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橋靜心-詳盡的版本

北極圈的彩虹橋可視化這種冥想的目的是產生一個心靈感應波的愛情,連自己與地球的中心,用的雙極彩虹發電機保持在地球磁場,並與所有其他行星親屬誰正在做同樣的冥想。
通過建立這個全球性的心靈感應地球波中,我們創建了一個矩陣通信帶來了人類圈 - 地球的精神信封 - 到自覺的表現日益密切。這個矩陣還提供了一個真正的積極的思想震動保護領域的用意是維持地球的諧振領域和諧與和平的狀態。
冥想練習的目標是實際上體現地球上的彩虹橋 - 日夜閉幕的週期,冬季(北)/夏(南)2012年冬至,地球磁場 - 發電機。
這彩虹橋是橋樑長期預言的和平,將永久連接的第三三維地球四級及四級以上的尺寸,保證了和平與和諧,將無法被打破。
為了所有的人可以參加冥想不管他們是否曾經聽說過歷時秩序,我們提供這種普及版時間彩虹橋世界和平祈禱日。
你可以這樣做,單獨或在一組 - 早在一天是最好的,但只要你做的很精緻。如果你在一組,聚集了一圈,如果你能,坐在地面或地板如果可能的話,用你的雙腿交叉。
採取了幾個深呼吸,吸入什麼是負的,嬗變,在自己,然後呼氣什麼是積極的和淨化。
然後閉上眼睛。想像你是在地球的中心。然後,可視化巨頭八面體晶體核心。
四個面的晶體端點沿北極軸。其他四個參加南極軸對準在一個點。
周邊的巨大的八面體晶體是地球的內膜,如鼓的共振的外地球的表面。北半部有兩個紅色的晶體和兩個白色的面孔,南半部有兩個藍色和兩個黃色的面孔。
現在去裡面的晶體。
在這個巨型水晶的中心是一個強烈的熾烈的白光點。光一個的以太列或軸延伸從熾烈的中心點北南通過八面體要在地球外部的南,北兩極的提示。
圍繞這一以太垂直磁軸的光,是兩種相互交織的磁流管血漿能量不斷​​傳遞。
像兩條DNA鏈相互盤繞,磁通管的顏色是紅色和藍色。他們提供等離子 - 帶電離子 - 熾烈的點在地球的中心。
串成北部兩個通量管軸的光此列繞它是紅色的時間原子。南部軸附近的光線是藍色原子。
紅色和藍色的極性原子彼此在相反的方向轉動,紅色北部時間在順時針方向上,藍色的南部原子在逆時針方向原子。
原子包括七個點的中心點,在垂直軸的任一端的兩個點,每兩個點 - 在所有的四點 - 的中心軸線的任一側上彼此等距的時間。外側的六個點的時間原子幾乎在一個六邊形的形狀,一個六面圖。
引力平面八面體晶體,散發水平的晶體從熾熱的發光中心,延伸到四點,標誌著四個北部和南部的四個面的八面體晶體,滿足邊緣。
連接這四個點的平面引力就像是兩座金字塔的基礎 - 一個金字塔的四個面點八面體北部,南部點其它四個面延伸,從這個基地。
沿著這條重力的飛機正好相反對方是兩個有更多的時間原子:白色和黃色的。這兩個引力時間原子的紅色和藍色的極性時原子構造,但他們的兩個軸點對準平面引力,趴在他們的邊,因為它是垂直於極性原子。
這些白色和黃色的原子轉身像槳兩輪車一個緩慢的圓周運動,逆時針,由左到右熾烈光度的中心點周圍。
一旦你已經有八個面,四個的時間原子,以太光列和兩個通量管可視八面體晶體地球核心,然後在兩個可視化,從晶體中心的一個巨大的彩色等離子流填充型光竹筍方向向兩個地球的兩極。
現在,你已經從地球的中心,到一個點在太空中,你在哪裡看到整個地球。雖然你仍然可以看到在地球中心的八面體晶體,光竹筍成為一個偉大的雙彩虹橋 - 天夜發電機和交流發電機地球磁場南北兩極流可見。
兩道彩虹流連接南北兩極的地球,彼此相距正好是180度。隨著地球的慢慢圍繞其軸線上,這樣的彩虹橋保持穩定而持續的,一動不動。
一旦你已經完成了可視化下整個地球旋轉的彩虹橋,並把它在你的心裡。想像一下,兩個光流通過中央縱隊舉過頭頂拍攝出你腳下。現在,他們提出了一個類似的彩虹橋,你的身體周圍,拿著你的光環。
現在你和地球是一體的。世界和平的彩虹橋是真實的。
這一切的背後,是一門科學。迷人的彩虹蛇。首先存在於想像中的,用足夠多的人愛,心靈感應波將成為現實。

