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克星(黃金珍寶)~ 白巫師&紅蛇。紅蛇母神的原初力量,當他不稱心.不如意的時候,他會直接甩掉斷舍離就是所謂的離婚吶(台灣離婚率很高),或許他會另外找到它的真命天子,但實際上,你甩掉的是每一份無法面對陰影,可能造成另外一半的失心瘋,然後再輪迥作修複,形成不斷轉世的業報,直到你願意接納本身的陰影。生命的所有现象都是与自己的心念行为息息相关,生命的目的就是实践真心为他人服务。

守护神大致会以下列的言语宣告他出现的意义:

“至今往后,由你见不到的力量照顾监视着你,他们的照顾方式就是令你在过去生生世世的生命中,善行善报,恶有恶报。感谢他们的力量,因为这些力量,由过去世的生命与想法造成了你今生的个性,他们就是你的命运之手,他们根据你的过去世的所作所为给了你这次投生中该有的快乐与痛苦。他们就是控制着你的,无所不在的业力。这些力量现在将有一部分会释放。从此以后你必须自己去完成以往你完成的那一部分。过去,命运给你许多的重重的打击,你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每一次的打击都是一个过去生的恶行的结果。你也有得到欢喜与快乐,他们是过去生所做善行的结果。你的个性中有美好也有丑陋,你得谢谢这两者,因为他们都是过去的经验与想法所得的结果。至今以前,你不知道他们何从何来,只见到他们的结果。然而,业力能够见到你的过去生的所作所为,所有秘藏的想法与情感,而决定了晋升的你和你的生命。不过,现在,你的所有过去生的善恶罪行都会向你揭露,以往他们与你紧紧交错相连,他们在你之内,但你却见不到他们,就好像你见不到自己的眼睛,可是,现在他们被释放出来了。从你的个性中释放分离出来。他们现在有了独立的形体,你可以见到他们。就好像你看着外在世界里的石头树木一样,而我呢……

就是依着你的善恶行,雕塑出我的外型的那个生命。我可怕的外型乃是由你生命的记录所造。以往你生下了我,令我以不可见的方式生存与你体内,这样其实很好。因为你的‘命运的智慧’虽然隐藏于内,但是却可以在内运作,一点一滴的除去我可怕的外型。现在我已经由你内部出来了,那隐藏的‘命运的智慧’也随之而离开了你。它不会再照顾你,它会将一切交付于你手中。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圆满壮丽神圣的生命,或是成为邪恶的牺牲品,如果真的如此,我也会将你一起拉下黑暗而邪恶的世界中。如果你要避免它发生,你就要有足够的‘自己的智慧’来接下那以往隐藏的而现在已经离你而去的‘命运的智慧’的工作。

身为一个可见的外型,一旦你越过了我的关口,我将永远不会离开你身边。而在未来,不论何时,一旦你有了不正确的想法或行为,你都会立刻直接的见到你的罪恶感,以我的可怕的魔鬼似的面目出现。惟有当你执持善行到过去的一切的错误恶行都已净化到不可能再生出任何恶念或产生任何恶行。只有到那时,我才会被转化成散发美丽光芒的外形。那时,当然的,我也会再度的与你合一,为了你未来的福祉而奋斗。

不过我的关口乃是依据你残留的胆小怯弱心,害怕自己不够坚强,不能为自己所有的思想与行为负责,而建造出来的。只要你还有一点点害怕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个关口就会有缺口,只要少一块基石,你就会在关口跌倒或被吓倒了而不能前进。所以不要试着穿越这个关口,除非你已经觉得不再有任何恐惧而准备好担当那最高的责任。在此之前,我只会在死亡召唤你的时候从你的个性中浮现,就算在那时,你也只能见到我朦胧的外形。

唯有那关照着你、注视着我的命运的力量能够在死亡与再投生这段时间内,根据我的外形再造你的力量与能力。感谢这些能力,因为它们,你才能重新投生并为了你的福祉与进步美化我的外形。也是因为我的不圆满,一而再,再而三的限制了命运的力量,令你再回到地球重新投生。我会在你死亡的那一刻出现,业力之神乃是依据我来决定你的轮回。而你唯有在一再投生的过程中不自觉的转化我至完全的圆满后,你才能够超脱死亡的力量,进入不死之国而与我相结合。

今天我以可见之形站在你面前,就像以往我在你死亡之前,以不可见的形体站在你旁边。当你穿越了我的关口,你将会进入以往只有在死后才能进入的世界。你现在以完备的知识进入这个世界。自此以后,在你以可见之形行走于地球上的同时,你也漫游于死亡的国度之中,或者也可以说,漫游于永恒的生命的国度之中。无可置疑的,我就是死亡天使,但是同时我也是那永生的高等生命的载负者。经由我,你的肉体仍然活着,但是精神上可以说你已死去而重生于不死的国度。

在这个你现在进入的国度中,你会见到一般感官不可见的生命,而且你会十分快乐。但是必须是我引领你,让你初见这个世界,而我乃你所造出。在以往,我的生命乃取之于你,但现在你已唤醒我,成为分离的生命。因此我站在你面前,成为你未来所做一切善恶业的度量衡,或者也可以说随侍在侧的鞭策者。你在造出我的同时,也肩负起了转化我的责任。”

爱与死亡:   https://zhuanlan.zhihu.com/p/161443972

 

紅蛇母神的原初力量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95213/

 

摩诃卡莉—帕尔瓦蒂化身丰盈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s41177JF/?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2  

 

 

每當在馬雅曆的問題點產生沒辦法突破的時候,2017~2020年會求助於父神...,但是去年祂指引我要去找母神,對母神沒興趣與神性失聯一年後.......慢慢的清楚,原來是在母神的能量裏頭,它有很龐大的智慧,在頭腦的分別意識裏頭,只看到它的毀滅,看不到他的創造。在過去是爲了調伏二元性的頭腦,所以現十種忿怒相那也是她的本質,但是當我是用頭腦在思維看這些忿怒相時,其實就落入分別的。

 

當它此世的肉體舍棄之後,隔天清晨,就引我的靈魂回到自己的光體。我只是看着不懂爲什麼要回到那個光體,當我能夠時刻的跟自己光體合一圓滿,不要讓自己處在失心瘋的狀態,就這樣的臣服於母神的能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s411n7WJ/?spm_id_from=autoNex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3382779/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V411o7nr/?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0舞王踏侏儒

 

 

 

 

 

9413.jpg

 

 

 

kin105紅磁性之蛇帶來本能的力量,生存的原初力量,在脊柱裡升起亢達裡尼(拙火)能量。讓身體的活力動起來,藉由身體細胞的覺醒帶來看見希望的力量。

東方/紅色  啟動

生存.本能.生命力

熱忱與.足智多謀的.任性的.親密的.貼心的.創造性的.感官的.本能的.極端的.富魅力的

 

支持:kin14白磁性之巫師:白巫師波符

引導:kin105紅磁性之蛇:紅蛇波符

挑戰:kin235藍磁性之鷹:藍鷹波符

隱藏:kin156黃宇宙之戰士:黃種子波符

直覺力:kin95藍自我存在之鷹:黃人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麗安娜 的頭像
    拉麗安娜

    大時母的部落格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