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105 磁性的紅蛇 

2019/10/25進入紅蛇波符,開始魔法場域。心靈感應爆发出魔法师的最高境界生命树共鸣。

http://www.iqiyi.com/w_19rzr1fo2t.html

 

  

 
 
 

2019年2月7日;星際時間的座標位在新天狼星第1個52年的第31年,宇宙紅月之年;第八個月亮,銀河星系之月的第1週,紅色啟動之週的第1天;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磁性的紅蛇;在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KIN為105。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27個諧波,自我存在的存儲,要進入完成儲存的第2時間單元,而其主要表現在記起形式的優雅品質的第1個位置。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今天進入了宇宙紅月年第八個月亮,流月印記是銀河星系的黃種子,在未來的28天中,我們應該力圖發揮黃種子具有宇宙全息投影的基本特質,來展現我們潛藏於內在深層意識中的真實意圖,特別是嶄新的計畫或行動,請努力把握這段時間的共振能量,對準你的目標,向宇宙提出你的夢想種子,盡可能地去完整一個可以被執行的新模組或新計畫,同時,在今天,同時要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有助於促進我們心想事成的中柱52天藍色城堡週期,以及一個全新的紅蛇波符13天,從明天開始將有連續10天的時間,會進入卓爾金曆綠色的銀河通道左柱,共時著52天藍色城堡以及紅蛇的波符,這13天應該要試著褪去舊有的框架和制限,就像蛇脫了皮之後將擁有一個全新的身體一般,隨時提醒自己應該維持靈活的轉化並發揮出亢達里尼巨大的生命能量,信任自己身體的感受去了悟,去回應,去接受一切適當的安排以及拒絕過去那些不適當的無理索求。在這13天波符的4個階段中:

● 第一個階段:
要提醒大家,是時候該成立一個公司或是展開一個團隊新計劃的時候了,雖然,在華人地區的大家,可能大部分的人還沉醉在新春過年的歡樂氣氛中,但還是不要忘了盡量地挪出一點時間來,為自己嶄新生活的可能性,清掃出一個足以維持高度流動性的轉圜空間。

●● 第二個階段:
請細心地去感受大地春雷一聲後蠢蠢欲動的自然驅力,有些事情即將就要被揭露出來了,在這個階段,全然的奉獻是非常需要的,不過請盡量地保持低調,並表現出克制與謙遜的態度。

●●● 第三個階段:
請全神地投入你的新計劃的具體行動之中,並且,勇敢地去面對那些或是許因為不熟悉而帶來的恐懼,這個階段正是需要你專心與冒險的時候。

●●●● 第四個階段:
會出現一種持續進展的情勢,請展開雙手去擁抱下一個周期所帶給你的全面向上揚升的新生命吧。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行星的黃星星。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電力的白狗。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結合的動能表現出心的力量,來呼應白狗的原型光譜;並運用紅蛇為了全方位的吸收而表現生存的行動,共時黃星星的意圖展現製造與顯化的動能而發揮優雅的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更多關於今日磁性紅蛇的共時訊息:
→ 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385215045374501/

→ 4分41秒 ∞ 1320全腦調頻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377905689460726/

 

更多關於今日磁性紅蛇的共時訊息:
→ 4分41秒 ∞ 1320全腦調頻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6051881352448
→ 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561300101043716

 

 

 

 

 
這個蛇波符開啟了在Hunab Ku西方運生的藍色城堡,魔術的場域。
 
 
整体蛇波符的垗戰是藍鹰波符。
 
整体蛇波符的隱藏力量(串習力)是黄種子波。
 
942783_452204731537544_1784647445_n
 
12932718_785185451582305_7705416915750624156_n  
 
 

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KIN 105 磁性的紅蛇 | 我決定在能量磁性的聚合點上來激發我的天賦本能,我知道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要充分啟用我的生命力。

