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間日快樂!| KIN168 水晶的黃星星|朱衍舞Rafeeka

 

2019年1月27日;星際時間的座標位在新天狼星第1個52年的第31年,宇宙紅月之年;第七個月亮,共鳴之月的第3週,藍色蛻變之週的第4天;今日的星系印記是電力的白巫師;在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KIN為94。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24個諧波,超頻的輸出,要進入完成輸出的第4時間單元,而其主要表現在傳達輻射光能的智慧的第2個位置。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要試著主動地去思考一下,真正的自己究竟在哪裡?你是不是可以完全地接納自己的每一個面向?白巫師的最大的特質就是透過完全接受自己來理解這個世界,如果你發現你自己長久以來一直活在人的眼光及價值觀中,而感到喘不過氣來,那麼今天的頻率能量,則給你一個機會好好地去擁抱那個真正的自己,試著給你自己最大的勇氣,去問自己,甚麼事情才是真正感覺到快樂的事,如果你找到了,那麼請熱情去投入吧!你會發現,真正的天賦力量正來自於這樣對自己的相信與投入,把那些害怕別人指指點點的焦慮和操心,全數拋開吧!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自我存在的白巫師。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宇宙的紅地球。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超越表現導航的力量,來呼應紅地球的原型光譜;並運用白巫師 為了結合而施魔法的行動,共時白巫師展現測量發揮永恆的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KIN 94 電力的白巫師|4分41秒∞ 1320全腦調頻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2242171739353329/

 

KIN 94 電力的白巫師|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2106952642731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