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摘自網路:

為何提倡馬雅13月宇宙曆?
 


三次元是依據線性時間架構而成,在四次元的時間裡,時間長度的架構僅在它們與共時序的和諧碼相互配合的範疇內具有意義。然而我們的意識在嚴格遵造線性時間的架構中受到極大的限制。

我們目前使用陽曆是以線性時間長度為架構的典範。它對應了地球繞行太陽的週期長度。陽曆12個月的每一月之天數並非相合(一個月有28天,有時29、30或31天)。它創造了一個12:60(12個月,60分鐘)的人造時間程式。生活在人造的時間裡,使身為人類族群與個體的我們遠離了真實的自然。
一但它被接受且視為常態,這每個月不規則的天數與週數之變化,長期下來會對意識造成影響。當我們的潛意識與意識注入這些不合理的邏輯,並將之當為”正常”,整個社群的潛意識就會被鎖定在無法解套的不規則性與不合理性的自我爭戰模式中。

而13:20的頻率是幫助我們從線性時間的高密度空間中脫離,與自然時間的簡明浩瀚與神奇接軌。而13月/28天的曆法是宇宙的機械結構,它創造的頻率與太陽系的頻率相吻合。13:28的頻率完美地契入13:20的頻率,創造了52年的太陽星際迴路,而它也正好是天狼星B繞行天狼星A一週所需的時間。260個kin(天)的周期循環,搭配著13月曆法的356天循環,創造了18,980天,或者說52年的循環,這期間絕不會有一天重複。這就是所謂的太陽-星際週期。

 
 

 http://blog.xuite.net/lovelyvirginia/Unknownspace/48673351

 

 

現今有許多空前絕後的事件正在這個星球上演。許多事發生在這個世界的表層也僅是集體內在轉變的表徵。而以時間律則為基準的知識系統指明了當前人類族群改變與時間關係的迫切性,也就是要”改變時間”。

從12:60到13:20的時間頻率轉換期,這新的時間在此破曉時刻出現。身為地球的管理者,是否藉著有意識地提升我們的頻率,到新的振動與時間,來協助這個轉換期,完全操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裡。換句話說,這會幫助這個星球的振動頻率,然而我們似乎才剛開始要觸及集體意識的力量範疇。

13月28天的曆法是讓我們進入浩瀚的共時秩序之大門。如果每日遵循著它,透過對週遭事物的覺察,將會帶給你展新的視野。共時意味了關係著宇宙意識底層之人、事、物,在有意涵的秩序裡共時地發生。

學習共時的時間碼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全新的詮釋。每日的印記與箴言是4次元電報的數碼,它會為你的心智開啟新的潛能。

 

共時序最簡易的入門就是從20個圖騰與13個音階,以及28日的循環學起。這是我們著手之處。我們可在此建立基礎,並慢慢感覺從所未知的時間律則所賦予的豐富性。

花一點時間注意每日的太陽圖騰與星際音階。找出引導及18~20頁的箴言。然後為每日太陽圖騰所對應的地球全子,及身體上的手指、腳趾做定位。找出13音階與身體關節的對應點。你可在此本小冊背後的卓爾金曆法表找到每日的kin。

特別注意到曆法表上有52個綠格,它們是所謂的星際開啟門戶,且表示了頻率特別高的日期。

 


 

為何要使用13月曆法

一套曆法代表著一種時間的系統模式。世代轉變與時間的轉換有緊密的關連,因為它對意識有更新作用。在2012.12/21當天(Selio 9,韻律月),我們結束了一段為期5,215年的的星際共時光束,也就是歷史循環。隨後一直到2013/7/26(黃星際種子)的216天的是進入新的星際共時光束的準備期。我們可利用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為這光束的轉換或時間切換做準備。透過每日使用13月的曆法幫助我們避免歷史週期所沿用的人造時間而達到振動頻率的提升,並讓我們的意識重新適應未來的星際紀元更高,更和諧的實相。

