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取自網路)

  

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

正很嚴肅地召開一個宇宙會議

 

每位長老的心頭都很沉重,由於人類不斷的紛爭與戰亂,地球將面臨被銷毀的命運

但是如果地球真被毀滅了,那麼人類的命運又將如何呢?

 

人類不僅會忘記自己真正生命的目的,甚至開始變回四肢爬行的動物,而在他們的眼中再也看不到上帝的榮耀

  

議會長老們在沒有選擇餘地下宣佈,地球必須銷毀並將其能量回歸原始"

 

聖納庫瑪拉,從座位上站起來

為地球上的人類求情

 

讓我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或許有一天他們會記得他們來自於哪裡而認識真正自我" 

如果長老們願意再給地球一次機會,我願意前往到地球去帶領人類和開導他們

並將上帝的恩慈帶給他們"

 

 

“我的孩子",長老說“你是知道宇宙的法律

你將會留在地球上直到你感化足夠的人你才能回來"

 

“要感化他們你必須教導啟發他們如何去愛

直到地球成為一個自由的星球,而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憑著你對地球人類的熱愛及慈悲之心,我們答應你的請求,再給地球及人類一個新生的機會"

 

我感激地跪在壇前並接受他們給我的祝福

 

我的孩子,從此以後人們將稱呼你為古老的領導者, 榮耀並讚美你的精神

 

你也會以此知名於整個宇宙,願你的福音真理散播各地,就像淙湧不盡的泉源" 

 

我將神權交付於你,願你肩負著這神聖的使命,能早日帶領這些迷途羔羊回家" 

 

 

頓時我感受到神的榮耀降臨我身,權力、榮耀、愛和智慧集於一身,我告別了長老們

回到我的星球,看到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早已在等著我的歸來,原來天使們已經先來告知議會的決定:地球已獲得了一個重生的機會 .

 

美塔在進門時給我一個親吻,並說父親,我們非常感謝你的勇氣及信心

"雖然大家很欣喜地在歡迎晚會上共聚一堂,但我們內心都非常沉痛,一想到別離後

對至親所愛的思念和離別的痛苦實難以言喻,不知要經過多少世紀之後

我們才能達成任務,歸來相見

天快亮了,曙光照在身上就像覆蓋著一條寧靜安詳的毛毯 ,放眼望向山頭

我很訝異地看到一片亮光在黑暗中向我的住所移動

 

原來是我那親愛的十四萬四千個孩子,欣喜地朝我走來,他們喜悅嘹喨的歌聲充滿了山谷

 

他們來到我的陽台下,我看到他們的領隊是我摯愛的兒子,他所顯現出的忠心和堅強的毅力

無人能比.

 

 

我們父親",他說我們聽到了你對議會的請求,我們願意跟你去地球

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9/20/sanat-kumara/

 

世界之王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領取世界之主的頭銜,作爲宇宙律法的代表,負責掌管行星地球和人類進化,業力之主們給予他充分和絕對的授權,負責管理人之子的生命及其發展,因爲根據宇宙律法的要求,地球需要向太陽系貢獻一部分光,否則就需要被從宇宙鏈條上消解掉。爲了滿足這個要求,這些愛之主們將其自身光環中的光奉獻給了宇宙律法,因此,訓練和教導地球上的人之子們學會擴展其自身的神性火花,直到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