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地球波 | 我与地球一体,地球与我是心智合一 .

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

 

   20151230_229  

KIN 157 紅地球波 | 跟隨你的道途   (....)

红地球的太阳图腾是和谐共时的通道,它与星际的中心校准。花一些时间思考下一个阶段你的计划。信任——因为在红地球波符中大地之母将使我们进入我们梦想中最美丽的地方。如果你还不确定,那么静心,再一次信任——将你的双脚落实地面,地球将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红地球的关键词是共时性。留心,共时性将比以往更频繁发生。

紅地球的圖案是月亮繞著地球旋轉,地球的形狀像是個問號,這暗示了紅地球的主題:學習處理伴侶關係。黃戰士是透過戰場找自己,紅地球是透過伴侶找自己;黃戰士是學習處理跟自己的關係,紅地球是學習處理跟伴侶的關係。紅地球很渴望有伴,他非常需要伴侶陪伴,但是當擁有穩定伴侶的時候,紅地球又容易對另一半不耐煩,喜歡莫名耍脾氣,或是提出任性的要求。

紅地球的課題在於面對內在的不安全感,以及不安全感衍生出來的控制欲。紅地球會那麼渴望伴侶關係,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內在有很深的不安全感,有種害怕被遺棄的感覺。如同在大海中漂泊的人很渴望遇見浮木,一旦遇到浮木就會緊緊抱住不放一樣;但就怕好不容易抱到了浮木之後,又開始挑剔這根木頭,嫌東嫌西的不安 於室。所以紅地球要提醒自己,有了伴侶之後,更需要面對內在的不安全感,不然伴侶只會被自己的嫌棄趕跑的。

 

Kin 158,月亮的白镜子    在中國
白镜子总是反射出我们自身真实的状况——今天我们至少会看到同一件事情的两种不同的面相。由于我们完全没有预期,也许我们很难接受某种状况的真相,但是要继续旅程,我们必须如此,利用无条件爱的力量(白狗是今天的引导图腾)。

 


今天我是月亮的白鏡子。

 在白色月亮的鏡子裏我看到太陽金黃色的光,我超越了虛幻與真實,我運生心的力量,我看到二元世界的返照是整體的宇宙,我在宇宙的子宮中覺受無盡穩定的力量,我覺受宇宙對我的那一份最深厚的愛。

在這個又是月亮,又是鏡子的日子裏,我要鄭重推薦一部電影「陰影效應」,黛比.福特歷時兩年拍攝完成,影片中引用了瑞士心理學家榮格的「陰影」來闡述「陰 影就是我們隱藏的自己」。她說:如果我們不處理我們的陰影,陰影就會處理我們!無論你是否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陰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不留神,它就會偷偷跑出來做出一些令我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很驚訝的事情,摧毀我們的生活和我們所愛的人的生活。

處理陰影的第一步就是看到自己內在「不舒服」的感覺,并且承認,然後擁抱它。所以今天可以做「鏡子」靜心,坐在或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然後,對著鏡子 的自己說出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事、物。對自己說:無論如何,我愛你,我愛這些不完美、我愛這些缺點,我要謝謝你。眼睛看著鏡中的自己說: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你…直到感到舒服爲止。

 


Kin 167,光谱的蓝手 (公司執事人員kin加總後,代表公司整体狀況)

2060203 20160102

我是藍手。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力裡頭,我允許豐盛進入我生活的所有層面,當我經驗到我與宇宙是一體時,我知道了,我經驗到合一強大的療愈力量在我裡面自行運作!

試著將你手邊的事有條不紊的一件一件好好的完成,或對一個計畫著手寫出好的程序。

我們創造且共同創造,產生更大的願景。

藍手也是樂於助人,溫柔體貼的,當藍手看到哪裡出了問題,會願意去處理和解決;當別人有困難時,它也是那個會伸出援手,或者在背後默默推一把的人。

藍手的課題在於溝通,因為藍手總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做,他們的觀念是,什麼事情都先做了再說,說來說去的不如趕緊動手做,省得麻煩。藍手的行動力,常常就變成 了先斬後奏,如果處理得當那還算好,若處理不當便會讓人感覺難搞難溝通。況且一個人獨自做久了,也會變得孤掌難鳴,給人一種獨行俠的感覺。


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Kin 168, 水晶的黄星星(CEO的高我)

如果我们分析明年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这将是丰盛和艺术的一年,透过艺术和疗愈实现丰盛…疗愈自己,疗愈地球…毕竟,我们是一。今年将建立许多新的关系,包含个人关系,也包含国家间的关系。让我们为地球做出贡献,让它成为艺术和爱的杰作。我们所有人需要的是正确的态度。水晶的黄星星清晰地告诉我们,这就是正确的道途,它是敞开的,等待着你的加入。

調性12是團結的力量,就像水晶一樣,一簇簇的團結生長。經過11的放下解脫,12開始強調合作,如同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道理。因為唯有被強烈的自尊心煎熬過,才會明白,一個人的能力,成就不了任何事情,一個人的驕傲,也不可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12的課題,在於如何心甘情願的合作奉獻。我們都知道合作的重要性,但我們也明白,人與人要坦誠的合作有多麼地不容易。所以12要做的事情,就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所有要求都先從自己做起,唯有先以身作則,才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原則。任何合作關係會失敗,往往都是沒有正確的合作心態,互相要求、互相指責,最後導致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