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脈輪的總結:

認真探索每個脈輪功課,從然那些會有椎心之痛,但我願意讓他們從細胞中釋放出來。

那些傷痛是我的頭惱分別取捨所形成,令我感到恐懼害怕不敢碰觸,而讓自己深處於心靈地獄中。

我願意面對看清這些實相,自然恢復靈魂的光彩,我希望我的愛越來越純淨,我相信自己的愛可以重返榮耀。

 

我們所用來控制外在生活的所有事物,如權利、他人或金錢,都透過第二脤輪與我們的能量場及身體相連。源起於這個能量中心的病症,都是由害拍失去控制的這份恐懼所啟動。

對自己在生活中的事物,所做之決定,可否深入了解其背後之動機為何?恐懼or信任.

在自己生命中有哪些規約是出於完全認同?或是因為生存恐懼而妥協訂定?我是否妥協,以換取安全、金錢或地位?

生命本身卻就是「變」。在找尋能永遠帶給我們寧靜、穩定、愛與健康那外在的人或物時.我們驅逐了位在『雙眼所不見,不在雙眼前」那份更真實的力量。

蘊含在二元性矛盾本質中的真理是:我們選擇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影響事情結果的力量,存在於我們做選擇背後的理由。

 

『敬重彼此』我們與其他人的互動上,有些關係一定會很痛苦。因為學習有關自己的事,面對本身的局限,原本就不是我們會興致勃勃去做的事。我們常需要「鍛煉」好心靈,以面對這些遭遇。

你曾經傷害過自已或傷害過他人嗎?你能真誠面對這個嗎?你曾經超越過它嗎?或是它還在裡面?你必須直接立刻認識到自己。

在人際關係層面常有意識地問;這段關係是使我消耗力量或獲得力量?
我將止於何處,而對方又始于何處?我的力量是什麼,對方的力量又是什麼?

只要我們一心一意想控制別人,因而忘記對方其實是一面明鏡,映照出我們自身的特質,衡突就會繼續存活在我們內心裡。

關係產生矛盾,矛盾滋生衡突,要打破這種迴圈.就必須做出超越二元性、超脫你我與神我之間的意念藩籬。

以象徵結合的角度來看自己、看別人,能幫我們容納差異。這也就是聖餐禮的象徵意義。 

用頭腦探索永遠探索不完的議題,然而我們真正要面對的唯一問題是如何與自己的靈魂體溝通戰勝頭惱。

中脈七輪的奧秘

 

拉麗安娜寫於 2011/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二 研習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