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賢孝的子孫們:

            密勒日巴尊者說:「若見罪人死亡時,為示因果善知識。」在奄奄一息之時,惡趣的境界已經顯現,所有的景象都非常恐怖,一切感受就只有痛苦而已,四大內收,地、水、火、風開始崩解的時候,呼吸急促、肢體顫動、意識迷亂、眼睛變成灰白色,就是要死去的時候,死主閻羅來到,中陰境界出現,無依無靠,開始因業力的感召而投生。

本人一生修持,在聖達瑪受益良多。你們若是真實有孝心,就必須幫助我要專注大慈悲愛力回歸本覺,去那裡享受永遠的清淨安樂,來去自在;這是我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願望!當知人要斷氣時,就像活龜脫殼,非常的痛苦。倘若你們真為我好,且希望能庇佑全家,就一定要為我切實完成以下的心願:

:當我病危時,千萬不要搬動我的身體,不可更換衣服,更不能哭泣,哀嚎,只能專注大慈悲愛力回歸本覺。

:若我神識昏迷,氣息將斷未斷時,請勿再由醫師從事注射強心劑,人工呼吸或其他緊急救護,以免動亂我心神,增加本人的痛苦,應該保持安靜,專注大慈悲愛力回歸本覺,方是大孝。

我將臨終前,請急與同修  _張儷齡_ 聯絡,請求助念, 電話:  _0988-218635_  一切都須聽從同修指示

:自我斷氣後二十四小時之內,應使讚頌佛咒不斷,家屬可以輪班助正念,因為在這時候對我最大幫助,就是持續為我念讚頌佛咒,其餘喪葬事宜,等過了這段時間之後再辦。

:至於用淨藏王水搓試、換洗也要八小時後才小殮,二十四小時後才大殮(入棺或冷凍櫃)(孔子曰,三日後大殮);而火化則須待七日後行之。……待往生二十四小時後,再請禮儀社處理,(若是怕天熱有異味,可在屋內點檀香、凝香,放冰塊即可)

:一切喪葬祭品,出殯宴客,全部素食,絕對禁止殺生,以免增加我的罪業。

:所有喪葬皆依同修建議簡要儀規,以讚頌佛咒為主,且喪祭宜節約,不舖張,不浪費。

:逝世後四十九天內,全家早晚隨錄音帶讚頌佛咒,回向我專注大慈悲愛力回歸本覺,如此我才能安享真正快樂,而大家也才會非常吉祥光明 希望今後家人都能信佛、讚頌佛咒。這樣你們一定能夠得到平安福!

 

此願希遵從            願全家 吉 詳 圓 滿
                                         立言人:

 

年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