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级灵魂调动宇宙能量流:

 

2019.06.15 今天 星系印記 Kin233 水晶的紅天行者

 2297800_1560417811

请大家跟着音乐,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很好,透过音乐,今天要开启眉心轮的吸收能量,让内在进入平静。

让银河艺术总体界定出空间,打开七价等离子的第三道闸门GAMMA,同时,请大家在心中默念出对应GAMMA的神圣数字144。

大脑左侧前方的第三个精神球体

现在请你想象有一股力量投射到我们大脑左侧前方的第三个精神球体,试着让我们的意识苏醒,激活我们的灵性通道,并且尽可能地稳定我们清醒的意识状态,非常放松地,请注意,不论此刻你的眼前浮现出什么样的画面,都请你保持着全然的开放与接纳的态度去细细地观照着它,尽量地维持着你的专注力。

然后慢慢地,跟着音乐,想象自己坐在一个四周放出白光的立方体的正中央,然后把意念集中转移到这个立方体的前方。




将内在的意识与无限场域的能量连结,获得平静的能量,然后,将意念对应着我们的眉心轮,轻轻地发出等离子GAMMA的咒音HRAHA。

63c09038152dc533ac5bf132df6a5ab4

试着运用你的心电感应能力,想象我们自己的振动波形,对准银河中心所发射出的振动光束频率,祈祷我们被赐予银河星系的洞察力,能将所有事物转化为更高梦想净化的光辉。

最后,要请大家把我们的注意力,再重新放到今天的启动等离子GAMMA的位置,然后集中我们的注意力,仔细聆听今天的心电感应指数TFI所对应的八个音符,共时着对等印记的原型祷词,并将所有的意念传送回去给 HUNAB KU 银河中心。

 54c358186847770ce4ce849365be759f  

原型祈祷文:

 

【红蛇】
启动的蛇

我是启动智慧的蛇
红蛇是我的图腾
【5】是我的数字

第【5】动力
是我隐藏的力量

我藏身在隐密的洞穴中
那里是地球的神圣殿堂

失落的世界与失根的种族
都将纳入我的存在

我的身体是僻静的所在
那包含了许多隐藏的知识

我是星光体的蛇
拙火是我生命的推动力
那是我生命之光的来源与共鸣
那是红色的电路发电机

电力的秘密
盘绕在我的存在
在我的额头上透露出那个符号

蛇创造了宇宙生命的周期
时间的生命之树与旋转
是我智慧的符号

而我要你知道
你不再是你自以为的那个
你是谁

 

1320全脑活化音乐导引
音乐制作人.  张 之 恺

KIN 113 太阳的红天行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