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取自網路)

地球的靈性等級都有哪些?有哪些我們熟悉的名字?釋迦摩尼、彌勒、亞書阿(耶稣)、觀音、父神母神

阿達瑪:智慧大師的次第,香巴拉的兄弟情誼會,行星基督,瑪哈超漢辦公室和七道聖火的超漢等,都是來自光界存有的主要機構,構成了行星地球的靈性層級體系。事實上,這個體系遠比上述的內容更複雜,但是我在這裏只是想給妳們壹個基本的概念,了解都有誰負責地球行星的管理事務。這個行星或任何其他行星的靈性層級體系會有不同,但可以被理解爲在各種層級體系中運作的互相疊加重合的等級,都是在愛、和諧與合壹中,爲了集體的利益壹起工作。

 

那些填補這些重要角色的存有們,都是被認爲已經達到最高進化程度的,來自爲地球設立的淨光兄弟會社團(the Great White Brotherhood Lodge)的成員。地球的靈性層級體系的運作像壹個複雜的政府,由許多梯次組成。詳細解釋這壹體系不屬于我的職責範圍。要徹底涵蓋這個主題,將需要壹整本書的篇幅。然而,我還是想讓讀者們對我們的靈性政府有壹些大致的了解,例如主管各個部門的都有誰,以及這些存有們所擔任的職責等。在靈性層級體系中,這些部門的職位是永久設立的,但是那些填補職位的存有會定時調換,就像妳們人類政府中的總統或總理職位壹樣。

 

太陽神赫利奧斯和維斯塔(Helios and Vesta),是這個太陽系的父神母神的代表。

主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編者注:燃燈古佛、過去佛),是來自金星的偉大的祭司長,精神領袖,在大約250萬年間,甚至更長的時間壹直是地球的行星標志(Planetary Logo)。祂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地球,直到最近,祂已經回到了祂在金星上的家,因爲祂也負責掌管那顆行星。但是祂仍然繼續在爲地球行星的揚升和黑暗周期的終結而工作。據我所知,祂爲地球的揚升服務期限會壹直持續到2012年。許多存有們已經在這個層級體系中擔任職責很長壹段時間了,並最終將進入祂們的下壹個層級。目前,祂們正積極的培訓那些繼任者們。

 

由于還不清楚誰將接替誰,我將向妳們介紹我所了解的情況。盡管在地球揚升之後,地球的靈性層級體系會發生許多變化,但這種變化不會是立即的。就目前來說,以下是宇宙層級制度中,壹些擔任主要職責的偉大的光明之主的介紹。

當這些存有們進化時,祂們會進階去到更大的服務責任,接任祂們的是那些已經達到必要水平的人。那些擔任新職位的人通常要經過幾個世紀的訓練才能勝任這些新職位。層級制度的職位變動需要經過相當長的壹段時間才會發生。壹個准備進階的負責人要花近可能長的時間來培訓祂的繼任者。

 

釋迦牟尼佛(Lord Gautama Buddha)是行星佛,擁有“世界之主”(Lord of the World)的頭銜。時間到的時候,祂會接任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成爲行星標志(Planetary Logo)。

彌勒佛(Lord Maitreya)已經擔任行星基督的職務數千年了。祂以祂偉大的愛和對人性的深刻理解而聞名。在行星基督的職位上,祂得到了主薩南達(編者注:耶稣)極大的幫助。當妳申請揚升候選人資格時,妳的請求會由主聖納庫瑪拉(燃燈古佛 Lord Sanat Kumara),主梅翠亞(彌勒佛 Lord Maitreya)和主薩南達(耶稣Lord Sananda)進行審查。必須由這三位共同認可作爲候選人妳已准備好,可以被允許進行揚升儀式。

主薩南達(Lord Sananda,也被稱爲耶稣)和揚升大師庫圖彌(Master Kuthumi)共同掌管地球上的世界教師辦公室( the office of World Teachers of the planet)。

 

七道聖火的七位超漢(The Seven Chohans)是由瑪哈超漢(Maha Chohan)負責領導的,瑪哈超漢的另壹個名字代表的是行星地球的聖靈(the Holy Spirit)。很高興知道原來聖靈的代表不是那只鴿子。祂是壹位獲得偉大成就的存有,祂的靈魂承載足夠的光來發散出聖靈對整個星球的安撫之愛,祂代表造物主,用祂的愛的鬥篷包裹地球上的每壹個男人、女人、孩子和所有的生命形式。

 

宇宙七级文明等级划分,地球处在哪一级,这些你都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