這重要的13月曆法並非在表層顯而易現,它實際上是一座門戶,幫助我們與所有顯化運作底層裡浩瀚的共時網絡連結。每日使用13月的曆法時,透過深化自己對人事物相互關係的直覺性覺察,會帶來更多共時的事物發生。

而13:28的曆法提供了和諧時空的系統原型。它的標準是為期28天的循環,也就是所謂的一個月,因為月球繞行地球一週時間為28天;每年繞行地球13次。28天也是介於29.5天的月亮相合週期與恆星週期27.1天的中間數。因此,它是地球之太陽週期的計算,是依著月亮28天的準則。

如此設立了一年13個月,一個月28天的完美週期規則,一年下來是364天,換言之就是一週7天,一年52週。因為,第356天是完全不算在月或星期之內,因此,人們也稱之為”無時間日”。這天是各個文化慶祝和平、宇宙的寬恕與時間就是藝術的一天!

為 時間律則? 

WechatIMG1824.jpeg

 

大時母

時間律則是宇宙的法則。它表明了時間是宇宙裡使萬物同步的真相。換句話說,我們都在自己的生命中移動,而有時候我們會感到”聚合”,而有時我們會感到”分離”。當我們感到”聚合”時,一切是同步共時的;這就是我們與時間律則相吻合。這就是自然的法則。

而一個純粹的四次元架構,可被理解為一個以太場域,就像夢或者高度打造的想像領域元素。這不同於三次元的分子結構或空間層次。

三次元是依據線性時間架構而成,包括時間長度的結構。在四次元的時間裡,時間長度的架構僅在它們與共時序的和諧碼相互配合的範疇內具有意義。然而我們的意識在嚴格遵造線性時間的架構中受到極大的限制。

傳統的朱利安/葛里利曆法就是以線性時間長度為架構的典範。它對應了地球繞行太陽的週期長度。然而,這規則並無完全與自然置序相應。這個曆法一年有52週,與和諧頻率(7×52=364=13×28)的數字相符,但它的週數秩序,與12個月的每一月之天數並非相合(一個月有28天,有時29、30或31天)。

一但它被接受且視為常態,這每個月不規則的天數與週數之變化,長期下來會對意識造成影響。而這個曆法的月份命名也不合邏輯(九月的September是7的意思,十月份的October是8的意思)。當我們的潛意識與意識注入這些不合理的邏輯,並將之當為”正常”,整個社群的潛意識就會被鎖定在無法解套的不規則性與不合理性的自我爭戰模式中。

加上這個曆法是機械式的一小時60分,它創造了一個12:60(12個月,60分鐘)的人造時間程式。生活在人造的時間裡,使身為人類族群與個體的我們遠離了真實的自然。

而13:20的頻率是幫助我們從線性時間的高密度空間中脫離,與自然時間的簡明浩瀚與神奇接軌。而13月/28天的曆法是宇宙的機械結構,它創造的頻率與太陽系的頻率相吻合。13:28的頻率完美地契入13:20的頻率,創造了52年的太陽星際迴路,而它也正好是天狼星B繞行天狼星A一週所需的時間。這曆法一年的第一天是7月26日,對應了天狼星螺旋上升的繞行。要謹記在心的是,你必須同時遵守365天與260天的這兩個基礎規則。切記:260個kin(天)的周期循環,搭配著13月曆法的356天循環,創造了18,980天,或者說52年的循環,這期間絕不會有一天重複。這就是所謂的太陽-星際週期。

 

WechatIMG1823.jpeg

無時間月與新時間

為期5,125年大週期的終結是發生在韻律月(無時間月)的第9天(2012/12/21),Kin 207,藍水晶手。隔一天,Kin 208,開啟了為期216天的循環(12/22~7/25),它是地球靈性意識的結合與整合的時期。當一道新的銀河光束逐漸進入時,這是一個新演化循環的孕育期。帶著人類原始母體的回返、星際共時、與2013年地球時間鑑的啟航,在它2013年7月26日誕生前,可把這道智力勢能的光束視為一個胎兒,在7個神祕月(第7~13月)中孕育成長。而這重要的7個月就在這216天的地球塑型期間內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