蛇波符的第1天,我的目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 “磁性的紅蛇” KIN105

引導: 紅蛇生命力
支持: 白巫師與心連結
挑戰: 藍鷹心智
隱藏: 黃戰士智慧

 

請好好的思考一下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最想要完成的?
當你願意臣服於生命原始的渴望本能,
不再只是被頭腦的幻覺遮蔽了你的雙眼時,
內在的戰士力量將源源不斷的給予你實現理想的動力, 1天紅蛇是這波符的目的,它代表生命力。13天要完成連結紅地球的大地之母能量然後隨著進化自己。蛇波符的轉捩點 (59) 紅月和紅天行者都是紅色圖騰,紅色代表啟動,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要聚焦在啟動神性的梅爾卡巴透過淨化自己,探索所有的可能性,最後達到與地球共時。


 


 
蛇波符的第2天,我的阻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2 “月亮的白世界橋” KIN106

引導: 白鏡秩序
支持: 紅天行者空間之力
挑戰: 黃戰士無畏
隱藏: 藍鷹洞察力

蛇波的目的是啟動生命力,而生命力需要透過蛻變來完成,如蛇一樣脫掉一層層死去的皮,才能延續生命,否則困在死皮中的蛇只有死路一條。月亮的白世界橋提醒你,啟動生命力就如同蛇的蛻變,放下舊的思維、行為模式、價值觀,特別是釋放負面的情緒如恐懼、憎恨,任何可能阻礙你進化的東西全部丟掉,如此你如同死去重生變成一個全新的人,才能活出新的生命力。白鏡引導你看到真相,你要臣服於宇宙運行的秩序,從掌控的慾望中解脫出來,讓萬萬物物各得其所,無限的空間就在你眼下展開了。

2016.12.20– 2016.12.29 ”銀河中心入口持續打開10天,這是和宇宙連結最好的時機,好好的共振一下吧!


 
蛇波符的第3天,我如何達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3 “電力的藍手” KIN107

引導: 藍猴破除幻相
支持: 黃人自由意志
挑戰: 紅地球進化
隱藏: 巫師接收

今天讓源源不絕的療癒能量流遍你的全身,療癒的能量環繞在你的四周,隨手可得,等著你利用和吸取。每一個聚會,低聲祈禱的話語,溫柔的碰觸,正面的言語和想法,在在都蘊藏了療癒的能量。陽光、微風、雨滴和一切美好的事物,也都存在著療癒的力量。讓療癒的能量到來吧! 吸收它、接收它,沉浸在能量中。一切都清晰了悟,你將看到自己需要療癒的部分,不要反抗,放下恐懼、憤怒、悲傷和懷疑,讓自己與地球同步療癒、進化、提升。就在今天用解結儀式來打開你纍世的記憶、智慧、靜心、淨化、開花結果、無條件的愛吧!


 

4分41秒∞ 1320全腦調頻音樂|張之愷

一起收聽音頻:


  

 

 
蛇波符的 第4天,我以什麼形式執行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4 “自我存在的黃星” KIN108

引導: 黃種子開花結果
支持: 藍猴玩樂
挑戰: 白鏡反映
隱藏: 紅天行者探索

13月馬雅月亮曆的創始人Jose Arguelles 就是在自我存在的黃星KIN108這天開始接收到銀河馬雅訊息,稱之為”GM108X”傳承,Galactic Mayan Mind Transmission,星際馬雅的知識皆透過GM108X傳遞,Jose Arguelles 花了9年的時間傳給了Stephanie South (稱為紅皇后,馬雅國王Pacal Votan 的皇后),目前星際馬雅知識仍由紅皇后繼續傳遞至是世界各地。所以KIN108是馬雅指標性的印記。無獨有偶,伊斯蘭教108指的是真主。天罡地煞數的總和108。佛教中認為人生有一百零八種煩惱,念佛時用的佛珠通常是108顆,表示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撞鐘時也是撞108。中國文化中認為108代表圓滿。不少建築中會出現108這個數字。北京的天壇的最下層欄板有108塊。祈年殿每層有石欄108根。中國寧夏青銅峽市以南,黃河西岸的大規模塔群,由一百零八座覆缽塔構成。印度教中也認為108是代表圓滿的數字。印度教中的神祇都有108個名字。濕婆會跳108種舞蹈。

