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頭七安坐在白雲寺的蓮位,天空風和日麗由此認識母親的光輝,心中有念頭升起的時候,就轉化成阿彌陀佛佛光。令心智及財富都得到滿足.有人識得母親的光輝即得一切的愛. 每一個家庭裏都有活菩薩在家坐,跟祂心意相連結, 即得一切貴人相助.大隨求菩蕯就是往生被(陀羅尼經被)的主尊,得到陀羅尼經被覆蓋在往生者肉身上,等於是得到一切母親心性愛力護持,所以大體可以蓋"陀羅尼經被"是安撫在母性的光輝中。

 

37841056_188747478656366_9126640718989754368_n.jpg


 

大隨求菩蕯是一切母親心性的總集.在瑪雅曆稱他"大時母" 地球的母親,也是濕婆神幻化之一.大随求心咒|超度之王,一字度空八大地狱,求财求官求子求健康求姻缘求长寿、求上品往生求成佛,凡有所求无不称遂!所以辦七(7x7=49天)的意義,是母親想要把它自己本身的精神力傳遞給子孫,你所有想到衪的念頭,也就是你跟他的連結都可以在這個場裏頭獲得紓解。也就是當你一切清晰明了的時候,你了解到那個真實的實相之後,你就會融入寧靜。

 

 
咒語中我從簡單的理解 喔!罷了罷了人生就是幻化的鬧戲一場,“桑巴拉,桑巴拉“38拉38拉,38這個數在瑪雅曆中是水晶的白鏡(大圓鏡智),娑婆世界鬧劇一場彼此扮演順境或逆境,都是彼此協助要喚醒本质天性,當一旦回歸本質.智慧,仁愛,勇氣自然可以張顯出來,如母親遇到孩子有急難神勇救助般。 這一次母親往生示現,令我覺醒到對成就阿彌陀佛色金身,認為成就就要發金光誤解,影片中所有金光閃閃,溶入就是與阿彌陀佛同成佛道。
聖塔達瑪(蓮花生.觀音.阿彌陀佛.基督化身)特意製作咒輪,大家可以下載隨身攜帶,凡有所求皆得滿意,助大家工作順利貴人浮現。這是世上母親這個角色的愛。在世間扮演母親這個角色是結合人性及神性,一般我們會用頭腦計較母親人性面不足之處,當祂回歸神性之時才體會祂本身就是褚佛菩薩的化身,是賜福給所有子孫的滿願王。

S__31539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