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天

由於你身體系統脈輪閃光,它們的光共振一個華麗悅耳和聲。它們創造一作用,類似一台連接了合成器的電腦,合成器能轉換一系列顏色成為樂曲。為聽起來更真切,你身體的聲音類似一混合唱詩班作秀一優雅、古典清唱。不時,你的身體回應一華麗的、天使的合唱。雖然這些頻率目前是對你耳朵接收來講太高,這就是這個模式。以你身體演唱它的意圖和持續的讚美給它的天使守護群和存在的〝光〞夥伴﹗

 234368122_m  
 

 

PS:以下取自網路資料

 

動物和人一樣有許多能量體,不過人的能量體是最多的。人有十二個能量體,此外還有大量的多維度體,那些多維度體對應於在不同世界上相繼進行的轉世生活。

 

當存有們不再需要在任何地方轉世時,們就不再有這些身體了,這些身體全都毫無用處了。那時們只擁有耀眼的光體,但們有能力、有辦法為自己再造一個物質身體以便去執行某個們願意執行的使命。

 

那時在們周圍會自動再造出十二個身體,這是們在低級世界上生活所必需的,那些世界的振動頻率比們的光體的振動頻率要低得多。

 

 

在宇宙中生命是奇妙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命也是奇妙的。你們所看到的生命,只是你們的肉眼向你們展現出來的極為有限的部分!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的美,能看到 你們作為能量存有、光之存有的美,你們現有的那些與生存相關的煩惱也就不存在了。你們會對自己的美感到非常吃驚,因此你們會渴望不斷地以你們的愛來滋養這種美,以使其繼續變得更加明亮和美麗。

 

10  

 


2014.10.11 風暴波符的第8天,” 整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式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8 “銀河的白世界橋” KIN86

引導白狗
支持紅天行者空間之力
挑戰黃戰士提問
隱藏藍鷹洞察力

10672239_571491769618342_644502035705658014_n

白世界橋象徵死亡、釋放、臣服,臣服並不代表放棄,它是從掌握的慾望中解脫出來,放下認為人事物應當如何的想法。臣服是自由,接收自己從固定的成見,陳舊行為模式中釋放,讓萬事萬物各得其所,如此你的人生將不斷的被啟發,更能活在當下。在臣服和釋放的過程中,經歷一個象徵性的死亡,將自我侷限的信念放下,小我的結構瓦解,真正的自我就浮現了。去探索新的生活方式,新的人、新的想法、新的方向,這些都是經由臣服與釋放所創造出來的,臣服讓你更有力量去體驗生命的圓滿。今天是臣服和釋放的最好時機,我和今天銀河的白世界橋和盤剛好是KIN1(175+86-260=1)磁性的紅龍,正是開啟卓金曆的第一個KIN,我開始思考"我要臣服或放下甚麼?”自己那個部分要死亡、轉化?”,或許你也可以問自己同樣的

還記得今年的生活目標嗎?如果忘了,就表示被慣性困住囉!現在,一定要改變!要改變就一定要放下。今天就非常容易清除、淨化及放下。可以透過打掃自己的房間來「斷舍離」,將完全用不到的丟掉,世界橋中「減法生活」的藝術。可以減輕一切障礙,讓改變更容易,然後走向和諧生活的輕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