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哥影響十億人富而喜悅的善願😄我有喜歡我跟上
有人問我研究瑪雅曆七年了,有一些智慧結晶應該出書,令瑪雅信息智慧更普及一般大眾呀? 答案是天地能量流動快速,有基本邏輯但是它又像摩術方塊般容易變,九哥影響十億人富而喜悅的善願😄我有喜歡我跟上,要在這個世界營造出和諧統一。這需要我們放下競爭,並培養慈悲且無我的狀態。這就是顯化(形成結晶)一個新的實相,即心智意識場域的方式。
無我是宇宙的本質。在宇宙本質裡,萬物具有同等的價值,當我們處於實相之中,我們就是處於和平之中,我們就是真實的,我們才能與『絕對』建立起真正的關係。」
想合作的朋友請簡例堤出專長敎學,相互介紹學員.一起乘風破浪前進.帶有瑪雅曆基礎的朋友依這種模式,來容入人群解釋瑪雅信息看好不好玩?
 
每天增加五位到你的微信羣,增加人脈,增加人羣,也就是擴展,你的池塘的水量越來越高越能擴容. 已經四五年前就投入微信羣主的經營的朋友,我們會發現跟著九哥一起改變世界,這個機會來到的時候,他們變成發跡的很快, 在很短暫的4,5個月就月入6位數人民幣瘋狂狀態,也就是說他們本身都已經準備好了,那自然能而然就能夠投入這種狀態。 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給自己4,5個月的時間訓練,訓練自己經營微信這一塊,因爲微信這塊你放眼的是大中國,你所互動的人羣都是大中國優秀的人羣,可以頻繁的接觸他們。
 
再加上到你的擴容團體那一邊做直播,一邊吸引人羣來到你的微信羣池塘。 https://laliana.pixnet.net/blog/post/44861848-財富覺察卡?fbclid=IwAR16osZuWDi65X7kzEOFRderq4teBsT1hBVajcNo5_C6dfet5EJdkPTrLso
 

WechatIMG71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