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參考資料來源: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http://mp.weixin.qq.com/s… 藍手波符分享_Ana

  

請對照(星系印記)    太陽圖騰 & 銀河音程 的關鍵字

579167_431614080259391_872093790_n  1656_431615826925883_1409567174_n

602663_390349454385854_1648574034_n

 

藍手波符,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性在那裡?依照磁性的時間脈衝星要先熟悉磁性之手、韻律之人、光譜之紅地球.(喚起深沉隱藏在我們內在的神盛陰性能量,包容與慈悲,用智慧陪伴自己與所有的兄弟姐妹)

556  

看韻律之人的祈禱文中,自由意願對我們而言是什麼意識呢?

自由意願~選擇思考路徑前先了解我們身體中DNA有二大困擾主題:
1.因星際大戰形成馬爾代克星、火星爆列,形成宇宙能量不流暢,影響人類DNA串形成休眠狀態。
2.人類基因被人和動物交配實驗,形成遺留動物DNA在人類延髓中,貪嗔痴恨愛惡欲 .4次元情緒(恐懼), 地位、竟爭、互相的比較. 杈力欲望,偏向于爬虫腦的DNA潛藏的能量,看不清這一段延髓的能量,代表你是受他的控制,你會遍向蜥蜴人這邊,受到操縱。

 


 

藍手屬於核心家族,對應心輪。你所創造的事物,你所書寫的線條,你所使用的療愈技術,都應該用心和愛的力量來創造。

你知道,在人體全息圖中(時間中的第4次元的身體),每一個手指都與一個圖騰連結,因此,手指可以“講話”。關注你的感覺你是否對身體的這個部分更加敏感。藍手同樣有著完成的力量,因此這個波符你能實現你想要實現的部分……或者,讓一個項目或人際關係走向完成移動和旅行的能量高頻率出現在這個波符。

有一件事是確定的——你的創造力,即使是最小的部分,也能改變很多事情,能夠改變世界……在這個波符的結束,我們實現超越,進入宇宙的藍風暴,受到宇宙的藍夜(宇宙的豐盛)的指引——有著改變宇宙的力量……地球正是它的一部分。

任何你的想法——將它們記錄下來。或繪畫出來……可能這些想法會形成圖像。你可以以畫面的形式觀想這個波符13天,看到的顏色,用文字記錄下來。你在創造魔法~無論如何,白巫師的力量,仍然是這個波符的狀態,它是今天的推動(隱藏力量)。

“凡已定型的人 ,對什麼都不高興,一個正在成長的人,常懷著感激的心情”

Kin 62 行星的白風

 

 KIN 27  磁性藍手

 

第1天藍手是這個波符的目的,既是用”手”去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當你完成該做的事,下一道門就自然為你展開。 所以這段波符是實現夢想的最好時機。 第13天要完成藍風暴代表催化轉變的能量,讓你放下幻相,成為完整的你。 手波符的轉折點 (5和9) 藍猴(玩樂)和藍鷹(願景)都是藍色圖騰, 藍色代表轉化,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在”用玩樂的心態,輕鬆面對所有得挑戰,從更高的層次看到自己的願景”。

今天我們將進入”手” 波符,手是人不可缺少的器官,生活中做任何事都需要手來完成,甚至手也可以用於能量療癒,很多療癒方法都是透過手來完成,所以藍手代表了實現和療癒的力 量,但如何運用又取決於人的自由意志,沒有自由意志的支持是無法實現任何事。 今天用一點時間,檢視自己是如何認同生活中的信念系統,自我角色的定義、夢想、理想等,注意這些認同為你生活帶來什麼結果。如果你願意打開自己接收成長, 放下原有的行為模式,以另一種方式去回應周遭的世界,切換看人事物的角度,藍手會為你打開新的一道門,走過去你將看到全新的世界。 今天就問自己: “在手波符13天我想要完成什麼目標呢?”。