S__78315539  

今天是2019年2月7日;星際時間的座標位在新天狼星第1個52年的第31年,宇宙紅月之年;第八個月亮,銀河星系之月的第1週,紅色啟動之週的第1天;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磁性的紅蛇;在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KIN為105。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27個諧波,自我存在的存儲,要進入完成儲存的第2時間單元,而其主要表現在記起形式的優雅品質的第1個位置。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今天進入了宇宙紅月年第八個月亮,流月印記是銀河星系的黃種子,在未來的28天中,我們應該力圖發揮黃種子具有宇宙全息投影的基本特質,來展現我們潛藏於內在深層意識中的真實意圖,特別是嶄新的計畫或行動,請努力把握這段時間的共振能量,對準你的目標,向宇宙提出你的夢想種子,盡可能地去完整一個可以被執行的新模組或新計畫,同時,在今天,同時要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有助於促進我們心想事成的中柱52天藍色城堡週期,以及一個全新的紅蛇波符13天,從明天開始將有連續10天的時間,會進入卓爾金曆綠色的銀河通道左柱,共時著52天藍色城堡以及紅蛇的波符,這13天應該要試著褪去舊有的框架和制限,就像蛇脫了皮之後將擁有一個全新的身體一般,隨時提醒自己應該維持靈活的轉化並發揮出亢達里尼巨大的生命能量,信任自己身體的感受去了悟,去回應,去接受一切適當的安排以及拒絕過去那些不適當的無理索求。在這13天波符的4個階段中:

● 第一個階段:
要提醒大家,是時候該成立一個公司或是展開一個團隊新計劃的時候了,雖然,在華人地區的大家,可能大部分的人還沉醉在新春過年的歡樂氣氛中,但還是不要忘了盡量地挪出一點時間來,為自己嶄新生活的可能性,清掃出一個足以維持高度流動性的轉圜空間。

●● 第二個階段:
請細心地去感受大地春雷一聲後蠢蠢欲動的自然驅力,有些事情即將就要被揭露出來了,在這個階段,全然的奉獻是非常需要的,不過請盡量地保持低調,並表現出克制與謙遜的態度。

●●● 第三個階段:
請全神地投入你的新計劃的具體行動之中,並且,勇敢地去面對那些或是許因為不熟悉而帶來的恐懼,這個階段正是需要你專心與冒險的時候。

●●●● 第四個階段:
會出現一種持續進展的情勢,請展開雙手去擁抱下一個周期所帶給你的全面向上揚升的新生命吧。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行星的黃星星。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電力的白狗。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結合的動能表現出心的力量,來呼應白狗的原型光譜;並運用紅蛇為了全方位的吸收而表現生存的行動,共時黃星星的意圖展現製造與顯化的動能而發揮優雅的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更多關於今日磁性紅蛇的共時訊息:
→ 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385215045374501/

 

→ 想每天收聽「張之愷原創 ◎1320 全腦調頻音樂導引」的朋友,請點擊下方的購買連結,或是私訊 FB 粉絲專頁小助手!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95329615811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