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松的栽培技术

泰加林幸福健康密碼

 

阿納絲塔夏說她母親從她出生到一歲前,就可以一整天都不在,隻留下她一個人。
  「這樣妳不會餓死嗎?」我問。
  這個泰加隱士愣瞭一下,用詫異的眼神看我,然後才說:「弗拉狄米爾,世界一開始就被創造成不需要人為瞭找食物、或是找什麼樣的食物而浪費精神能量的地方。一切都按照人的需要依序生長、成熟。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不需要將註意力分散在食物上面、讓思想偏離重.。造物者把這交給別的去處理瞭,使人可以盡情活出自己的天賦。」

  「妳是說文明世界裡成千上萬的人,都不需要為瞭正常的三餐每天工作嗎?」
  「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方式迫使他們去工作。」
  「哪是因為生活方式啊?農場主人和農夫的生活方式就跟城市人不一樣,他們還不是照樣得從早做到晚才能喂飽傢人。
  「就拿一顆雪松子來說好瞭,妳想得到它,也要花很多力氣吧。松果在那麼高的地方,離地面十幾公尺。」
  「真的很高,」阿納絲塔夏也同意。「我以前都沒想到。我都是照祖父教我的。」

 

 

 

 

 

 

  

 

創造:一套激勵了數萬人創造自然家園、正向改變了歷史的書!

 

發佈日期:2015年2月28日

鳴響雪松系列書感動了成千成萬人的心,喚醒了人們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渴望!
俄國超過數百個生態聚落、全球超過數萬個生態家園因此系列書而成立!
鳴響雪松系列書中文官網:http://www.CedarRa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ublish.ceda...

此系列書包含了所有人類一生中最重要的話題!人與自然、教育、農耕、潛能發展、愛、
療癒、身心靈、飲食、超自然能力、生態家園、祖宗智慧、宇宙/人類歷史、人類未來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