  

由於藍手的支持、內在推動力與挑戰分別為黃人、白巫師以及紅地球;意謂當我們希望透過「藍手」來實現成就與夢想時,不僅需要依靠堅定的意志力、專注於當下,同時也需將一步一腳印才能逐漸實現成就。

 

此外,藍手也代表學習「療癒」的旅程,在這13天中,我們如何用 透過療癒自己來實現成就,由於水晶白鏡之故,因此,透過與他人之間的相處看清自身內在的真實;進而學習療癒自我。根據吸引力法則,萬事萬物皆為自己創造, 當我們內在感豐盛、喜悅與充滿愛時,自然能吸引相同的振動頻率的事物。因此,在藍手波裡,透過自我療癒過程,使自己成為豐盛的源頭,進而實現成就或夢想是 這13天重要的功課之一唷!

 

在藍手波裡,超頻藍猴、太陽藍鷹、宇宙藍風暴之故,教導我們應以 遊戲、玩耍、幽默的態度展現自己,觀察猴子的調皮搗蛋是否讓你又生氣又好笑?這13天中,當發生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時,練習以幽默的態度看待吧!同時練習 從更高的視野與角度看待事物,如同老鷹般,翱翔於天空中綜觀全局;宇宙藍風暴的力量會讓人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催化著你移動。

 

建議每個人深入思考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如何達成?為什麼這夢想這麼重要?我希望達到的成就是什麼樣子?成就對我而言扮演什麼角色等等問題;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聲音吧!

 

總之,在藍手波裡,我們就專注在「實現成就」吧!

 

 

KIN 28 月亮的黃星星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黃星星。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進入月之光影的虛實之間,我願隨著太陽宇宙之火的引導看到月亮陰影背後→光的力量,〝月〞全然地接受太陽的光,那是宇宙本身呈現美麗最優雅的方式之一,我看到二元背後那合爲一體的美,我進入滿天星子聚合的寧靜之光中。

 

⊙靜心冥想

今 天的太陽圖騰讓我想到一本書《陰影也是一種力量》,這本書主要在叙述「陰影,是我們最怕,也是我們最不敢面對的另一個自己。…我們一生,總在自己的陰影 信念(shadow beliefs)中,演著逃避自己和自欺欺人的戲碼,等到無路可逃時,懊悔痛哭…其實,我們的潜意識中,都藏著一把讓靈魂解脫的鑰匙,只要我們懂得開啓, 就會發現,原來〝看到〞我們的陰影,就是我們唯一的出口和解藥。」

這個 〝看到〞就像月亮邊的那些星子的眼睛,寧靜般閃閃發光,但常常被忽略,就像內在的陰影讓我們常常忘了我們自己生活中的小美麗,今天願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美麗,所以,對生命中不愉快的事保持警覺,那麽只要碰到不愉快時,就告訴自己:我很美,我愛我自己。
_Rafeeka

黃星星,有著美麗與優雅的能量。任何你所創造的,首先,你要看見你工作中的美麗,以及他人從中所獲得益處。我 們正在療愈與發展我們自己、我們所擁有的關係,還有這個世界。" – 學習如何以成長的方式生活,並提升你身邊的人。練習堅毅與獨立的力量。別擔心會傷害到自己的自尊。當你需要協助時就提出來。尊重所有的生命系統與關係。讓 自己轉為正向的改變。”活出你想要這世界所改變的那個樣貌!”

 

KIN 29 電力的紅月 Red Electric Moon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紅月。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進入服務宇宙的電力中,這分享的心來自宇宙之水,順著宇宙之水的流動,我淨化、我清理我自己,順著生命之泉的流動,這個流動使我的心活生生的跳動著!