今天自我存在的黃星,提醒你,看看生活中你是以甚麼方法表達自己,以及如何看待自己的天賦才能,你是否完全接受和肯定自己,當你從完美主義所造成的批判中解脫出來時,你就能清晰看到自己的美麗,被隱藏的才能和天賦將得以展現。自我存在的美就是圓滿,因此內在和諧的光會如星星閃閃發光,指引人們走上覺醒的道路。


 蛇波符的第5天,掌握並收集完成目標所需的資源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5 “超頻的紅月” KIN109

引導: 紅地球進化
支持: 白狗
挑戰: 藍風暴轉化
隱藏: 黃人自由意志 

超頻的紅月淨化能量很強,壓抑的情緒可能會被引爆,所以要覺知每個當下的發生,適時讓自己轉換情緒。今天的支持雖是無條件的愛,但你仍然可以選擇如何去愛,而且這些選擇遠比你看到的還多。也許你正困在情感中不知何去何從,如果你試著去看看其他的選擇,你就能找到出口,走出困境。放下完美主義的幻覺,讓自己有選擇的自由。只有你的自由意志能帶領你走向圓滿的人生。今天,對自己說: “我會敞開自己的身、心、靈去接受各種選擇。我會做對自己好的抉擇。

 


 
 蛇波符的第6天,掌握公平原則,處理面臨的挑戰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6 “韻律的白狗” KIN110

引導: 白狗
支持: 紅月陰性能量
挑戰: 黃太陽陽性能量
隱藏: 藍猴純真的本性


許多人拼命想讓感情順利發展,有時候卻碰到對方拒絕所以根本沒有機會。為了讓對方願意,只好更加努力,然而這維持不久會產生倦怠。當你停下來時,就會發現其實這段關係根本不存在。在一段關係中如果只有一方不斷付出,並不代表愛,而是導致雙方皆挫敗的行為。這讓你產生關係存在的幻相,最終你會覺得自己像受害者。關係的存在需要雙方的參與,你要學會有智慧的參與,讓關係找到合適的存在狀態。總是你在打電話給對方嗎? 凡事都是你主動嗎? 只有你在付出嗎? 只有你在分享情緒、努力培養親密感嗎? 只有你在等待、盼望嗎? 放手吧!! 一段關係如果注定成功,就會成功,而且也會按照本來預定的進程發展。你無法透過試圖控制,來幫助整個過程發展。拼命強求對關係毫無助益,先釐清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順著自己的心,保持內在的平衡,靜待事情自然的發展。真正的愛是雙方可以在關係中做自己,這才是維持的重要的關鍵。 


 蛇波符的第7天,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7 “共振的藍猴” KIN111

引導: 藍夜直覺
支持: 黃星
挑戰: 紅龍誕生
隱藏: 白狗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誠實,如夜之繼日般奉行,才不致對人虛偽> ----莎士比亞

對自己誠實,這句話對於陷入他人需求和情緒風暴的人來說,是最重要的法則。聆聽自己的需求,我需要甚麼? 這些需要有獲得滿足嗎? 我的感受是甚麼? 我需要做甚麼才能照顧自己的情緒? 我的情緒在對我訴說甚麼? 在告訴我要前往那個方向? 我想要做甚麼? 說甚麼? 直覺要告訴我甚麼? 既使這些直覺在當下沒有意義或不符合別人的期待,你也要全心相信。
有時候,別人的要求以及對自己不夠清楚的期待,會造成巨大、複雜、難以收拾的殘局。而對自己的期待會混淆,是因為搞不清楚自己對別人的責任為何。有時甚至會說服自己去討好別人,違背本性又不誠實。這是錯的,你要單純回歸本性,放下一切困惑,重視和尊敬自己,即使會讓周遭的人暫時不開心,你也要誠實。對自己誠實可掙脫別人的束縛,不再受限於別人的期待,如此你將回歸真正的自己。摘自” The language of letting go”

