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了嗎?地球隨時間的位移,而移動到新位階,我們沒有能力去撼動那種大自然位移,僅能調適自己去適應地球的現況與它和協共處。

 

靈魂我PSI就像天邊一颗小星星,它也會隨時間而位移。去年你作不到,或許當下重新認識自己,各種可能性就會出來。方法是透過你的生日找到左右腦交流點,專注靈魂團體連結.活化左右惱後再靜觀其變,培養享受生命變化所形成樂趣。或許最近幾年總覺得自己總卡在那一個眽輪,當你了解自己的靈魂團就在天邊那個位置點在連結你,所以自己總卡在那裏,當頭腦明白了,自然能善加利用自己的特貭。

 

恐懼命中註定無法改變的朋友請再給自己學習機會,帶著自己的勇氣&心志改命,"改命"就是改星運。改變命星在夜空中的亮度,會對人們的命運產生影響,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影響到身邊的人,再利用身邊人的星勢变化,影響我的命星軌跡,命星的規跡就是我的命運、我的故事,就是我的傳說。

 

你自己最了解自己,透過你看懂自己的星圖,自然能協助鄰人看懂,就是盡可能協助鄰人,對於大自然心存敬畏,帶著希望活下去, 命星的力量強大了,感應到它就可以獲得力量的提升,齊聚几個人的命星之力,感應到他人命星的波動,聚集他人命星的力量。學習古人點“自己的命星” ,“佈自己的星陣”.

 

相信在這種引導下,透過各自的神識感知能力,幫助自己的意識、情緒、認知、生理反應以及行為會昇華。活化了身體光能系統,生命力得以恢復,自然能安照戱本改生命走向。

 

報名連結點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0615529598761/?event_time_id=280615532932094

習古人點“自己的命星” ,“佈自己的星陣”  

金星人档案一解密太阳系内生命体?

解密人类第三眼松果体与高维度互动?

搖曳水的元素~血液.體液

安照戱本改生命走向

S__30148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