⊙靜心冥想

親 愛的朋友,你知道嗎?當我們可以分享、當我們能夠流動、當我們願意服務,當我們真心的表達內心的心情,當我們還能因爲感 動而流下淚水,關於這些來自我們內心自然流動的情感都是一種內在很深的淨化和清理。所以,今天我們要來練習「故事」靜心,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故事、或曾經聽 過讓你感動的故事來編成一篇故事,幷且將這個故事寫成短篇小說、散文、或詩…;當然,你也可以用說故事的方式來分享那內心的感動,用感動來純化我們的情 緒。

--Rafeeka

 

KIN 30 自我存在的白狗 White Self-existing Dog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白狗。我是生命力的指引本身,我的存在傳送了銀河的白光譜,我運生白色銀河的光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裏,我潛入心最深的地方,我感覺到愛,我感覺到忠誠,我感覺宇宙與我存在於無條件的愛,我就是這愛本身,因爲愛,我願承擔這一切的使命。

⊙靜心冥想

因爲愛,今天要分享蘇菲師父Rumi的詩《甜蜜的苦澀》;「在我的幻覺裏,我見著我所愛的人的花園在我的昏亂之中、在我的暈眩之中、在我的醉意朦朧之中旋 轉…跳舞…像個轉啊轉著…的輪一般我看到我自己,像似這存在之源從一開始 我就在那兒,且我就是那愛之靈魂此刻 我醒了,只有宿醉及愛的記憶,且擁有著那悲痛我渴望快樂、我乞求幫助、我想要慈悲而我的愛卻說:看我且聽我,因爲我只爲那而在這裏我是你的月、也是你的月 光;我是你的花園、也是你的泉水,我一路走來,渴望著你,沒有穿鞋,沒有裹著披巾。我想要你笑,想要減卻你的憂愁;我想要愛你,想要滋潤你啊!這甜蜜般的 苦澀!我將撫慰你且治愈你,我將帶來玫瑰予你,然而,我也已是覆蓋了滿身芒刺」。今天帶著這股對愛人的渴望,在這〝手〞的波符去創造,帶著對自己那全然無 條件的愛去實踐,那麽你所創造出來的,就會隨著宇宙的光無限擴張!
--Rafeeka



KIN 31 超頻的藍猴子 Blue Overtone Monkey

在銀河系詞典中,原型是行為的模型。這一模型以心智中傳承的記憶模式為基礎,透過普遍的象征在心智中表現出來。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藍猴子,我運生宇宙自然運生的力量進入銀河超頻的振動之中,我知道游戲的品質是生命的魔法,當我瞭解生命是一種幻象的同時,破除幻象所帶給生命的迷失,如此,使我更有力量地做我自己。

⊙靜心冥想

時 間是一種藝術的游戲,當我們能活在自然真實的時間循環中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來到這個地球時好好地「玩」一場!所以今天要來個「玩出創意」靜心,在今天的 任何時候,找一個你適合的時間,停下所有你平常所做的事,然後,允許自己有創意,你要用「玩」的心情、「玩」的品質去完成你的創意,無論你是透過任何形式 來玩你的創意,文字、顔色、聲音、空間、泥土、花、草、石頭、紙、沙子、香味、朋友、情緒………,總之,今天找個時間玩創意;然而,生活與人相處的創意, 首先,請放下我們的嚴肅、請放下「我們都是對的」這類的想法。
--Rafeeka


KIN 32 韻律的黃人 Yellow Rhythmic Human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黃人。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的韻律高頻中,我善用我的自由意志,我知道組織也是一種生活的藝術,我能用組織來實現自由意志的理想,我知道我的生命將因此而改變!


◎ 靜心冥想
在 電影《魔鬼代言人》裏的魔鬼與奇努李維的對話中,說出:「自由意志是很麻煩的」。這說明了上帝與魔鬼,都尊重人的自由意志,他們從不用阻止人的自由意志的 方式來做事。我們的世界充滿感官的誘惑,就好像是上帝與魔鬼之間的遊戲場,然而,關於自由意志→魔鬼聲稱他只是負責提供舞臺,戲是你自己演的,魔鬼是沒有 辦法控制人的自由意志。

所以,親愛的朋友,首先你要先擁有你的自由意志,才能善用它!