共振的藍猴Kin111提醒你,讓自己回歸如孩子般的純真,開心接受每一個當下的發生,從中找到樂趣,沒有任何頭腦的制約,就只是享受純粹的開心。唯有回歸本性才能從心底開懷大笑,就在今天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吧!積極的能量可以讓你處在較高的頻率,和諧、快樂、生命力旺盛。今日顯化的白巫師提醒你,保持與神性的連結,隨時接收你需要的指引,看到內在該療癒的部分,播下覺醒的種子,原始的生命力自然展現。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藍猴。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高頻之中,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內在轉化的魔法,我決定用幽默詼諧的態度來 面對及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一切,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是傳達豐盛信息的通道,我在宇宙和諧的共鳴中超越幻象,並且受到啓發。

◎ 靜心冥想
真的,今天無論發生什麽,你都要當作是遊戲;無論發生什麽,都要幽默面對。今天適合練習「幽默靜心」的魔法,然後放空自己的頭腦,讓小猴子般天馬行空的靈感來到你心裏,甚至這個靈感可能醞釀成很棒的創意,並且帶來生活層面的豐盛喔。


P.S. 製作一個創意能量盒吧!當點子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寫下來,存放在這個盒子裏,並且可以在「磁性的藍手」的日子去執行它!
--Rafeeka

 


 蛇波符的第8天,整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式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8 “銀河的黃人” KIN112

引導: 黃戰士無畏
支持: 藍手療癒
挑戰: 白風溝通
隱藏: 紅月流動

自由意志是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它是開啟快樂和完成夢想的鑰匙,但許多人似乎忘了它的存在或棄之不用,寧願讓自自己困在受害者的角色,日復一日,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今天銀河的黃人提醒你,自由的鑰匙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它是用來彰顯和照顧你的。你想表達什麼就可以表達什麼,說出口的就是自己的想法。不要再等待別人給予你所需的東西,也不要再奢求別人為你負責。一旦做到這點,自由的大門就為你而開了。學習黃戰士無畏的勇氣大步走進去吧! 如此你的生命力就開始流動,漸漸展露燦爛的光芒。

 

 


 
 蛇波符的第9天,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9 “太陽的紅天行者” KIN113

引導: 紅月宇宙之水
支持: 白世界橋死亡重生
挑戰: 藍夜直覺
隱藏: 黃星

當你開始走在覺醒的道路上,覺察生活中的每個當下,探索每一個可能,你會發現處處有驚喜。每一個發生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和結果呈現,令人讚嘆不已,時時刻刻活在喜悅與感恩中。只要你願意放下頭腦的制約和掌控一切的慾望,臣服於宇宙所有的安排,順者自己的直覺,隨時聆聽心給予的指引,你就走在覺醒的道路了,它是極簡單且容易達成的。今天太陽的紅天行者提醒你,不要沉迷在如電影遺落邊境般的幻相,走出頭腦為你所畫定的警戒線,雖然線外是一片未知,你要臣服和信任最好的安排正在另一邊等著你,釋放所有的恐懼,大膽去探索自己的天賦,讓內在的光向外綻放,經由服務來分享你的光和愛,這就是你這一生的使命。 


蛇波符的第10天,我如何顯化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0 “行星的白巫師” KIN114

引導: 白風與神的連結
支持: 紅蛇生命力
挑戰: 黃種子開花結果
隱藏: 藍手療癒

祈禱文
今天我是白色行星的巫師。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高頻之中,行星的運行啟動了我內在心想事成的魔法!今天我決定要深入我的內心,好好放松地待在內心寬闊的空間裡,我接受完全的自己,我決定顯化一切美善的事物。

 

