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們的祕密力量~《開悟時刻

1.成為法器~正確的「開悟」心態

2.生態~正確的開悟環境—無私愛力沃土

3.大慈悲愛力~培育開悟的心種子

4.「自我」這有力的幻想苦境( 榮格與密教的29個覺)

     a.如何正確認識「自我」

     b.認清自我意識迴路(看清核心信念)

     c.釋放潛意識印記&情緒毒素

     d.自我投射、自欺的訊號

     e.深入了知靈魂特質與使命

     f.了解自我這把利器

5. 轉識成智的藝術(頓漸合用)

       ~專注與深觀的力量(心止觀)

6.覺性的三位一體(性、相、用)

   性:本覺

   相:空相

   用:明晰、覺知、愛力

   如何開啟深層覺知~八輪、八層體

7.五大淨土奧祕~法界所有秘密(見由高降修自低起)

   與心靈課程比較

8.空性的力量~如何正確使用『覺知』、能量與力量

   看見萬物的本質~不二、見性

9.究竟的智慧~自性一如、形而上、下如何應用

10.金剛心~永恆、永不退轉~

11.開悟的階段與心境~運用實際智慧,達成使命的  

     階段與藝術~如何借事練心、借境練智~

12.超級大圓滿~法界一如,大幻化圓滿,自在遊戲大中觀

                         ~世間、出世間都共同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