往往我們忽略了我們的自由意志, 記 得,當「組織+自由意志x時間與空間 = 無限的影響力。」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練習〝自由意志〞靜心吧!拿出A4紙,在紙上面畫一個正方形的九宮格,然後感覺你擁有自由意志可以創造一切你所想創造 的,把你所想要完成的事寫在九宮格裏面!最後,眼睛閉起來,寧靜片刻!

 

KIN 33 共鳴的紅天行者 Red Resonant Skywalker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紅天行者。我運生宇宙生命力的力量來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高頻之中,我穿越無形的空間,我要在跨次元的意識狀態中探索覺察的奧秘,當我純然的成爲天行者的通道時,我就是那宇宙傳遞信息的通道!

⊙靜心冥想

親愛的朋友,利用今天的日子,出去走走吧!如果,你迷失了方向,沒有關係只要再找回對的方向就好了,不要覺得懊惱,保持對這一路的風景覺察,路上的石頭、野花、垃圾…也許,還有一些你不喜歡的…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但今天要練習像天行者一樣探索任何出現在生活中所有人、事、物的多元面向,並且對這所有的面向保持不抗拒、不批判、不執著,然而,你會發現你好像能夠自由穿越所有一切事物。

_Rafeeka


KIN 34 銀河星系的白巫師 White Galactic Wizard

我知道永恒的奧秘在於對我自己全然的接受,我與自己和諧相處,原來和諧就是一種魔法。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白巫師。我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知道永恒的奧秘在於對我自己全然的接受,我與自己和諧相處,原來和諧就是一種魔法。

◎靜心冥想
今 天要練習〝與自己和諧相處〞的靜心!有時候我們常常自己找自己麻煩,讓自己受苦,但如果我們可以從→學習善待自己,跟自己交朋友,那麽一種對生命很深的接 受性就能發生,一旦我們對自己的全部接受了,我們就容易接受生命的全部;一旦我們接受生命的全部時,有一種自然和諧的品質就會發生,不強求,不造作,僅僅 只是接受!僅僅只是允許!那如此微小的我們不再與永恒的銀河星系分開,我們將與那無窮無盡的銀河中心 (HUNAB KU) 合爲一體。
--Rafeek


KIN 35 太陽的藍鷹 Blue Solar Eagle

我的視野可以延伸穿透到終極使命,當我警覺到我的頭腦、心智可以更有創意時,我整個生命都活了起來!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藍老鷹。我運生宇宙魔法的力量進入太陽的高頻中,我的視野可以延伸穿透到自己的終極使命,當我警覺到我的頭腦、心智可以更有創意時,我整個生命都活了起來!


◎ 靜心冥想

今 天的日子讓我想起安迪‧威廉斯唱過一首南美洲的民謠《老鷹之歌》,歌裏唱到:「我願航行到遠方,像來了又去的天鵝,一個人如果被束縛在地上,他會向世界發 出,最悲傷的聲音…我寧可是座森林,也不願是一條街道,我會這樣選擇…我寧可感受大地就在我的脚下….」如果你是那老鷹,你會怎麽做出選擇?你會飛往哪裏 去?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練習「老鷹」靜心,想像你有那雙具有穿透力的老鷹之眼,還有那擁有愛與靜心品質的翅膀,然後,感覺自己開始在內在飛翔,不要帶著任何 期待,然後去看內在的老鷹之眼會引領你到哪裏去!記得,保持覺察!
--Rafeeka



KIN 36 行星的黃戰士

今天,我是行星的黃戰士。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行星顯化的高頻中,我可以運用我的聰明才智創造一切,對於探尋、冒險,我無所畏懼,然而因爲探索始我的生命更完整與美好。