 

 

每年4月12日都距離上一個新年剛好一個卓爾金歷,即260天,因此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且現在正處於今年流年(2015/7/26-2016/7/24)的波符,再一次經驗行星的白巫師這個星系印記。

 

今天(今年)的完美推動是Kin 147 自我存在的藍手,完美挑戰是 Kin 244 行星的黃種子,我們一同旅行中共同創造,播種種子。因為我們都是整個地球生命體的一部分,正如今天完美支持是Kin 205 行星的紅蛇,透過身體,我們慶祝生命。

今天的指引是Kin 62 行星的白風,我們一同飛翔,到達所有我們夢想的目的地,透過今天白風指引的力量,協助我們表達自己的精神與想法。因此,開啟下一段星際旅行,跟隨核心家族 的指引,我們要學習有意識地呼吸,有意識地表達。聽從內心的聲音,練習想像.


 

 蛇波符的第11天,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1 “光譜的藍鷹 ” KIN115

引導: 藍應願景
支持: 黃種子開花結果
挑戰: 紅蛇生存本能
隱藏: 白世界橋死亡重生

也許你對現實狀況覺得沮喪¬、沉重。對生命失去喜悅,對未來沒有希望。試著檢視你目前的環境、工作、人際關係及決策,看看它們是否符合你的願景? 去探索那些提供你喜悅及滿足感的事物。從幕後走出來! 以一隻鷹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你在這個偉大的轉化時刻來到此地,存在一個更高更大的目的。仔細注意自己的感受及共時性的經驗,來找到你覺醒之旅的線索。釋放恐懼,放下老化的外殼,心懷希望,信任自己。飛呀! 今天跟著藍鷹翱翔到天空吧! 你將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蛇波符的第12天,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2 “黃色水晶的戰士 ” KIN116

引導: 黃星
支持: 藍夜直覺 
挑戰: 白世界橋死亡重生
隱藏: 紅蛇生命力

今天我們來到蛇波的水晶日了,還記得蛇波符的目標是啟動生命力嗎?黃色水晶的戰士指引你清楚明白,啟動生命力的鑰匙在你手上,關鍵就是你要如何對待自己。如果想要活出你真正熱愛的人生,你要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不斷的問自己: 我所說的是真正想說的嗎? 我做的是真正內心想做的嗎? 誠實的回應自己的聲音,滿足那內在的渴望。走自己的路,為自己負起責任,容忍不會讓你變好,只會讓你被踩在腳下。只有你尊敬自己,愛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和愛。而這一切都要你自己做出選擇才能實現。勇敢的為自己而戰吧!

 
蛇波符的第13天,一飛衝天,完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3 “紅色宇宙的地球 ” KIN117

引導: 紅龍誕生
支持: 白風與神性連結 
挑戰: 藍手療癒
隱藏: 黃種子開花結果


我們是否曾經因生活的瑣碎而感到混亂?練習一下,在混亂中慢下來,學習慢慢去完成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給事情時間,等於給自己的內心時間,然後就會發現,慢節奏的生活韻律很舒服、很自然!慢,其實也可以很有效率的!

 


10678693_1501479800107002_7163319834925293994_n  

蛇波 | 在身體之中,有著我們意識全然覺醒的鑰匙

Kin 105 磁性的红蛇

我爲了求生存而走向合一

我激發我的天賦本能

我接受充沛的生命力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當我們經驗黃人波符時,我们作為人類,首先要對于我们的選擇和决定變得更有覺知。

開啟52天蓝色西方的燃燒城堡,魔法的場域。

當 我們再次感到舊有的悲傷和深層的情緒,我們這些天可能會過於敏感,這與恰好在秋天這個季節有關。如果紅蛇波的第一天你就開始眼淚汪汪——就剛好是這13天 的開始。紅蛇將教導我們蛻去陳舊的皮——蛻去任何阻礙我們擴展的一切,這些被蛻去的已無法為我們提供服務——透過感覺,紅蛇的全部力量就是——校準,整合 身體、心智和靈性。

