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

第十一(頂輪)脈輪帶來光(生命和訊息能量)傳到第八(夢修中心)及第六(胸腺)脈輪。正如我們看到的,第八和第六中心(都是光靈敏的)相互作用。請記住生命起源創造者內在的神性之光。以這模式聚焦,神性之光許多頻率產生一愛的和諧波。這聚焦的能量引起第八和第六中心去與第五(心輪)中心共振。

由於第八、第六和第五中心彼此共振,它們發出能量,允許第七(喉輪)中心接收進入的prana(生命能量)。這些諧波(光之歌)往下移,到這prana或第四(橫膈膜)中心,分發這prana能量、鼓舞並且淨化身體的所有細胞。

觀察你已擴展的、完全整合的運轉中的脈輪系統。注意每個中心是多顏色振動毫無遮蔽控制。依靠它的健康和功能,每個中心顏色幾乎包含全光譜

從一個十分明亮的光裡,來自每個中心的光能看起來就像連續的閃耀的火。它們不斷地變化能量和訊息。這個過程創造了一個自然和自我調節的回饋或訊息回路,這訊息回路就使得你身體的許多能量系統似乎同時旋轉,就像一『點亮』的玩具陀螺

今天的重點在修復"光之鍊".

 

11


 

2014.10.10 風暴波符的第7天,” 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7 “共振的紅蛇” KIN85


引導紅地球共時
支持白巫師與心連結
挑戰藍鷹願景 
隱藏黃戰士無畏

今天共振的紅蛇KIN 85和我韻律的藍鷹KIN175相加等於宇宙的黃太陽KIN260,即是完成卓金曆循環的最後一個KIN,它包含了其他259KIN,象徵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去年欣頻和我完成了全球第一本中文的”2012馬雅曆能量每日預言,繼而帶動了華人學習馬雅曆的風潮,我們合起來就是KIN260,波符是星星,即是藉著解破馬雅曆的能量讓每個人運用去創造美好的人生。所以這一切並非偶然。 今天清晨共振紅蛇的能量就開始運作了,我分別在1:49 am4:01am 醒來,KIN149是韻律的紅月 (平衡/淨化),波符(目的)KIN144黃種子(播種---同馬雅曆第一次在地球傳播的日子)KIN141 (401-260=141) 是光譜的紅龍(釋放/誕生),波符(目的)KIN131藍猴(佛陀的印記破除幻相),兩個相加等於KIN30 (149+141-260=30) 自我存在的白狗 (形式/無條件的愛),波符(目的)KIN27 藍手 (實現/療癒) 經由如此解碼之後,就了解訊息和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有關,我就清楚該如何調整自己的方向,要專注在哪個部分,然後付諸行動。就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今天是共振百分百的頻率,光譜的蛇月和共振的紅蛇,銀河通道也敞開大門,提醒你,內在的生命力正蓄意待發,等著被你喚醒,請與心連接共振,地球母親將引導你進化與其共時,屆時你的願景就清晰可見了。今天就暢快的共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