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9 紅月波裡整合的銀河星系的音頻,受到Kin 60,銀河星系的黃太陽的指引。Kin 60,銀河星系的黃太陽是Pacal Votan的星系印記。銀河星系的光之戰士要求我們運用智能場域(意識)和內在的直覺(超意識),發現並理解在我們生命裡的人、事與情境如何發生。這是一個由因果網絡所交織而成的矩陣(智能場域)

此世的生命型態以及發生在我們身上種種的事件,即是本能(潛意識)的業力印記,這些事件所顯示的就是我們過往的思想與行為所造成的現世業果。這些老舊的、根深蒂固的模式是極不容易改變的,業力模式是既真實又強烈的,這些習性不可能靠著一些鼓舞士氣的積極思考,就在一夜間消退;這些生命驅力必須被認清、被接納,而且要充分地加以關注才行

 

1710images (3)0130

 

 

 

榮格經常在他的著作裡指出:一個人若是無法覺知到內在的衝突,那麼外在世界就會逼不得已將那份衝突「演示」出來,並撕裂成兩極對立的情況。換言之,如果自我覺察的程度提升,業力就會顯現於更精微的次元。不過精微次元的功課未必比粗鈍次元的功課來得容易,然而一旦學會了細膩的辨識與覺察,自我轉化與成長的確能幫助一個人變得更完整、更清明。靈修與占星學、星際排系動力學都是達成這項目地的最佳工具。(節錄自《占星業力與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