⊙靜心冥想

有 時候我們想做的事因爲遇到一些困難而停擺,今天我們可以回頭檢測一下哪些曾經動手開始但卻無疾而終的事,問問自己:爲什麽自己沒有把想做的事情完成?如果 是自己真心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可以把一些卡住的問題找到對的方法來解決;如果確定是自己不再想做了,也可以清楚地結束它。

所以今天我們來練習「解決問題」的靜心,找出一個目前在你生活中讓你覺得最困擾的問題,然後,試著想出辦法來使能量流動,我相信,問題一定是有辦法的!
_Rafeeka



KIN 37 光譜的紅地球 Red Spectral Ear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紅地球。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光譜高頻中,我是地球的導航,我懂得隨時釋放、放下,我願不斷地進化,瞭解共時性的生命真相,我願我的生命不斷地進化,透過放下、釋放、放開來,我經驗到更多的共時同步,原來這就是我的解脫之道。

⊙靜心冥想

如 果可以,今天一定要〝移動〞一下!不要偷攋,不管是內在的移動、或外在的移動都可以使我們往前一點;所以,身體需要需要出去走一走,以及心也需要懂得凡是 看開一些,把更多的力量放在使自己更好的點上面,讓自己用生命參與人類在地球的進化。曾經看過一個這樣的科學報導:地球上絕大多數生物都有所謂的「垃圾 DNA」存在;但只有在人類DNA雙鏈中才占有如此龐大的比例,科學家認爲這與整個人類的「進化」有關;並且我們要找到可以啓動它的可能性。然而,雖然由 於人類對DAN的所知有限,但至少確定的事,放下就是一種移動,讓你心裏卡住的通通都丟掉,就可以直接影響我們的DNA。
--Rafeeka

 


KIN 38 水晶的白鏡子 White Crystal Mirror

◎ 祈禱文

今 天,我是水晶的白鏡子。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地球水晶體的高頻之中,我 們都是一體的,整體勢必是融合的,在這永恒無盡的宇宙子宮之中,我與整個宇宙秩序合作共存,幷且在這宇宙的白鏡子裏我看到了我自己和你沒有差別,因爲看 見,所以反省;因爲反省,所以我願意奉獻自己。

◎ 靜心冥想
今天真的是「懺悔、反省、認不是」的好日子,我喜歡 王鳳儀老先生的教導:「自己要認不是,不找別人的不對。不論父母慈不慈,但問自己孝沒孝?不問兄弟義不義,但問自己悌沒悌?不管別人好不好,但問自己誠不 誠?志誠感動佛,意誠感動神,心誠感動人,身誠感動物。別人不滿意 你,是你無能。別人不贊成你,是你無用。你若是看不起人,是你無量」所以,今天在水晶的鏡子裏懺悔、反省,這會是一次大大的淨化、與清理。
--Rafee


KIN 39 宇宙的蓝风暴 Blue Cosmic Storm

◎ 祈禱文

今 天,我是宇宙的藍風暴。我是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存在的力量進入宇宙自然運生的子宮之中,我知道這宇宙存在著超越一切的能量,我要藉由這股超越的力量 來轉換、蛻變,當我懂得這力量的浩瀚的同時,我也懂得自己的渺小而安忍;當我懂得我與這股力量一樣强而有力時,我也懂得包容萬物。


◎ 靜心冥想

今天是「手」的波符的最後一天,是創作、是療愈、是開創、是完成,讓我們透過我們的手來完成我們的夢想,讓我們一起來「蓋」一個夢想村,當我們有夢,夢就會成真!
因爲我們擁有一雙足以蛻變這個世界的手,這是一雙萬能之手,所向無敵!嗯~~所以我要好好地運用這個强大的力量來創作,與朋友要一起共同演出一場人生話劇,利用舞臺來療愈自己、療愈他人,并且將一切的祝福都化作一道彩虹,願我們所有的人平安!
--Rafe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