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智者知道天體運行方式,善用「星際排序動力學GOD」這樣的力量,知道N年後這些能量會再度集結在某地,所以在各地大量建立金字塔或巨石陣,一方面隱定地球整體能量場,減少脈衝直撞地球核心。另一方面也協助人類靈魂提升,所以能使那時代的人們存活在十次元人間天堂中。

北纬30度线外围所处的地理位置十分特别,沿着此线可以发现古埃及、玛雅文化、巴比伦文化等全世界重要古文明所留下的历史刻痕,还可以发现佛教圣地、伊斯兰教故乡、基督教中心、道教发祥地,孕育了全球重要的宗教文化,更拥有最高的山峰、最深的海沟、最奇怪的湖泊、最瑰丽的山体、最壮观的大潮各式壮丽的自然景观。“古蜀文明”也是此线一颗闪耀的星。

 

如今地球軸心改變,從原來的北纬30度线上回歸到北纬20度上下波动五度所覆盖的范围,地球就頻頻出現飓風,海嘯,火山,颱風,地震不斷發生旳問題,我们又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呢?

 

太阳耀斑能量直射地球軸心時,金字塔及巨石阵具有消磁作用,將其災害降到最底,然而現在北纬20度上下波动五度所覆盖的范围,沒有具有消磁作用金字塔及巨石阵,我們可以學古代智者作些什麼,協助地球面對(2022~2025)太阳耀斑能量大量來潮期呢?

 

更有智慧的大家,如今再回來地球共同作工,啟動DNA 潛能成為,大家開悟覺醒的橋樑。相信能為地球創造更高次元的人間天堂。平安过渡这个狂野时期,顺利进入意识大复兴的时代!七年的時間是人類細胞DNA 替喚的時間。澈底讓細胞光子化,氣需要洽入中脈,密宗要修中須閉關三年三個月。從頂輪而入的能量就是天火,從海底輪(或副腦)所引動的能量連結,細胞才會結晶(光子化)然而地球災難日日迫近中,如何把七年的時間要濃縮在3年内完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