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降世神通

https://youtu.be/qK8ND-rVtic

第一次研習主題是與古魯及三根本合一共振,上、下、左、右大十字架光能系統修復。

第二次研習主題是逆呼吸法,大家若能依引導方式自我修拙火定及洗髓功,應該可以感覺到內在有一個空間重新被你打開了。
下一個決定允許自己心靈感應通信能力恢復及恢復五感靈力,往後便要有意識去啓動第六感知體(天靈蓋) 。

 

第三次研習主題要依48個音調確定宇宙進化的頻率,使人類具有心電感應的能力及發輝天賦本能。

這些諧波符文印刻於大腦中全息心智感知體胼胝體的中軸.

全息圖古時候稱為天靈蓋,現代人稱為生命之花。古時候人煉功,基 本上從洗隨成功開始,屆時大小宇宙合一,在精神深處有一個更深的 官能「全息心智感知體」打開,是與時空之外的宇宙緊密联合的。官 能就是生物体器官的功能。例如聽覺是耳朵的官能。

 

messageImage_1588568840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