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了妳從澎湖那端,打電話給台中恩旂,坐在恩旂旁邊的我,都可以接受到妳靈魂居所心輪的痛點,這一輩子我們己經連結上了,或許過去世我們曾經許下願力,要一起成就菩提。然而在這一次耶路撒冷重返榮耀之旅,古魯將謎底一次揭曉,等待的機運終於來了!就在這個當下。

 當妳表達希望在部落格能再看到我寫的文章,我也有想把這一次耶路撒冷重返榮耀之旅,對頭惱而言是殊勝,對靈魂而言是辛苦的心路歷程在 聖達瑪學苑 投搞。在這段妳沈寂期間每當古魯講到如何跟癌細胞連結時,我都可以感受到古魯對妳的愛。是不是可以請妳上 Facebook與我們互動,也讓古魯了解妳的狀況。讓古魯知道妳還存在也是一種對上師供養。

 

2011年春夏秋冬自我實驗,終於來到靈魂集体渴望被療育的階段性了。

春:勇於前進夢幻騎士~光覺者

夏:夢想成真非凡鬥志~奇積

秋:與自我靈魂對話~關係

冬:靈魂集体渴望被療育~性靈教練,再次慎思調整腳步,與高我互動帶着靈魂體一起,注意該有的熱情及提昇質感。必會因勇於嘗試而玩出更多的可能性。

在這一波 ( 夢想成真非凡鬥志~奇積 及與自我靈魂對話~關係 )過程,從小我葬禮開始到耶路撒冷重返榮耀之旅回來,身體受車禍撞擊全然依賴內在古魯(內在神性)的調理,目前在家中調養身體排毒長疹子發癢當中 .癌細胞不能被視為一種負擔,而是一種祝福。我相信妳會懂的,比起累世流轉的苦反照這一輩子的痛就小很多了。

 

274924_100001357762086_6834543_n.jpg  

images6.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nMwPDZHP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