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接觸瑪雅曆,知道這個是我要的工具書,但是三年了課程重覆上課,僅依圖騰連結沒有譜,也就是沒法串成點,線,面,還是進不了瑪雅智慧,空轉了三年的時間。所以經常告誡朋友,發一點錢去上課,買他人的經驗,節省自我摸索的時間,因為時間就是生命。

 

直到2015年下定決心發再多的時間一定要學會,依52年生命藍圖,自行開發的手懀本,就是實用班引導卓爾金曆的電腦資料庫,從此開啟與親朋好友連結金字塔能量源,這個手懀本每年更新,一直延用到現在,它是我連結靈魂體互動之源頭。


到了2016年又增加了銀河易經,新的手繪塗鴉又開始透過八卦圖,連結天地物資世界訊息場,如此過了三年體驗物資天地五形磨練。 用寛廣的心量看待親朋好友的量子糾纏,作好關係的課題.

 S__6389767  

 

今年為了體驗脈冲星的威力,每天由光點認知天体運轉過程 ,8個光點全息心智感知體校準頻率,體驗星際人類典範,感覺這個訓練輕盈點水似的,落實了聖達瑪洗膸功法,更融洽所有瑪雅的智慧。

每一個階段都是自己實修後,心才能有所體驗,我們本來就是來這個世界生活體驗。發時間與心連結,長久下來就形成自己用金錢買不到的的功法.

 

每天的雷達圖

S__6340615  .

想像自己的靈魂座在太空船電腦控制盤上搞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