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7.jpg

 

西元 2021/3/16 (二) 二月初四
#月亮的藍風暴年 ‧ #意圖的太陽豹之月
白色清理之周 ‧ 第 3 天 ‧ GAMMA

#靜心冥想
.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星系印記要提醒我們,今天進入了全新的黃人波符13天週期,這是一個要透過全新的生命感官體,來建構一個全新關係以及全新生存環境的重要時期,宇宙中心將傳送來足以發揮生命本能力量的智慧給我們。特別的是,今天的頻率振動範本共時了四倍的磁性調性,這也意味著,我們應該要回到「合一」的頻率振動源頭,去重新喚起我們才剛剛建構出的這個新生命的真實共振。也要提醒大家快快地把那些該放下的眷戀與牽絆都放下吧!因為只有如此,你才可能真正地去啟動你的「新身體」來乘載一切新的「可能性」,這也才可能真正地朝向建立全新人類演化的宇宙花園社區而前行。

因此,在這段時間之內要請大家,盡可能地用各種方式來清理你的身體容器,這其中包含了你的身體以及心理的層面;更簡單地說,就是要請大家在養生以及靜心冥想的活動中多下點功夫,如果在這個階段,我們可以去參加一些身心齋戒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進入更深度的淨化與清理之中;或者是去安排一些新的學習計畫,特別是那些可以幫助我們超越慣性大腦線性思考的高階課程,都非常鼓勵大家可以開始著手進行了。

而此時此刻,也要請你將生活的關注焦點,盡可能地放在回歸「神性大我」或者是聆聽「神性大我」的深刻教導之中。請設定一個更高遠的目標,最好是能夠超越那些物質性的沾粘與執著來啟動你的愛;然後更進一步地去正視你身邊的每一種不同的關係,無論是親情、愛情或者是友情, 如此一來,你將會快速地覺察到我們生命中更珍貴的全新價值,並且可以調整出一個最適切的生活節奏與步調。

—— #張之愷,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

▽ 這個波符的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
KIN92 ( 3月16日 )
請大家繼續彙集你的力量,保持客觀,好好地去迎接你接下來的改變!. 
●● 第二個階段:
KIN93 - KIN96 ( 3月17日- 3月20日 ) 
要請你運用你自由超越的心的力量,放棄掉那些舊有的陳見與自以為是,你必須回到5次元的核心之中,進入到一個非時間永恆的絕對中心,去看見我們身處的這個虛幻的宇宙世界。
●●● 第三個階段:
KIN97- KIN100 ( 3月21日 - 3月24日 ) 
新的世界會產生出新的問題,當然你必須要有新的解決方案來應對,但這都是幫助你解脫的最好時機,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地來解決,千萬不要心急,要告訴自己,所有物質世界中的糾纏,都是需要一步一步來解套鬆綁的;
●●●● 第四個階段:
KIN101- KIN104 ( 3月25日- 3月28日)
要請你稍稍地收斂你自己因為新環境或者是新狀態而產生出的不安與焦慮,盡可能地讓自己平靜下來,不要走在極端的自我壓迫之中,先看清楚那些新的規則,然後就能夠調整出你新的生活節奏了。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今日所有印記的共時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1320 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youtu.be/7P7E1Exvsgc

4分41秒全腦調頻音樂 
https://youtu.be/CbyKR4cOH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