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

第七個脈輪是位於咽喉而幫助積聚鼓舞和淨化身體的prana能量。它也作用以控制頭的意識能量的模式,作為你的意識和協調身體能量的溝通器。

第八個脈輪(『夢修中心』中心)目前是退化器官,位於脖子正上方枕骨處(枕骨底部和後腦)。個人,尤其具有靈通能力的那些人,由於訊息『瓶頸』普遍頭疼,在瓶頸處引起不適。這個脈輪不活躍反映出你現下休眠狀態、有限意識存在。

在目前的實相中,人類具有擴展的心靈能力,可以使用臨界連結至頭腦邊緣系統,由『夢修中心』提供至心理上控制其他。認識這和用巨大的靈性保護包圍這個中心是重要的。在新的全意識系統裡,這個特殊中心,調節靈性能量和保護你免遭被控制,變得很重要

放筆紙在身旁,記錄下夢境. 
 

今天的重點在打開地球之星脉轮 (地球意識的子宮):

1.課程中大地連結.

 

2.注意力先放在地球意識的子宮,能量暋動後自然會流到心輪.

3.課程中"心輪擴展".  

 

_02_new_p

 


 

 

 

2014.10.07風暴波符的第4天,我以什麼形式執行目標? ”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4 “自我存在的白風” KIN82


引導: 白鏡反映
支持: 紅地球進化
挑戰: 黃人自由意志
隱藏: 藍風暴蛻變

一早起來左腳的大拇指就被東西砸到,根據馬雅曆圖騰對應人體的10個手指和10個腳趾(詳見2013星際馬雅曆每日能量預言網誌”20個圖騰對應手和腳”),這個位置對應藍鷹。左腳歸屬藍色天空家族共5個圖騰,由藍鷹領頭、黃戰士、紅地球、白鏡、最後是藍風暴,藍色開始藍色結束,藍色就是轉變的能量,現在又是藍風暴年和藍風暴波符再加上光譜的解放之月,一股轉化的能量推波助瀾下,我們身不由己必定跟著變。左腳大拇指是藍鷹,提醒我善用心智力量去創造自己的願景,老鷹只有飛在高空才能看得遠和清楚往哪裡去,關在籠子的老鷹是無法發揮它的天性本能,所以要衝破自我的設限和制約,自由自在做自己的的主人。而我又是韻律的藍鷹KIN175+今天自我存在的白風KIN 82=257KIN257是行星的紅地球,剛好今天支持能量是自我存在的紅地球,一個是形式另一個顯化,意即找到一種形式在地球顯化我的使命,至於具體的使命只能靠自己找到答案。這是我對這訊息的詮釋,你也可以試著解碼類似訊息對應自己代表何種意義,然後做出相對的行動。

 今天自我存在的白風提醒你,找到與人事物或神性溝通的方式,白鏡引導你看到真相,反映真實的自己,或許你需要改變說話的方式,不同思維模式、放下對事物的執著,紅地球將支持你內在的進化,唯一的挑戰就是自由意志,只有你願意改變,周遭的一切才會開始變,所以下定決心付諸行動,新的人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