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意識清理~~從生命能量劇場~~

能量控制劇中對焦到自已的生命模式,乞憐者角色用的是受害者策略。

貼近自已的心,問自已怎麼了?看清楚容易逃避的原因是什麼?看着學員經歷超越7天的過程,終於有勇氣再次看進自已的心,為什麼那麼沒自信。 

身體反應~~腺狀腫『家庭衡突,爭執、小孩自以為受歡迎。』

新的思想形態----這個小孩是被需要、被愛和受歡迎的。

身體反應~~糖尿病『極度想要控制、很沈痛的悲傷、沒有保留输抉感。』

新的思想形態----此刻我充滿喜悅、我想再選擇去體會到今天的抉樂。

勇於夢想~~排除蔑視自我的想法,想像到自已成功的樣子。當你在真理中時,就與神的所有孩子沒有分別。斷超越自已成為勝利的指標。感謝朋友協助讓我心思完全專注於喜悅,與連結神性之愛的渴望上。我也因為自已的所有需求能立旣得到妥善處理而感激。 

點石成金的夢想~~要完成5本書須要潔身自愛, 要積極面對生命的苦難,克服困難是為了那些光要更亮。用自已純靜的能量請求導師加持,令自已有力量協助導師完成5本書出版,而這個工作須要群策群力彙集許多人來一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