及尊勝佛母等三尊合稱為:“長壽三尊”,以勾召五大精華、壽命、福智為其功德願力。 並能增長福慧,權祿、壽命。  

 

 

 一個人在世間上,不要讓五濁惡世污染了,要像蓮花出污泥而不染,像黃金在火中熬煉而變得更光澤,像地藏菩薩在地獄中發願度眾。有道的人,熱鬧場所一樣可以做道場,一個人不要怨恨身世,不要怨恨環境,一切事在人為,只要有心,不怕所願不成!

「披毛戴角世間來」,有菩提心的人,有菩薩悲願的人,不要畏懼什麼,就算披毛戴角也要到世間來,所謂「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

「優缽羅花火裡開」,優缽羅花是印度一種很清香、很美好、很嬌嫩的花,像蘭花一樣,生長於幽谷。就算在火焰裡,優缽羅花也不怕,參禪又何須山水地,滅卻心頭火自涼。

「煩惱海中為雨露」,在煩惱海中,我們要像甘露法水,為眾生、萬物作雨露,不要怕煩惱,不要怕是非,只要真心不滅,任何地方都可以成就佛道,如同釋迦牟尼佛在五濁惡世中成佛一樣。

「無明山上作雲雷」,無明山,比喻煩惱,煩惱如高山,削不了,剷不平,面對著無明山岩,自己要作雲雷,要能驚動世界萬物,早一點覺醒。人生苦短,要發心建水月道場,作空華佛事,破鏡裡魔軍,成就夢中佛果。只要我們用心專一,我們的道業是可以成就的!

 

………………….星雲大師著

 

Hooponopono       

雙腦同步~是個重要的大腦開發技術喔~~~  

透明光體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