紅蛇代表生命的熱情,求生存的力量。詢問自己,究竟什麼是你內在的真正動力,什麼讓你充滿活力,什麼能讓你全然的投入自己(磁性的紅蛇的完美支持是磁性的白巫師)。

 12932718_785185451582305_7705416915750624156_n

吸氣,啟動生命,呼氣,完成。在第一次吸氣與最後一次呼氣間,又有著許多小的循環,我們出生,死亡,再生。因此,什麼推動你繼續下去?你的熱情是什麼?怎樣的念頭讓你的每一個細胞全然的振動?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將自己奉獻給什麼事情?紅蛇教導我們——每一刻全然地活著。沒有分別地經驗每一種情緒,經驗我們自身。

 

有趣的是,今天有多少人害怕蛇啊。在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裡面,蛇的關鍵詞是:生命動力,生存。怎麼可能這麼多的人,在潛意識層面,害怕生命,害怕活著?

 

唯有,不畏懼死亡,敞開心胸全然地活。再一次提醒,秋時主肺,如果你仍然還沒有記起來,此刻,就全然的敞開你的肺部呼吸吧!

 

仍然,要注意到蛇在行動中,是多麼的靈活——她的身體多麼的靈動——此刻是,讓我們自身投入到鍛煉身體,伸展每一塊肌肉,關注身體姿勢的最佳時機。蛇不斷地根植于大地,這個印記有著很高的直覺力與本能。

正 如Jose Arguelles在《馬雅元素》(The Mayan Factor)一書中寫道,“像馬雅人一樣,我們將會知曉,感覺是通往星星的道。”在身體之中,有著我們意識全然覺醒的鑰匙。這種深刻的領悟在譚崔技巧中 被揭示出來,靈性與性的結合,被譽為開悟的一種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緊接著這個波符的第2天,就是月亮的白世界橋,也就是小鑰匙——Pacal Votan石棺上第9個清晰的印記。試著找到開啟這扇門的鑰匙。

 

Kin 106,月亮的白世界橋,小鑰匙

這是深入、釋放就有的模式,產生全新的洞見的大好時機。這天同樣是火星日,代表火星兩極分化的力量,以及死亡的分裂力量。

 

從這天,開始進入為期10天的“Alpha”GAP——這十天是銀河啟動之門的日子——銀河意識高度活化的日子。和這些日子的能量校準,超越“偶然的角色”。GAP(銀河啟動之門)是次元間的通道,是啟蒙的捷徑。

 

Kin108,自我存在的黃星星,

銀河啟動之門。Kin 108是星際馬雅心智傳輸的印記(GM108X)。

 

Kin 111,共鳴的藍猴子,

銀河啟動之門,指引的能量是共鳴的藍風暴這一年的印記(2012年7月26日-2013年7月24日)

 

Kin 113,太陽的紅天行者

Kin 113太陽的調性,是紅蛇波西方的藍色城堡調性9的位置。銀河音調9和太陽圖騰13=納瓦特爾語中的Acatl,羽蛇神君主的姓氏(米斯科特爾之子,羽蛇 神,黎明的君主)。羽蛇神(Quetzalcoatle)作為“黎明的君主”,庫庫爾坎(Kukulcan)是墨西哥的預言家和文化的攜帶者,除了其他很 多事物,他將神聖的曆法帶給他的子民。法國作家,劳蕾特·塞约里(Laurette Sejourne),說羽蛇神,被永恆實相的洞見所持有,目的是有意識地統治時間。

 

Kin 117,宇宙的紅地球,

“為了進化我能夠隱忍……”想象為了進入下一個進化階段,地球經受了多少磨難。

這天的星系印記,就是Jose Arguelles開始接收Telektonon的知識與智慧的日子。“我們全部心智正等待被解開:於是我們將可以看見全新的實相,新的宇宙;一個新的天堂與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